請問,我該選什麼車

時間 2022-05-03 16:45:07

1樓:新聞假大空

年收入是9.6萬,嚴格來說,10萬以內的車你養著不費勁。

蒙迪歐基本型17.98起步比較實惠,雅閣就算了吧油耗跟高的。科魯茲上1.6t的,空間來說,蒙迪歐好,綜合對比感覺蒙迪歐適合。

2樓:

非得這些 那就雅閣吧 不過要個唯獨不好就是 安全性太低

俗話說 皮薄餡大三大脆 雅閣天籟凱美瑞

20左右預算 我是你的話 毫無疑問 選邁騰 雖然比雅閣故障率多點 空間也比雅閣小點 但是安全性可比雅閣好太多了。

3樓:鐵嶺二雷

納智捷7 首先pass吧 台灣省出的整個一ssss店就這一款車(一年半以前),蒙迪歐不錯不過1.5的排量太小了 拉那麼大個車油耗高不說主要是動力很平常的,科魯茲隸屬雪佛蘭不過除了邁銳寶以外國內的雪佛蘭都是南韓技術,沒錯就是南韓技術。就剩雅閣了 中規中矩,2。

0b級車這幾款裡 也就屬它有正經事了,本人強烈不推薦你買日系車,看看德系的吧很厚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養車成本上科魯茲實惠些,納7剛出無法評價,還需市場檢驗,蒙迪歐和雅閣差別不大,都是同一級別的車,就看你喜好了。

你的身高科魯茲有些小了,不推薦,蒙迪歐是好看,不過油耗和做工還有爭議,推薦邁騰,不過1.4t有點弱了,最好能上2.0t的。

如果考慮雅閣,還可以看看天籟。

5樓:求知

這幾輛車裡面還是買雅閣吧!

請問我該穿什麼好,請問我該穿什麼好

學生著裝不應太花哨,樸素整潔是最好,這樣能給老師留下個好印象.建議你t血衫樣式盡量簡單,顏色淺一點比較好,短褲顏色可以深一點,鞋子穿球鞋就可以了.外邊不用套太多衣服.人的舉止比服裝更能體現乙個人的修養 不好,特別不好!我認為如果籃球打得不是特好,或是不怎麼接觸籃球,就千萬不要穿打籃球的衣服,因為太俗...

請問 我想買車,怎樣檢驗我選的車是嶄新的車 不是試駕車 或不是有毛病的車 S店應該給我什麼車的什麼證件呀

呵呵 以下只是我個人經驗啊!不對之處請包涵!一 胎毛 新車的輪胎上有一圈很細密的胎毛。里程表可以做手腳,但只要動過車,輪胎的胎毛必定會受損。所以看胎毛,能最有效的排除這是一輛 用過的車 二 漆面 仔細檢視漆面有沒有劃傷,出了店門再發現,就沒人認賬了。三 看出廠日期 前兩項都沒問題,其實就不用太擔心出...

請問,我該怎么辦,請問,我該怎麼辦?

分了吧,你不應該把你以前的所有事情都告訴對方。每個人都應該在心靈上有一塊自己的自留地。婚前都已經不能接受你的過去。就更談不上婚後會如何對你好了。聰明的做法,是決不談過去,因為那是認識對方之前的事。如果乙個人在意你的過去那麼你可以考慮分手了,如果說你們真的在一起了,生活上的小摩擦還是會有的,如果在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