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拔了腋下毛後發現腋下黑黑的 有一次是用剃的 一點一點的毛孔般的大小黑黑的是什麼?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24 10: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剃的話當然會有黑黑的咯,這個是毛囊啊,剃的話根還是在的就會黑黑的,你要拔的話就不會了。

2樓:中國完美健康人

拔了、剃了,不管用。塗上脫毛膏,效果會好點。

3樓:初源漾櫻花嫩紅素

推薦方法:

一、補充維生素,食物中的維生素可以補充人體發育所需的能量,並且可以使**變得細膩,白皙,維生素c可以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也可以改善黑色素。

二、運動,經常運動不僅可以調節心情,也能促進血液迴圈,使體內的毒素隨著汗水排出體外,使**變得細膩健康。

三、穿寬鬆棉質衣物,緊身且面料粗糙的衣服,不能使腋下**很好的呼吸,經常摩擦會加重腋下黑色素的沉澱。

以上方法只能起到緩解黑色素的作用,想要徹底去除黑色素還是需要使用專業嫩紅產品——初源漾櫻花嫩紅素。

4樓:家瑜建霞

第一步、徹底清潔去角質。

無論什麼時候,徹底的清潔都是美白的首要步驟,可以選擇具有磨砂質地的去角質膏來清理,這是因為腋下通常會被我們忽略,所以廢棄的角質層會累積得比較多,用磨砂膏徹底按摩之後,腋下立刻就會變得清爽柔滑,膚色也能得到提亮。

第二步、美白保溼。

疏於護理的腋下又幹燥又黑,用化妝棉吸取美白保溼作用的化妝水每天敷一敷腋下,就能夠緩解暗沉發黑的顏色。敷完臉的美白**中如果還有殘留的精華液,也可以塗在腋下,既節約又能起到美白滋潤的作用。

第三步、調節內分泌。

其實人體的膚色和內分泌也是息息相關的,如果日常的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是有可能引起黑色素沉澱的,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的腋下黑色素過多,那麼就要改善自己的生活作息了,多加強營養、多運動、少熬夜是不變的護膚真理。

我臉上突然長那種痘痘,有些毛孔好像黑黑的然後有一點點突能夠擠出一

5樓:有點複雜啊佛祁

可能是黑頭,平時要注意補水還有睡眠,最好就是不要熬夜還有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請問我做了腿部冰點脫毛 已經做第 三次了 可是毛根還在毛孔裡 黑黑的 能看見 用小鑷子有的能拽出來

6樓:貊澈

我大概做了5次左右吧完事,前期和你的一樣表現,不要急

鼻子上的好像黑頭也像痘痘一點一點黑黑的像凹進去上有黑點很粗大的毛孔怎麼辦毛孔

7樓:娛樂解說課

這是毛孔粗大的表現,解決辦法如下:

補水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的第一步就是補水了,做好保溼補水工作可以恢復肌膚的水油比例和肌膚的紋理,使肌膚更水潤並且縮小毛孔和緊緻肌膚。

涼毛巾敷臉

在洗臉的時候不妨試試化妝水,在用化妝水洗臉後再將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到臉上的熱氣散掉後,就可以了,這樣做不僅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緊緻、提拉肌膚哦!

敷****不要忘了,一般幾天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卻是不能忘的,化妝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選擇一些含花絮比較多的化妝棉,然後再倒入具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敷在臉上就可以了,而且用化妝棉製造成的**也可以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方便又好用。

注意休息飲食

除了做一些臉上功夫之外,平時的飲食和休息也很重要,記住,不能熬夜,不要吃一些煎炸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從內調上解決才可以起到根本作用哦。

8樓:abc掌櫃的

這要抓緊護理一下哦,一般有黑頭的地方大多數是皮脂分泌很旺盛的地方,毛孔粗大,所以呢,首先去除黑頭,然後收縮毛孔,

9樓:火紅火紅的火火

建議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10樓:小堅持

這個清潔不到位,嚴重缺水!首先必須改變洗臉的,使用清潔力度強還溫和的潔麵粉,然後。用補水兼收縮毛孔,緊緻的護膚品!

11樓:l簡單單的幸福

這是由於 毛孔粗大引起感染 西服細菌導致黑頭產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

13樓:拂斑堂品牌祛斑

有多長時間啦?你想怎麼**?

在臉上看起來有一點黑黑的,擠出來是一粒黃色的,那是什麼啊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 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 空氣中的塵埃接觸 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 前胸和後背,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黑頭主要是由皮脂 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 栓 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

農曆,就是過年的那個後一點的日期。8 12是什麼星座?大概是公曆九月份吧。8 28是什麼星座

9月25女真是開天秤座嗎?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太累了不想寫 1995年陰曆8月12,好像是後乙個8月,是什麼星座?星座 天秤座 公曆 1995年10月6日 星期五 農曆 豬年 閏八月 十二日 注 後乙個8月就是閏八月 你陽曆的生日是1995年10月6號,屬於天秤座...

有一句歌詞是“我對你有一點點動心”的歌名是什麼

那個閃電 是張信哲和劉嘉玲的 有一點動心 有一點動心 是由厲曼婷作詞,曹俊鴻作曲,張信哲 劉嘉玲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張信哲1994年發行的 等待 中。張信哲,1967年3月26日生於中國臺灣雲林縣,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舞臺劇團團長。1987年張信哲簽約滾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 1989年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