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帥哥都是鷹鉤鼻子,女人為什麼都喜歡看鷹鉤鼻子的男人?

時間 2021-07-24 10: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人挺仔細的嗎?

人長的帥了,你看哪兒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問你...

為什麼楊貴妃那個時代喜歡胖的女人...

都是時代惹的禍.........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鷹鉤鼻子才帥嘛~~

呵呵~~~~~~~~

4樓:

鷹鉤鼻子,再來一雙鷹眼。很酷

5樓:

不過鷹鉤鼻的人不咋地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反對!!!

就像二樓說的都是時代惹的禍...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看鷹鉤鼻子的男人?

7樓:xuan莫失莫忘

也不全是所有女人都喜歡吧,我就覺得勾引別的男孩子不好看。

8樓:理依雲

可能是好奇吧。

9樓:書慧捷

這隻能說一部分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吧,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10樓:

因為那樣看起來很帥啊,這樣說是看帥的人

11樓:

這怎麼可能能,鷹鉤鼻子在中國文化中屬於**的特性。

為什麼帥哥老了以後,面相都變得好凶

12樓:超級丶

劉德華。

年輕時一張陽光燦爛的臉,就算是鷹鉤鼻子都不覺得此人**。可現在老了以後,臉很陰鬱,大雙眼睛成了大單眼皮,臉更瘦了,演好人都像個潛伏的壞人啊。

2.古天樂

如果說吳彥祖臉上有種亦正亦邪的氣質,那麼年輕時的古天樂就完全是正派的臉啦。現在年紀也上來了,電影裡的臉越來越僵了,表情好牽強,一點不自然。而且邪氣也上來了。

3.郭富城

最近在b+偵探裡看到他,簡直驚悚了。本來就小的可憐的臉上,五官好像更巨大了!一雙眼睛簡直就像花仙子!

男版張韶涵!可惜雙眼皮也耷拉了,成了大單,看起來好凶。搞得我一直誤解電影裡他才是潛藏的壞人。

請問,明星都是鷹鉤鼻子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鷹鉤鼻子特點在於鼻背下端軟骨下垂,外鼻寬而長,鼻尖微彎向上脣似鷹嘴,故稱鷹鉤鼻,因其常給人以凶險或陰險之感,故求治者不乏其人

14樓:南寧東方

現在有鷹鉤鼻子時比較常見的一種鼻型,很多朋友都不是十分清楚它是什麼樣的。對於我們來說,鷹鉤鼻子出現後對自身的影響是比較大的。我們可以通過鷹鉤鼻整形手術來進行**。

那麼你在進行鷹鉤鼻整形時,對於這種鼻子是什麼樣的一些問題要進行了解認識,以免在進行鷹鉤鼻整形時,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傷害。下面就來對這方面的問題進行了解認識吧。鷹鉤鼻子出現後,是鼻背下端軟骨下垂,外鼻寬而長,鼻尖微彎向上脣似鷹嘴,故稱鷹鉤鼻,鷹鉤鼻子患者其鼻背中部常伴有明顯隆起,形似駝之峰,故又稱為駝峰鼻。

鷹鉤鼻畸形一般是由於家族性或種族性因素,鼻部某些區域性過度增長所致,少數是由於鼻骨外傷後骨膜下血腫骨化所致。鷹鉤鼻子的主要表現有:鼻骨下部呈駝峰樣隆起、增寬、鼻中隔軟骨過長、側鼻軟骨、鼻翼軟骨內側腳過長。

鷹鉤鼻子可通過手術矯正整形。手術常在局麻下進行,切口一般設計在鼻孔內,以避免面部留有瘢痕。手術過程一般包括:

1、擷取隆起的骨峰。2、縮窄寬大的鼻背。3、如“鷹鉤”明顯,切除鼻下部部分軟骨和軟組織,進行修整。

希望以上介紹能給您帶來幫助。

一個人長著鷹鉤鼻子鞋拔子臉小眼睛有人認為很帥這是為什麼 10

15樓:戚三郎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潘安

16樓:大家不搶zy的龍

審美觀不同,或者有內在美?

