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到底為什麼被傳出出櫃張磊的謠言

時間 2022-08-23 03:55:05

1樓:投幣的魚

emmm,張磊要讓彭于晏做他的合夥人,就是一起做生意,參股的意思,而這個合夥人英語就是lp。所以簡單的說,就是張磊讓彭于晏成為他的lp(有限合夥人),而不是lp(老婆)。當然如果你還不了解張磊是何人的話,可能還不清楚是怎樣的關係。

所以兩人是否認識,是否可能被張磊拉來做lp也就更說得通啦~而且像彭于晏這樣的大明星跨界投資做lp,也不是先例,鹿晗、趙薇、黃曉明、李冰冰等等比比皆是。誰不想像趙薇一樣年入20億哇。

所以我覺得被誤認為出櫃真的毫無意義,甚至說好無聊。

張磊為什麼被傳是彭于晏出櫃物件,張磊是誰?

2樓:吸貓日記本

訊息一出,不少彭于晏的迷妹都懷著憤怒的心情就人肉張磊。

張磊今年45歲,畢業於人大,後在耶魯留學。2023年,張磊回國,帶著恩師大衛· 史文森幫忙弄來的3000萬美元創辦了高瓴資本,目前高瓴資本管理規模高達300億美元,是亞洲最大的私募股權管理**之一。

張磊在最新一期的胡潤百富榜中以170億的身家位居第179名,但一直很低調,在今天之前還僅僅是在投資圈出名。但是今天之後,恐怕大半個中國都認識他了。(預告下,明天廠長會把類似張磊這麼有錢,上了胡潤百富榜的投資大佬都拿來盤點下)。

張磊剛剛以170億身價登上胡潤富豪榜。而這個排名還是較去年下滑了的排名。

彭于晏是否闢謠和張磊出軌?

3樓:真是你的親爸爸

社交**上開始流傳關於著名明星彭于晏與創投圈大亨高瓴資本創始人張磊的緋聞。彭于晏經紀人和工作室隨後都進行了回應,稱訊息失實。不過,張磊尚未作出公開回應。

事實上,此次事件之所以引發公眾關注,除了彭于晏作為一線明顯外,張磊在創投圈的影響力更是了不得。在最新的胡潤富豪榜上,張磊以170億身家位列第179位。

如何看待網路傳播張磊彭于晏出櫃?

4樓:

況且,這造謠造得也忒沒水平了,畢竟大家的男朋友彭于晏怎麼看都是百分百鋼鐵直男啊!據說直得連玩遊戲時選的都是直男才會選的角色。

說起來彭于晏,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在圈中也是有口皆碑。默默打拼多年,從偶像型成功轉型為實力型演員。

不賣人設不炒作,專心演戲零緋聞。作品一部比一部更有突破,親自證明了什麼叫「明明可以靠顏值,偏要靠才華。」做到了「用作品說話」。

希望網友們也能擦亮雙眼,不偏聽偏信謠言。

謠言止於智者,彭于晏出櫃?

什麼是張磊彭于晏事件?

彭于晏被出櫃張磊背後,律師起到了什麼樣的作用?

5樓:皮卡丘龍馬哈哈

前段時間有關於彭于晏張磊出櫃德事情席捲了整個微博圈。然而在一天之內,彭于晏工作室官方回應:「純屬捏造,謠言止於智者,已經交給律師在處理」。

由此可見現在娛樂訊息,也可能是乙個法律事件。在微博上到處可看見明星的工作室發一些「交由律師處理」的這種話。現在我們處於網路時代,人們的社交與資訊傳播方式發生了根本變化,流行這樣一句話「人人頭上聚光燈,人人手裡麥克風」,微博、論壇等網路自**既是資訊的源頭和聚集地,也是資訊的媒介和擴音器,任何言論都可能被放大並引發轟動效應。

而對明星而言,有的負面言論,足以導致「人設崩塌」。面對負面言論,明星(經紀公司、工作室)的正確姿勢該當如何?

總之,面對謠言,明星要克服「越描越黑」的畏懼心理,更不能寄希望於謠言自動平息、被時間淡忘。有些似乎已被淡忘的謠言,一旦又被翻出來,其破壞力可能比之前還要大。一味採取「鴕鳥政策」往往無濟於事,當謠言被多次傳播時,謠言也就成了「真相」。

針對不同言論,明星要善於區別對待:或者採取「鴕鳥政策」,不予理睬;或者發律師函和公開宣告,好比「放空槍」;或者真槍實彈,快速出擊。但事實是怎樣就是怎樣,我相信法律不會說講話,更不會有所謂的感情參合進來。

不信謠,不傳謠,才是對待彭于晏被出櫃風波最正確的姿態。

彭于晏是怎麼火的,彭于晏為什麼這麼優秀?

我是李李啊 彭于晏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2003年的時候被小時候拍廣告認識的導演楊大慶看中,出演了電視劇集 愛情 而進入了演藝圈。8年後,彭于晏憑藉電影 翻滾吧!阿信 而大火,2016又相繼上映了 寒戰2 湄公河行動 等多部電影奠定了自己的娛樂圈地位。1 翻滾吧!阿信 是彭于晏的成名之作。翻...

為什麼說彭于晏是乙個神奇的男生?

因為彭于晏他做人非常的低調,而且他非常的自律,每部 都能給我們新的感受。有趣的靈魂。畢竟彭于晏是乙個喜歡熱愛健身的男人,但是在閒暇之中又從他的作品中能看到他是乙個有趣的靈魂。因為他對待自己的身材是非常嚴格要求的,而且自律能力非常的強。都自稱彭于晏是什麼梗?為什麼很多人說自己叫彭于晏 很多男生普遍認為...

為什麼很多男生普遍認為帥的標準是彭于晏

618大哥 很多人對彭于晏的初印象應該是仙劍奇俠傳一中有情有義,深愛阿奴,最後為引開血鴉慷慨赴死的唐鈺小寶。那個時候彭于晏的臉還是圓圓的有點嬰兒肥,也沒有健美的肌肉,所以只火了一段時間。後來彭于晏再回到大眾視線是因為一身健美的肌肉和稜角分明的臉,迷倒了一群女孩子還有男孩子。男孩子覺得彭于晏帥的理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