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能吃牛肉嗎,面板過敏能吃牛肉之類的食物嗎

時間 2021-07-24 10:31:31

1樓:浩貝

有些人會對一些日常食物過敏,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從你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對牛肉有過敏症狀,這就像有人對羊肉產生過敏現象一樣。這很正常沒什麼太擔心的。

就是要注意以後將避免吃牛肉。因為牛肉是你的一個過敏源!而且很有可能是溼疹:

特點:除與自身過敏素質外,潮溼、炎熱及飲食等均有關。皮疹可為丘疹、水皰、糜爛、滲液及抓痕、結痂等多種形態,多有癢感。

**:抗組胺、抗過敏**。外用藥根據皮疹具體情況選用不同外用藥。

注意事項:避免各種刺激,如搔抓、熱水燙洗,食用蝦、蟹、牛肉等易過敏物質等;切勿亂用藥,以免加重病情,增加痛苦和負擔。 祝健康!

2樓:心碎

這個不好說,看個人了,就看你對這個東西過不過敏了,可以查一下過敏源,也可以服用康敏樂搭檔進行脫敏**

3樓:師運傑

可以啊,除非您是對吃牛肉過敏。

記得采納啊

**過敏能吃牛肉之類的食物嗎

4樓:

有些人會對一些日

常食物過敏,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有些人是對牛肉有過敏症狀,

內這就像有人對羊肉產生容過敏現象一樣。這很正常沒什麼太擔心的。就是要注意以後將避免吃牛肉。

因為牛肉也可能是一個過敏源!而且很有可能是溼疹: 特點:

除與自身過敏素質外,潮溼、炎熱及飲食等均有關。皮疹可為丘疹、水皰、糜爛、滲液及抓痕、結痂等多種形態,多有癢感。 **:

抗組胺、抗過敏**。外用藥根據皮疹具體情況選用不同外用藥。

注意事項:避免各種刺激,如搔抓、熱水燙洗,食用蝦、蟹、牛肉等易過敏物質等;切勿亂用藥,以免加重病情,增加痛苦和負擔。 祝健康!

吃石榴會對**過敏嗎? 4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

胃炎患者以及瀉痢初起者最好別吃石榴,會對石榴過敏。

石榴吃多了會上火,並會令牙齒髮黑,吃完後應該及時漱口;石榴糖多並有收斂作用,感冒及急性炎症、大便祕結患者要慎食,糖尿病患者要禁食;兒童最好少吃石榴,否則容易引起發熱痰鳴,並容易加重急性支氣管炎、咳喘痰多等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敏,我家小孩從沒來沒有**過敏史,這二天人家送了一箱石榴,小孩每天吃二個,吃了三天,這二天發現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石榴含有植物激素 不是學醫 不曉得會不會刺激引起過敏

如果過敏可以諮詢醫生 吃西替利嗪片

8樓:墓主利刃

一般不會 但是不排除例外 有的人吃石榴身上起紅點 具體還要醫生診斷

面板過敏有那些食物不能吃,面板過敏不能吃哪些食物

建議口服氯雷他定 鹽酸西替利嗪 vc外擦爐甘石洗劑 最好不要使用含激素的外用藥。忌口如 海鮮 酒辛辣食物 香菜羊肉 等容易發的食物 多服用水果蔬菜和含豐富維生素的食物,多喝開水,有利於排毒!防止食物過敏,惟一的辦法就是避免食入引起過敏的食物。某些患兒只對一兩種食物過敏,進食物的種類和時間與症狀發生的...

面板過敏不宜吃什麼,面板過敏不能吃什麼

這個問題不知道怎麼和你說啊,首先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兩種吃的都不一樣啊,而且也不知道你是那種過敏啊,不好意思,但,腥,酸,辣不要吃就ok了 有人 過敏不能吃香菜 平時吧就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用手接觸肌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就行,用溫水洗臉吧,洗完之後就用專業純植物脫敏產品 茚象泉 就哦了,因為...

面板過敏不能吃什麼東西啊,面板過敏不能吃什麼東西啊? 15

金華 病防治院 容易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1.山藥 山藥的營養價值很高,也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食物,但是很多人可能會發現去完山藥皮之後手的 會很癢,那是因為山藥汁中含有的一種粘液蛋白對 有很強的的刺激作用所以對於敏 感性 的朋友來說盡量避免接觸山藥汁。2.芒果 芒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但並非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