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什麼專業啊

時間 2022-08-23 04:00:06

1樓:嗯哼

計算機專業現在的確有沒有以前火了。供大於求不僅僅是計算機專業,其他專業也一樣。

要明白乙個道理,如果社會上對於某個專業需求量大,教育系統就會調整以滿足社會需要,所以長久的熱門專業是不存在的。

還是立足自己的特長與興趣選擇專業吧。一般人大學畢業拿的工資都不高的。

2樓:見賢思_齊

頂樓上的。火不火始終是相對的,找工作更多的不是看這個專業如何,而是你個人的專業技能和能力如何。在好的學校和專業也有找不到工作和工資低的,反之亦然。

計算機專業總體來說不會太冷的,it產絕對是我國的朝陽產業,人才只少不多,起碼高階人才不多。只要有決心學好都是很有前途的。

3樓:幻城楓影

計算機學的好,學的深入絕對是不可能沒飯吃的~我建議lz要考慮,綜合性大學優先,專業性大學實在是缺乏大學的底蘊興趣也很重要,千萬不要選自己討厭的專業,現在沒感覺沒關係,可以慢慢培養,要是現在就討厭就絕對不行呢~

lz加油,別像我一樣,讓媽媽選了個不喜歡的專業……5555……

我該選什麼專業呢,我該選擇什麼專業

至於學什麼專業,取決於你的職業規劃,由你打算今後從事什麼工作,什麼行業決定!不過感覺電大其實學不到什麼,而且即便你電大畢業了,那張畢業證對尋找工作基本沒有任何幫助。因為雖然國家承認這個學歷,各用人單位並不買帳。如果你真的既想提高自己的學歷,又想學點東西,如果年齡不大的話,回讀考統招吧!如果這樣做不切...

考研專業,院校,我該如何選?考研專業院校如何選擇?

複試要加試兩門專業課,其他的都差不多。報名前看好是否有些院校不接受同等學力考生。最好找一所有專科生考上先例的學校報考。看你的專業興趣點吧,以及你自己的專業意向院校吧,還有就是根據自己的個人基礎還有成績吧,但是一些比較好的學校的話它是會對專科生有限制的,做一盡量不選211或者985的 院校吧!無論怎麼...

高考成績不好,以後該選什麼專業?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專業,工作輕鬆整潔,無論是男生還是男生都很適合學習,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感興趣的朋友可隨時到我校考察,除掌握紮實技術外,在校還可考取大專學歷,畢業學校推薦就業!選專業還是要根據現在的行業發展情況和發展前景來確定,譬如現在網際網路發達,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可以學習it相關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