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生普遍認為帥的標準是彭于晏

時間 2021-07-24 10:31:31

1樓:618大哥

很多人對彭于晏的初印象應該是仙劍奇俠傳一中有情有義,深愛阿奴,最後為引開血鴉慷慨赴死的唐鈺小寶。那個時候彭于晏的臉還是圓圓的有點嬰兒肥,也沒有健美的肌肉,所以只火了一段時間。後來彭于晏再回到大眾視線是因為一身健美的肌肉和稜角分明的臉,迷倒了一群女孩子還有男孩子。

男孩子覺得彭于晏帥的理由很簡單:完美的身材!

不同於女孩子,男孩子看人先看身材,甚至認為身材可以彌補顏值的不足,當然彭于晏很帥啦。肌肉是力量的表現,男生天性就是追求力量的。現在的娛樂圈小鮮肉當道,彭于晏可能屬於那種偏硬漢的,一身腱子肉顯得很陽光。

彭于晏的**也不是那種特別白,而是健康的小麥色,在一群小鮮肉中格外顯得是一股清流。現在的男生本來就不喜歡那麼娘炮,當然更會去追求陽光帥氣的彭于晏的身材。

說到底,男孩子普遍認為彭于晏帥,就是因為他的身材是的身材符合大眾審美的。現在的審美已經不是那種蒼白的,而是彭于晏這種一眼看上去就很陽光的。

2樓:小啊奔兒

因為彭于晏很招女孩子的,喜歡他的硬漢形象,他的腹肌,他的身材等等。所以男生普遍認為帥的標準是彭于晏。

3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是因為彭于晏他長的比較man,而且有肌肉,是那種男生也會很喜歡的帥氣。

4樓:小光三郎

帥的很多,但是又帥又硬的就很少見了,恰好彭于晏就是又帥又硬的一個。

5樓:尋瑞

因為彭于晏是真的很帥啊,五官端正,氣質非凡,然後人格魅力也非常好,可以說是很多男生的榜樣啦

6樓:娘炮終結者

因為彭于晏長得很爺們,比現在的娘炮強100倍

7樓:陌刀

彭于晏帥勤奮好學,演技又好,最主要是帥而不娘

8樓:榮光之主

因為彭于晏的身材非常完美,彭于晏是演員裡面最自律一個吧,雖然他已經人到中年,但是還在一直堅持健身,身材也一直保持在巔峰狀態

9樓:劉立鑫鴨

因為彭于晏比較有男性魅力。而且長得是真的帥。也很man。

10樓:藍筆不苛刻

身材好,臉好看,自律,正能量,放的開,孝順(經常帶媽媽去旅遊)

11樓:隔壁老段哥哥

彭于晏硬漢氣質,長得帥,喜歡健身,身材比例好,很多男生健身喜歡拿他作為標準,也是帥的一種標準

12樓:奔向閒雲的野鶴

因為彭于晏長的真的很帥,身材比例也好,還跟有男人味

13樓:哈迪斯奶奶

因為男生的標準就是有腹肌,還有顏值,身體一定是非常肌肉型的和強壯型的,而彭于晏正好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覺他他帥,女的也覺得他帥,那他就是真帥

15樓:神叨叨

因為他是硬漢的形象,身材好長得又帥,性格也不錯

16樓:三千繁華落幕

沒感覺他帥啊,大驢臉,鷹鉤鼻,下榻眼,佝僂眼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女生就不是了??

18樓:最野啲風

沒有,吳彥祖才是形容詞

19樓:涂月十九

我女生也覺得他很帥啊!

