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什麼家電,該選什麼家電

時間 2022-03-30 13:25:07

1樓:嬋衣夏鳴

1、商場--選正規家電商場,有保障。

2、洗衣機--1000和3000的沒有太大區別,3、空調--如你家裡冬天有暖氣,空調無需選變頻的。因一年裡也就累計能用1個月左右。省不了多少電。

4、熱水器--最好用太陽能。

5、電視--選個一般的就可,如上網(指定**)/電腦上網更方便。

6、冰箱--一定選個變頻無霜的。你想想家裡所有的家電,只有冰箱24小時開著!十年省老電了。但要選擇慎重,貨比三家,變頻不能光**員嘴上說,要真變頻的那種。

2樓:溫柔梟狼

呵呵 我是高裝修的 遇到過很多這樣事情,說實話 國美和蘇寧都是很不錯的不僅牌子好 質量也很耐用 如果自家用 家庭條件不是很好 買個一般般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商家的乙個策略,重要的是看他的售後服務。你買之前一定要問清楚哦。

請問,我該選什麼車

年收入是9.6萬,嚴格來說,10萬以內的車你養著不費勁。蒙迪歐基本型17.98起步比較實惠,雅閣就算了吧油耗跟高的。科魯茲上1.6t的,空間來說,蒙迪歐好,綜合對比感覺蒙迪歐適合。非得這些 那就雅閣吧 不過要個唯獨不好就是 安全性太低 俗話說 皮薄餡大三大脆 雅閣天籟凱美瑞 20左右預算 我是你的話...

我該選什麼專業啊

計算機專業現在的確有沒有以前火了。供大於求不僅僅是計算機專業,其他專業也一樣。要明白乙個道理,如果社會上對於某個專業需求量大,教育系統就會調整以滿足社會需要,所以長久的熱門專業是不存在的。還是立足自己的特長與興趣選擇專業吧。一般人大學畢業拿的工資都不高的。頂樓上的。火不火始終是相對的,找工作更多的不...

我該怎麼選這,我該怎麼選這

愛她不是改變她,是接受她。我們以前的情況一樣,她也很開朗,我很內向,每次吵架都是她主動和我說,嘿嘿 你要適當的提醒她一下,說你那樣我會很為難的,希望能夠為我稍微收斂一下。瘋狂的愛 應該剛剛談不久吧。呵呵!我認為還是和好的好 她那樣說明心裡有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友空間,你對她的限制太多了,每個人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