帥哥為啥高冷。到底是真的還是裝逼

17樓:高中化學徐老師

男生高冷。多數原因是性格所致。並不一定是。真心的,要裝酷。另外感覺條件優異,不缺乏朋友。所以沒有必要低三下四。當然也有少部分。是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自己是稀缺資源,有很多妹子可以談,所以不會太珍惜每個妹子和她的聊天曖昧關係的,除非是那種獨樹一幟,獨特的魅力的女子才會用心去喜歡她。有時候也會故意裝作高冷的,他們也是會有很多小心機來泡女孩子的哦。

19樓:青山之緣

帥只是人的外貌,給人的第一印象好罷了。有不少的帥男都是金鏤其表,敗絮其裡,有的裝著清高,時間一長就露餡了,人生還是要有一點真本事,否則僅憑長像帥在當今社會也是難一立足的!

20樓:

都是裝出來的,外表高冷,內心空虛,沒有多大真本事。你越拿他當回事,他就越來勁。別拿他當回事,他就不裝了。

21樓:

肯定是裝逼 高冷起來你們女生就會想 找這樣的男朋友很穩

22樓:超兒寶貝兒

因為他們普遍生活在一種存在自我優越感的氛圍中,時間久了改變了自我特性,感覺自己不一樣,高冷多少還是有一點自負的成分在的,每個人的審美不同生活環境也不同,所以也並不是所有長得好看的都這樣,因人而異。

23樓:666我不朽凡人

你好朋友 我可看出了你的嫉妒哦 沒有誰比我更合適告訴你答案了 開個玩笑別介意 高冷這個詞用的褒貶不一 其實有的人並不是故意顯示的 而是與他生活的環境有關 有可能他的性格使然 也有可能生活中的一些不經意的做法使得你們誤解了 我相信你一定有這種眼力的

24樓:北京歡樂谷

帥哥純天然的話一般都是性格本就如此,沒有什麼裝不裝,有一種天生的優越感,如果是裝出來的高冷那反而就不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帥哥身邊不乏追求者,所以對一般女生都比較高冷,眼光也比較高,如果遇見自己喜歡的態度肯定會不一樣,帥哥也是人。所以提升自我修養才是硬道理,慢慢個人魅力也就上來了。

26樓:欒乾

優秀的人永遠不乏追求者,一些美女也很高冷。追求者多了,眼觀也就高了。而一些舉止高冷,有可能性格本就如此,也有可能是裝的。

可以看t朋友的性格辨認一下,畢竟物以類聚也是有依據的。如果t的朋友很親和,那t就算不是裝的也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27樓:

有些人是裝的,還有的人性格天生是這樣,這些人缺少朋友,但你如果和他交往他還是很不錯的一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或許是自己喜歡了一個人的生活,不想改變吧。有時單身久了就有點排斥戀愛,覺得現在自己處於的狀態挺舒服的,不想改變。

還有就是戀愛也未必成功,既然沒有成功的把握,幹嘛還做無用功。還是一個人單著不改變的好。

29樓:

不是高冷,是可能對對方沒啥感覺。然後對他自己喜歡的人,言從計聽的。

30樓:春天

那是你心裡感覺。只要你主動去與他接觸,他還是不會高冷的。

31樓:

一般表現為高冷的帥哥大多數都是在裝逼。你長得再帥也是一個普通人,大家都看你感覺你帥大家都不看你,你長什麼樣和別人又有什麼關係?你就是再高冷,無人理你,看你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女生沒興趣,不是直的是彎的興趣男,是不是看見男的就不高冷了

33樓:小黑馬看娛樂

估計撲的人太多吧,他嫌煩就不說話了。在熟人面前說不定還挺二呢。

34樓:心功能不全是我

有個帥哥可能是家庭原因特高冷。但是也有好多裝出來的。?️就是。帥沒用。對人真心才好

35樓:無法無天小浪

有些是為了裝逼有些則是因為不太善於溝通

36樓:能俏

如果剛開始不瞭解就會覺著人家很高冷,去和人家說話的話或許不搭理,但瞭解之後你會覺著人還是不錯的

為什麼好多帥哥都是同性戀

37樓:

很多男人,非常的脆弱。很多女孩子不懂愛。不懂得包容。所以很多帥哥找不到合適的女孩子。沒有辦法,只能同性戀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帥,喜歡的人就多唄,你也是嗎?