20樓:玄月廿四

彭于晏在娛樂圈是男神級別的存在,不管男生女生都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為什麼男生會喜歡彭于晏呢?男生對帥的定義就是有身材,有顏值,有財富,而彭于晏恰好是這樣的男人。彭于晏陽光的笑容,健碩的身材,專業的演技,迷人的顏值,可甜可鹽,拍電視劇,電影,發唱片,當導演幾乎無所不能。

娛樂圈從不缺乏帥氣的小鮮肉,彭于晏是如何保持自己的魅力的呢?男性對力量有著天生的追求,娛樂圈的小鮮肉並不符合多數男性的審美,健碩的肌肉,健康的膚色,完美的身材比例這才是男性所追求的,彭于晏恰好就是符合這些條件的成功人士,所以把彭于晏定義為“帥”的標準也是無可非議的。

彭于晏年紀已經到了中年,可是他並沒有中年大叔的油膩,他開朗活潑,陽光灑脫,是行走的荷爾蒙。彭于晏就是“自律”的“代名詞”,他自己曾經說過自己是特別容易長胖的體質,所以他十幾年如一日,自己也會每天都會進行一系列的健身運動,一方面是保持自己的身材,另一方面是他自身就特別熱愛運動,做一件事很容易,可是堅持做同一件並且做好就很難能可貴了。

彭于晏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就是沒有才華,所以才用命拼!誰能想到小時候的彭于晏是一個身體不好的胖墩呢!

他努力**,運動,健身,一步步不斷成長,如今終於成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說到底,男性喜歡彭于晏,把彭于晏當做帥的標準,正是因為彭于晏就是他們想成為的人,試問,一個自律的男人,怎麼能不帥呢?

為什麼很多男生普遍認為帥的標準是彭于晏?

21樓:越越田

彭于晏的帥是毋庸置疑的!那麼為什麼男女老少都會覺得他很帥呢?

第一,身高。182釐米的男神身高有木有!過了180釐米,他高。

沒有超過185釐米,就沒有顯得超級高的那種。所以說身高真的就是標準的男友身高,以及理想身高了。

第二,身材。哇塞這個真的是看的鼻血縱橫啊。彭于晏肌肉那是十分撩人的,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發達的雙臂肌肉、厚實的背部肌肉,鋼條式肌肉,搭配小麥膚色,簡直帥的不要不要的。

還有那古銅色的**,開闊的腹肌,清晰的中縫!其實彭于晏原來也是一枚小胖紙啦,還患有哮喘,所以他母親便鼓勵他鍛鍊身體,參加比賽。漸漸地他便愛上了運動。

所以對於他來說健身,運動其實更多的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第三,長相。他的五官非常立體,尤其從側面看,線條感也非常清晰。但是綜合起來看就是那種痞帥痞帥的。

對於女孩子來說更是無法抵抗啊。俗話說得好,寸頭是檢驗男生帥不帥的唯一標準,彭于晏的寸頭也真的是,更有男人味了有沒有啊。顏值是真的很抗打了。

第四,有愛心。彭于晏是真的很愛護小動物。這就說明他人真的就很溫柔了。一般愛護小動物的男生肯定內心是柔軟的,人品也肯定是好到爆。

第五,紳士。可能是身材的原因,無論他穿什麼西裝總是都能駕馭的很好。還有自身帶的氣質,配上一身西裝真的絕了。簡直就是帥的極致啊!

22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因為這就是個人看點吧,男孩子身高一定要高呦!

23樓:冷言旁**社會

因為彭于晏確實帥啊,要顏值有顏值,身材也很棒。

24樓:侃侃社會人

因為彭于晏氣質比較陽剛,身材特別的棒。

25樓:匿名使用者

彭于晏的氣質就是陽剛十足的韻味,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彭于晏長得帥,身材好,確實是很帥。

27樓:碩陽人福

我就不這麼認為,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並不是說很多人。

29樓:個非凡哥

因為朋友願就是這種人的偶像啊。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把彭于晏當作帥氣的標準?

30樓:江湖求生

這肯定跟別人的自身長相有關啊,而且彭于晏確實是非常的帥的,無論是從氣質上還是她的身材上都是很多,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心目中完美的標準,他的帥氣既不像很多明星那樣透露著一些顯得有些孃的味道,而是非常剛毅充滿男性的陽剛之氣!

