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燜雞醬料製作過程,關於楊銘宇黃燜雞公尺飯的醬料怎麼做?

時間 2022-01-06 21:15:09

1樓:幸運的楓陽

黃燜雞公尺飯又叫香雞煲,濃汁雞煲飯。是源自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的漢族傳統名吃,屬於魯菜系。

黃燜雞醬料的做法:

乾辣椒切圈,香菜整棵洗淨,薑切片,蒜剁碎,大蔥拍扁,切成段。

香菇去蒂洗淨,切成塊;光雞洗淨,斬成塊狀;將2小塊豆腐乳和2湯匙腐乳汁調成糊狀。狀。

燒熱2湯匙油,炒香薑片和大蔥段,倒入雞塊開大火爆炒至變色。

加入1湯匙海天特級草菇老抽上色,注入1.5碗清水,放入八角、花椒、乾辣椒、草果和蒜末。

加入1湯匙甜麵醬、豆腐乳、1/4湯匙鹽和1/2湯匙白糖調味。

加蓋開大火煮沸,改小火燜煮10分鐘,直至湯汁濃稠。

放入香菜拌勻,淋入1/4杯生粉水勾芡,即可出鍋。

2樓:情感生活vip大廣玉蘭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黃燜雞醬料的做法:

乾辣椒切圈,香菜整棵洗淨,薑切片,蒜剁碎,大蔥拍扁,切成段。

香菇去蒂洗淨,切成塊;光雞洗淨,斬成塊狀;將2小塊豆腐乳和2湯匙腐乳汁調成糊狀。狀。

燒熱2湯匙油,炒香薑片和大蔥段,倒入雞塊開大火爆炒至變色。

加入1湯匙海天特級草菇老抽上色,注入1.5碗清水,放入八角、花椒、乾辣椒、草果和蒜末。

加入1湯匙甜麵醬、豆腐乳、1/4湯匙鹽和1/2湯匙白糖調味。

加蓋開大火煮沸,改小火燜煮10分鐘,直至湯汁濃稠。

放入香菜拌勻,淋入1/4杯生粉水勾芡,即可出鍋

更多8條

關於楊銘宇黃燜雞公尺飯的醬料怎麼做?

3樓:

黃燜雞公尺飯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雞腿、幹香菇、土豆、洋蔥)2.雞腿洗淨,並切塊,加入料酒醃製20分鐘(雞腿也可以用三黃雞代替)3.

鍋中倒入適量的油,七分熟後放入薑片、野山椒(野山椒有點辣,不能吃辣的少放一點)

4.倒入醃製好的雞塊,翻炒片刻

5.加入老抽、生抽、鹽翻炒均勻

6.倒入香菇水,燒開後,再倒入香菇,加入白糖,轉中小火燜15-20分鐘(幹香菇先要洗乾淨,然後再用熱水泡發)

7.再放入洋蔥、土豆、乾辣椒、青辣椒 燜5分鐘,(土豆熟後就可以了)出鍋前放入蔥花就好了

烹飪技巧

雞肉一定先要用料酒醃製,香菇一定洗淨後泡發,不然香菇水就不乾淨。

4樓:現象啊

黃燜雞公尺飯的醬料和雞腿是放在一起的具體如下:

1、準備食材(雞腿,幹蘑菇,土豆,洋蔥)。

2、將雞腿洗淨,切成薄片,然後用料酒醃製20分鐘(三隻黃色的雞也可以用作雞腿)。

3、將適量的油倒入鍋中,煮七分鐘後加入生薑片和野胡椒。

4、倒入醃製好的雞塊,翻炒片刻。

5、加入老抽、生抽、鹽翻炒均勻。

6、倒入香菇水,燒開後,再倒入香菇,加入白糖,轉中小火燜15-20分鐘(幹香菇先要洗乾淨,然後再用熱水泡發)。

7、再放入洋蔥、土豆、乾辣椒、青辣椒 燜5分鐘,(土豆熟後就可以了)出鍋前放入蔥花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黃燜雞公尺飯醬料的做法(加黃燜雞公尺飯的做法)

