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燜雞好吃嗎,黃燜雞哪家的好吃?

時間 2022-03-02 23:10:13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黃燜雞公尺飯又叫香雞煲,味道特別好吃,深受大眾青睞。今天,中餐老師就為大家帶來黃燜雞的做法,快去學起來吧~~

黃燜雞的食材:

雞腿6只、香菇(幹) 8朵、土豆兩個、柿子椒兩個、姜一小塊、蔥1棵、乾辣椒四個、生抽兩勺、老抽1勺、冰糖一小把、精鹽少許、蠔油兩勺。

黃燜雞的烹飪步驟:

1. 幹香菇提前泡發,泡完的水不要扔掉。

2. 雞腿洗淨切塊,土豆切塊,香菇切片,青椒切片,蔥切段,薑切片,乾紅辣椒備好。

3. 雞腿肉涼水下鍋焯水,煮開,撇去浮沫,關火,撈出雞塊,控乾水分。

4. 鍋裡放油,倒入冰糖,中小火,炒糖色,炒至有泡泡。

5. 倒入雞塊,翻炒兩分鐘,放入蔥薑和乾辣椒翻炒均勻,放入香菇、生抽、老抽、蠔油翻炒均勻。

6. 倒入泡發香菇的水,香菇水不夠再加清水,將雞塊沒過,大火燒開,倒入砂鍋中,中火燉15分鐘。

7. 放入土豆和鹽,燉10分鐘,放入青椒,關火,燜5分鐘,將青椒燜斷生即可。

黃燜雞的做法,你學會了嗎?如果你喜歡美食,想學烹飪的話,歡迎您隨時前來諮詢喲~~

2樓:太陽貓

雞肉煎至兩面焦黃加入煮鍋,加土豆,香菇,醬油等調料,熬煮。

3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絕黃燜雞公尺飯,中式快餐一代絕食,品牌成就經典。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的人吃,和那裡的人做!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黃燜雞製作簡單好學,可以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配方技術,回來自己開店。

黃燜雞哪家的好吃? 30

6樓:濟南誰導渠聯

現在像黃燜雞公尺飯、雞公煲的牌子及店面是蠻多的,就得看下自己計畫開店的地段針對的消費群體的口味是怎樣的了,像大型的寫字樓、住宅區、學校附近、步行街商業街這些地段都是可以的,自己想經營的有聲有色,是需要經營一段時間的宣傳推廣的。

黃燜雞醬料裡都有什麼,黃燜雞用什麼醬料

材料。雞 炸雞粉 麵粉 生粉 蔥 姜 桂皮 香葉 八角。做法。做法1 給生雞塊加入蔥,姜,大料,桂皮,料酒,生抽,鹽少許 拌勻後淹半個小時 加入自製三合粉 炸雞粉,麵粉,生粉各少許 將粘掛滿三合粉的雞塊入熱油炸至半熟 現在需要燒些調料水 需要蔥,姜,桂皮,香葉,八角 調料加水煮上十來分鐘就可以了 將...

黃燜雞的做法是怎樣的,黃燜雞製作方法

黃燜雞公尺飯作為新起之秀,如今在快餐美食界的地位也是數一數二,和蘭州拉麵沙縣小吃等不相上下,當然也是憑藉新鮮的口感,方便的就餐方式 黃燜雞是魯菜裡面的一道家常菜,是以雞腿肉為主,配以青椒 土豆 香菇等燜製而成,湯汁紅亮 雞肉口感嫩滑 味道鮮香濃郁。這道菜講究的是乙個 燜 字,燜的雞肉嫩滑鮮香,假如用...

請問黃燜雞公尺飯配方怎麼賣,黃燜雞公尺飯的醬料配方

用料雞腿 三隻 青椒 兩個 香菇 幾朵 胡蘿蔔 一根 蔥薑 少許 食鹽 適量 雞精 少許 生抽 兩勺 老抽 一勺 蠔油 一勺 冰糖 少許 黃燜雞公尺飯的做法 準備材料 雞腿洗淨,切成4cm大小的塊 焯水控乾備用 蔥切段薑切大片,香菇洗淨去蒂切片,青椒切塊,胡蘿蔔切片鹽一勺 雞精半勺 生抽2勺 老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