從面部比例上來說,彭于晏的面部滿足三庭五眼會讓人更端正、協調,看起來舒服,但好看的五官往往要搭配臉型,像大且舒展的五官,如果變成符合大眾審美的巴掌臉,反而不好看。彭于晏中下庭偏長,整體臉型看起來更顯瘦長,增加了成熟感,再加上他面部是西式的骨架,眉飛入鬢,眼窩深邃、鼻子、山根高挺,有一種中西合璧的帥氣,極具個人特色。

而在身材方面,不但女生希望自己能夠是,穿衣顯瘦,**有肉的身材,男生也同樣是如此,只不過這裡的肉指的是男生希望自己渾身的肌肉,而彭宇晏恰恰滿足了男生對這方面的想象,穿上衣服的彭于晏顯得非常的修長,但是呢,又不失男人的魅力,而彭于晏的身材可以說是,很多人眼中,公認的非常好的!

而且每個男生說實話,對自己的長相都是有一定的幻想的,而出現了彭于晏這麼一個符合很多男生對於自己長相與身材的要求的男生,自然會有很多男生認為,彭于晏很帥,而且即便是在很多女生中也認認為彭于晏很帥!

31樓:居李夫人

因為彭于晏又帥又有肌肉,身高也很高。所以就會被當做標準。正常。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彭于晏特別有男人味兒,而且還很成熟,讓人比較有安全感,特別的有魅力比較吸引人

33樓:慧慧的豬

因為彭于晏不僅長得好看,而且身材超讚,是男生羨慕的地方,彭于晏也是逆襲成功的代表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彭于晏不僅長相帥氣而且身材很完美更是行走的衣架子渾身散發著男性的魅力。

35樓:芝華塔尼歐

彭于晏很多女生喜歡,而且彭于晏的身材非常好,肌肉發達很有男子氣概。

36樓:本命勞爾

因為彭于晏他本身就長得很好看,而且他自己也是一個從胖子逆襲到男神的一個藝人,他自己也非常的自律。

37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因為彭于晏確實人長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其次他的穿著也是比較流行,看起來很帥氣。

38樓:1小貓不吃醋

其實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就是覺得小鮮肉那種好看,然而有的人就覺得成熟一點的好看

39樓:海里落枕

他的衣品不錯,而且身材也不錯。何況他的性格方面自律性非常的好,還有不錯的成績。

4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的,覺得彭于晏算帥,眉眼可以,但是下巴鼻子實在不像明星該有的,屬於基因

為什麼有的覺得男生長得一般 有的覺得他帥正常嗎

41樓:花開花謝

正常,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花入各眼,每個人喜歡的長相肯定有偏差的。

42樓:獨特之蕞_啦啦

正常,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自然就會有長得帥長得不帥的分歧了。

43樓:lhl0331681快樂

在情人眼裡什麼都是好的,每個人對待帥的定義不一樣,有的你覺得帥別人覺得沒男子漢味道,有的酷覺得就帥有性格

44樓:林景林景蘭

這個很正常,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有些人覺得他就一般般吧,有的人覺得他很帥。只是每個人對帥的標準不一樣。就像有時候買衣服買東西一樣,有些人覺得好看,有些人覺得不好看,其實看人也是一樣的。

45樓:海6闊6天6空

這純屬正常,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

審美觀念也就不一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的,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的。

人們評價帥哥的標準是什麼?