用料:雞腿三隻、青椒兩個、香菇幾朵、胡蘿蔔一根、蔥薑少許、食鹽適量、雞精少許、生抽 兩勺、老抽一勺、蠔油一勺、冰糖少許。

1、首先先準備好上述的所有材料,盡量購買新鮮的食材,商用開店技術學習佳威 前面英文 b f t 接著 3 3 9。

2、如果把雞腿洗淨,用刀切成4cm大小的塊。

3、切好後,把雞肉放進鍋裡,焯水控乾備用。

4、再把蔥切段;薑切大片;香菇洗淨去蒂切片;青椒切塊;胡蘿蔔切片。

5、醬料:鹽一勺、雞精半勺、生抽2勺、老抽1勺、蠔油1勺放進小碗裡,加點清水攪勻。

6、油熱下冰糖炒糖色,炒糖色最好用冰糖,白糖次之。炒糖色是為了讓雞肉紅潤發亮,絕對比單純用醬油上色漂亮的多。

7、下蔥薑片爆香,再把雞塊放進去鍋裡,小心濺油。

8、這時候再加入碗裡的香菇,開中火炒出香味。

9、炒出香味後,在鍋裡加入剛剛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

10、如果加入沒過雞塊的清水,大火燒開,小火慢燉。

11、等到湯汁收到二分之一,加入胡蘿蔔和青椒到鍋裡。

12、在煮1-2分鐘,轉大火,收汁完即可出鍋。

6樓:匿名使用者

黃燜雞的菜譜做法:

雞腿洗乾淨,去雞皮,切塊。加料酒、食用鹽、雞精、胡椒粉,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

香菇切塊,胡蘿蔔切塊,金針菇撕開。

蔥,切段!姜,切片!香菜,切碎!乾辣椒,去籽。

熱鍋倒油,油溫以後,加入白糖,攪至融化。

倒入雞塊,翻炒均勻以後,加入蔥段,乾辣椒,薑片,來大火爆炒。

加入香菇塊,胡蘿蔔塊,加入少量的熱水可以開始燜。

出鍋前5分鐘,加入青辣椒,金針菇,攪拌均勻,出鍋前大火收汁。

灑上香菜碎即可。

食材用料:

雞腿1000g相剋食物,香菇200g相剋食物,胡蘿蔔200g相剋食物,青辣椒100g相剋食物,金針菇200g相剋食物,蔥50g相剋食物,香菜10g相剋食物,乾辣椒10g相剋食物,姜10g相剋食物,料酒,食用油,食用鹽,雞精,胡椒粉,白糖相剋食物。

黃燜雞醬料裡都有什麼,黃燜雞用什麼醬料

材料。雞 炸雞粉 麵粉 生粉 蔥 姜 桂皮 香葉 八角。做法。做法1 給生雞塊加入蔥,姜,大料,桂皮,料酒,生抽,鹽少許 拌勻後淹半個小時 加入自製三合粉 炸雞粉,麵粉,生粉各少許 將粘掛滿三合粉的雞塊入熱油炸至半熟 現在需要燒些調料水 需要蔥,姜,桂皮,香葉,八角 調料加水煮上十來分鐘就可以了 將...

請問黃燜雞公尺飯配方怎麼賣,黃燜雞公尺飯的醬料配方

用料雞腿 三隻 青椒 兩個 香菇 幾朵 胡蘿蔔 一根 蔥薑 少許 食鹽 適量 雞精 少許 生抽 兩勺 老抽 一勺 蠔油 一勺 冰糖 少許 黃燜雞公尺飯的做法 準備材料 雞腿洗淨,切成4cm大小的塊 焯水控乾備用 蔥切段薑切大片,香菇洗淨去蒂切片,青椒切塊,胡蘿蔔切片鹽一勺 雞精半勺 生抽2勺 老抽1...

黃燜雞的做法是怎樣的,黃燜雞製作方法

黃燜雞公尺飯作為新起之秀,如今在快餐美食界的地位也是數一數二,和蘭州拉麵沙縣小吃等不相上下,當然也是憑藉新鮮的口感,方便的就餐方式 黃燜雞是魯菜裡面的一道家常菜,是以雞腿肉為主,配以青椒 土豆 香菇等燜製而成,湯汁紅亮 雞肉口感嫩滑 味道鮮香濃郁。這道菜講究的是乙個 燜 字,燜的雞肉嫩滑鮮香,假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