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黃雞剩的能吃嗎,三黃雞肚子裡面的什麼能吃

時間 2021-07-24 10:30:30

1樓:扶瀾微步

只要沒有汙染和變質,可以繼續食用的。

2樓:razer戰狼

答案是最好不要的,因為

1、寧剩葷菜不剩蔬菜

蔬菜在儲藏中容易產生亞硝酸鹽,其中的抗氧化成分和維生素c、葉酸等在儲藏和反覆加熱之後損失極其嚴重。剩下葷菜要比素菜更好儲存:一方面,放在冰箱裡的葷菜,只要在吃之前徹底加熱,可以儲存1-2天,雖然損失一些b族維生素,但蛋白質可以完全保留,也不至於產生有害物質;另一方面,葷菜再次加熱時味道仍然不錯,而蔬菜在熱之後幾乎失去其美食價值。

在葷菜當中,最應先吃完的是水產品,因為水產品的蛋白質特別容易被微生物所分解,水產品也更容易滋生有害微生物。

2、剩菜分類存放保鮮得當

用盤子儲藏剩菜往往不能有效利用冰箱的空間,建議提前準備一些容積較小的方形、長方形的保鮮盒,把剩菜分類裝進保鮮盒中,再整齊地排列在冰箱中。最容易變質的食物,如豆製品和海鮮,應當放在冰箱下層深處,或者保鮮抽屜當中,因為這裡的溫度最低。水分含量較低的炸魚、炸丸子之類,則可以放在略微靠外的部分,因為這裡溫度相對較高,特別是冰箱開門時溫度不夠穩定。

剩的果汁之類可以放在冰箱門的部位,因為果汁比較酸,細菌不易快速繁殖。

3、舊菜輕鬆變新菜

將剩下的葷菜再搭配新鮮的蔬菜進行烹調,無論其在美感還是口感上,絕對不亞於其它菜品。比如說,剩的紅燒排骨可以加咖哩粉,再加些洋蔥、蘑菇、土豆、胡蘿蔔等,做成咖哩洋蔥炒排骨,肯定會大受歡迎;剩的炒肉丁、炒肉片之類也是一樣,先把其中的蔬菜部分吃掉,然後把肉的部分配合到新炒的蔬菜當中去。如果剩的是大塊的帶骨肉,可以考慮煮成湯,配合一些海帶、蘑菇、蘿蔔、青菜等;如果是沒有骨頭的大塊肉,可以考慮把它弄碎,再和涼拌蔬菜搭配在一起,或者用來當做餡餅和春捲的原料。

44、按用餐量分批消滅

當剩菜較多時,不可能在一餐之中全部翻新,所以,可按照先水產後肉類、先清淡菜餚後濃味菜餚的順序,每餐按用餐的數量上翻新菜,並保證這些翻新菜不再剩下。

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記得采納我哦!

超市裡賣的冰凍的三黃雞可以煲湯喝麼?

3樓:創作家

可以的,可以做成三黃雞湯。具體步驟: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三黃雞、香菇、鹽、蔥、生薑、小香。

1、準備好三黃雞一隻。

2、因為是冷凍的,所以先解凍,用水泡泡,清洗一下。

3、去掉雞頭和雞屁股。

4、用開水燙一下剛才洗好解凍的雞。

5、準備一把小香,建議用那個篩網或紗布包起來燉,不然到時候燉的滿鍋都是,還得再撈出來。

6、蔥切段、薑切片。

7、剛剛準備好的雞、小香、蔥、姜一起放鍋裡,加入料酒。

8、選擇煲湯,待會一鍋美味雞湯就煲好了。

9、香噴噴的三黃雞湯做好了。

4樓:引n子

超市裡賣的冰凍三黃雞不可以煲湯喝,原因很簡單,不新鮮。

如一定買不到新鮮的那就處理一下也湊合能用,冰凍三黃雞解凍洗淨斬塊經飛水除掉異味、血沫、雜質後再洗淨控水就可以用了,但是肯定不如新鮮的好。

注:飛水中加入蔥段、薑片、料酒、食鹽。

5樓:岐伯瓦罐湯

買不到新鮮的,就沒有必須的,是電飯煲做三黃雞,不要談煲湯,吃飽了打嗝

6樓:

可以的。水少放點,否則味淡

現在新鮮雞也好不了多少

7樓:憑秋梵靜

可以用我是用電壓力鍋,更省事。有煲湯檔

雞賣回來要解凍

切記!要泡在冷水裡慢慢解凍!

直接放鍋裡或用熱水解凍影響雞湯的口味及營養的。

其實要是燉湯,我個人更推薦用“綠鳥雞”的燉湯專用的老母雞。

我不是給他們打廣告啊,你自己試好了

樓上的都很快啊

我打了半天他們就一句話!

我當然也想要到山裡農民家買只還在地上跑的真“土雞”呢!

得有那功夫啊

8樓:楊門東少

煲湯要用老母雞,三黃雞不適合

三黃雞肚子裡面的什麼能吃

9樓:太宗招手

雞肫,雞心,其他的最好不要了,請釆納吧。

三黃雞與普通雞有什麼不同?三黃雞的做法都有哪些?

首先三黃雞的體型一般都比較小,而且 或者是羽毛都是黃色的,然後生長週期一般是100天左右,而且肉也比較嫩,製作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小雞燉蘑菇,黃燜雞公尺飯,還可以製作成雞湯。三黃雞要比普通雞的肉質更鮮嫩一點,而且肉也要更多,肉是要發白色的,三黃雞可以直接進行滷,或者是直接進行火燒,無論怎麼樣做...

燉三黃雞怎麼燉好吃又營養,三黃雞怎麼燉湯好喝

材料土雞 1只 小蔥 大蔥 姜 蒜 花椒 鹽。做法。1.整個土雞清洗乾淨,一整鍋冷水入鍋開煮,同時紫砂鍋預熱。2.煮開幾分鐘後將雞和湯倒入紫砂鍋內,加幾顆花椒 姜幾片 大蔥蔥白幾段,開燉。3.燉兩小時,把一餐要吃的量舀出到碗裡,加蒜末和小蔥碎,加鹽,原味噴香的雞湯就好啦!1.先用香菇和沙薑一起煨濃湯...

黃燜雞好吃嗎,黃燜雞哪家的好吃?

黃燜雞公尺飯又叫香雞煲,味道特別好吃,深受大眾青睞。今天,中餐老師就為大家帶來黃燜雞的做法,快去學起來吧 黃燜雞的食材 雞腿6只 香菇 幹 8朵 土豆兩個 柿子椒兩個 姜一小塊 蔥1棵 乾辣椒四個 生抽兩勺 老抽1勺 冰糖一小把 精鹽少許 蠔油兩勺。黃燜雞的烹飪步驟 1.幹香菇提前泡發,泡完的水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