47樓:賣血上網

正所謂每個人對他人的喜好都還是互不相同的,但是在統計大多數的審美方面的時候,總是會發現很多的共同點。而以下這些對於帥哥形象的共同點往往就是評判一個人是否為帥哥的重要依據,由於取材**於大量的女性同胞,因此在準度上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關於以下的標準,只要有包含兩個以上你,往往就能被劃入帥哥的範圍,快來看看你佔了多少吧。

一、臉型很正

作為成為一個標準的帥哥的基礎,擁有一個方正而且很耐看的臉型是很有必要的。如果說在臉上的**保護的足夠好,那麼可以在原本的臉型方面的突出上更上一個檔次,當我們在看一些影視作品的明星時就會有這種體驗,這些帥的男明星往往在臉型和**上都超於常人。如果一個人的臉型又瘦又長,往往會嚴重影響美觀程度。

二、高鼻樑和高眉骨

這個特點肯定不用多說了,看看多少一直熱衷於整形的人們都會選擇在這兩個地方動手腳,這就直接說明了自古以來關於高鼻樑以及高眉骨就是男性的美的重要象徵。五官的好是直接影響面門的,因此一些鼻子比較塌而且比較短的男生,其他的部位再好看也不會覺得完美。

三、嘴脣形狀好看

由於男生是不需要塗口紅的,因此脣色以及嘴脣的形狀還有弧度是非常重要的,有一定的脣形是最佳的。在嘴脣方面,無論是太厚或者是太薄都會影響形象。參考一下各種影視劇當中的明星,哪一位是嘴脣如同香腸一樣或者是嘴脣薄到看不見的呢?

四、身材勻稱

身材勻稱其實並不是指肌肉勻稱,在這裡主要說明的是,身材勻稱指的是不能太過於肥胖,也不能太過於瘦弱,渾身恐怖的肌肉和渾身空落落都不屬於身材勻稱。只有所有的引數都處於合適的、中等的時候,這樣才算是真正的身材勻稱。

五、頭髮濃密

很多帥氣的髮型都需要一定的髮量才能夠駕馭的住,這時候就需要男生有一定濃密程度的頭髮了。畢竟在髮型方面,有一個好看的髮型往往是令一個好看的門面,和臉的重要程度可謂是相差無幾。如果說男生在髮質方面偏軟,或者是頭髮在數量上比較少,可以補救的措施是採用髮蠟或者是髮油進行打理,藉此讓頭髮更加彭鬆,看起來也會更加濃密。

六、學會潮流和時尚的穿搭

作為在重要程度上等同於臉面和髮型的穿搭方面,其重要程度可謂是不言而喻。這個可以後天培養的點非常需要大家進行注意,很多人可以通過這個點來進行相應的補救措施。

適合的衣服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和身材都進行相應的提高

為什麼大家普遍認為,清淡飲食比較健康?

因為現代人吃的一些重口味的食品太多了。清淡飲食相對偏素,能夠減輕,胃腸道的負擔。因為這樣更符合身體的一些新陳代謝,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因為這是正確的飲食理念。吃太多鹹鹹的食物,會增加人體的代謝負擔,造成血液凝固,從而導致腦動脈硬化 血管堵塞等疾病的出現,所以說清談飲食是比較健康的飲食習慣。什麼飲食才...

為什麼做秘書必須要漂亮,為什麼人普遍認為秘書一定要有氣質長得漂亮

因為秘書要跟很多人溝通,人長得好看點,人家願意聽你說呀。而且漂亮,也不只是長得漂亮。還有一些化妝打扮之類的,乙個人把自己收拾的好,就說明這個人比較靠譜一點 秘書不但協助自己直系領導的工作,也負責公關,跟單位領導和別的單位領導接觸,應酬,能力是一項,相貌自然也是一項,就像女生看到帥哥更容易記住,男人看...

為什麼女生的心跳普遍比男生快,為什麼男生的腿普遍比女生瘦?

w網賭終點站 它應該由身體素質因素決定。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比男生快。一般來說,心跳緩慢的心臟在正常心跳頻率下更有力量。我認為女孩的心臟不如男孩強壯,所以需要更快的心跳來維持正常的血液 需求。在安靜狀態下,成年人的脈率為每分鐘60 80次。每分鐘不到60次是心動過緩。運動員的心臟健康強壯,有時不到6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