為什麼大部分的帥哥,不會主動呢?是不是因為帥哥太高傲了,放不下面子。而且,我認識的幾個帥哥我和他們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帥哥太高傲而不主動,而是因為他們習慣了被動

40樓:軒轅劍氣

因為這樣才帥。現在的人沒長得醜的,只是看怎麼展示,他們在製作神祕感

41樓:摯友真愛

從小家庭的環境原因。內向的人疼愛少,小時候過的不開心有陰影唄。

42樓:說水

不是帥哥高傲,而是你心中的男神是不愛說話的

為什麼說帥哥皆混蛋你知道嗎?

43樓:why耶耶

帥哥為什麼要說是混蛋呢?因為長得帥,自身的條件優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自然而然的他們的桃花就多,一堆的女生倒貼上來,只為了能博到帥哥的青睞。

帥哥會因為自己自身的優越感而接受所有的女人。正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

你能吸引越多的美女就說明你的魅力越大。所以,很多帥哥就衝著這一點做不到專一,所有的女人都是來者不拒的。因為他們是帥哥,也不用擔心自己會沒有女孩子喜歡。

就這樣一直下去。那些所謂的帥哥,傷害的女孩子一個又一個。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

對待愛情就是得過且過,我自己過的開心就好,分手了就要乾淨利落點,不要還糾纏不清。分手了你的死活已經不關我的事了。你愛咋滴咋滴。

最好就是大家相安無事,各找各的幸福去,多好。

帥哥一般都是被別人捧習慣了,難免會嬌縱一點,所以他們做起事情也不會太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說大多數帥哥都是“混蛋”,就是所謂的“渣男”。

44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都自我感覺良好,俗語不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又帥又壞的豈不是更多人愛,就像陳冠希毀了多少女孩。不壞的帥哥還真沒見過多少,有,但是真的少之又少,而且因為他們不夠壞所以反而喜歡他們的人少。一半正經不苟言笑的帥哥你喜歡嗎?

45樓:偏執狂玉

混蛋才容易被人記住,就像為什麼有薄情郎呢,因為女子太痴情

為什麼胖人都是白一些而瘦人會黑一些呢

我認為在你瘦的時候因為你長期運動所以身子會顯的比較黑點,大概是因為你整天養著身子也不出門運動所以會造成你又白又胖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你才會白的 我也覺的耶 我瘦 就好黑啊 5555 我寧願胖嘟嘟的 可愛挖 555555555 為什麼大部分胖人都很白 瘦人則比較黑 天蓬和嫦娥 胖人的 較瘦人更多,...

為什麼接近我的都是一些渣男呢

昆吾甘雨 如果你不做出什麼行為,他們不可能靠近你的。還是找找自身的原因吧。你那麼年輕才22歲。一定要自尊自重自愛。你既然都看出來他們是這種人,怎麼能讓他們接著往下發展呢?提高自己的素質和自身修養離他們遠一些。 半稱不離 其實我們身邊會有一些人,可能是我們的一些行為或者穿著方面吸引了一下不良的人。蒼蠅...

為什麼接近我的都是一些渣男呢,為什麼接近我的男人全都是渣男,真想不通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如果真的討厭,你改變不了別人,只能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真的不喜歡應該果斷表達出來,含糊的立場給人的感覺只有曖昧 乙個人的一生會可能會遇到很多不好的東西,但只要你堅持自己遠離那些是是非非,就會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人的一生中有一些磕磕絆絆,所以你不用太放在心上,堅持自己做好自己,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