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裡面黃色的能吃嗎,西瓜裡面是黃的能吃嗎 西瓜裡面有白筋能吃嗎

時間 2021-05-23 03:12:54

1樓:瘞鶴銘

看這西瓜裡面黃色的應該是無毒的,口感就不好說了。

這個西瓜是熟過頭了,水分也明顯不足。

前年我也買到乙個這樣的西瓜,水分不好,口感很差,嘗了一點後退給賣瓜人,重買了乙個西瓜。

你也可以退給賣瓜人,重選乙個西瓜,費用多退少補。

2樓:上機軸瓦

有這個品種的西瓜就是黃瓤的啊!就像西紅柿也有黃色的一樣!黃色的西瓜味道還不錯呢!西瓜裡面黃色的好吃的,放心。

3樓:鄂幼儀訾覓

是黃瓤的西瓜嗎?可以吃的,只是和紅瓤的品種不同,果肉因為含有葉黃素,各種胡蘿蔔素,所以呈黃色。對身體有益的。

4樓:

西瓜有黃色的如果不是壞的就能吃啊

5樓:武念之

這個怎該屬於黃心西瓜,可以吃的,西瓜具有清熱降暑,是夏天必備的降暑水果,夏天可以多喝西瓜。還要多喝白開水。

6樓:姚寶寶

這西瓜有問題,誰愛池誰吃

7樓:張慶圓

西瓜是炎炎夏日不可缺少的解暑水果,最為常見的是紅瓤的,隨著科技的發達黃瓤的西瓜也逐漸流入市場,黃心得西瓜內含的胡蘿蔔素,能誘導癌細胞良性分化西瓜內含的枸杞鹼可以抑制癌細胞繁殖及腫瘤的形成。

西瓜裡面是黃的能吃嗎 西瓜裡面有白筋能吃嗎

8樓:30秒不

西瓜裡面有白筋是可以放心食用的。

之所以西瓜裡面會有白筋一方面是和西瓜的品種有關,另乙個是和天氣有關,就是在授粉時天氣突然出現低溫或者高溫的情況,溫差較大,就使西瓜膨大受阻。

其實,黃筋或白筋是西瓜的營養輸送管道(類似人類血管),一般會隨著西瓜的成長自然褪去,但如果西瓜生長期遇到了惡劣環境,比如氣溫忽高忽低,管道褪去就會有殘留,但這並不會影響西瓜的品質和口感就,所以市面上的買到的那些帶有黃白筋的西瓜是沒有問題的。

有些稱這種白筋的西瓜是打了激素的也是無稽之談,西瓜被注射後,瓜瓤很容易受到細菌侵蝕,西瓜兩天就爛掉了 。

9樓:張慶圓

西瓜是炎炎夏日不可缺少的解暑水果,最為常見的是紅瓤的,隨著科技的發達黃瓤的西瓜也逐漸流入市場,黃心得西瓜內含的胡蘿蔔素,能誘導癌細胞良性分化西瓜內含的枸杞鹼可以抑制癌細胞繁殖及腫瘤的形成。

這種西瓜能吃嗎?切開裡面是黃色的

10樓:****韓雨

當然能吃了,這是黃壤的,還有冰淇淋西瓜呢,裡面是漸變色的

11樓:尹露

這種西瓜比紅色的更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壓根就是黃囊西瓜到品種,能吃

13樓:4肆爺

這是黃西瓜,是西瓜的新品種,請您放心食用吧

14樓:初驪婧

建議不要吃了,是不是打藥或者變質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這是別的品種!吃看看。不喜歡的話。你扔吧

16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這是新的品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是另外乙個品種,也很好吃的

今年有乙個品種的西瓜,瓜瓤很硬,裡面還帶有黃色,這種西瓜能吃嗎?

18樓:皎月

這種西瓜不是今年才上市的,

幾年前就上市了,

這種西瓜是西瓜與南瓜嫁接的。

味道不如紅瓤西瓜,

據商家說營養比紅瓤全面。

償個鮮還是可以的。

19樓:enjoy彩雲

能吃,不同的品種,不過瓤很硬可能瓜沒有熟吧,我們這裡也有這種瓜,乙個基本上不超過3斤的,很好吃,皮薄也比較甜。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這種瓜就是這樣蘿蔔口感的品種,有人也喜歡這樣的口感。

21樓:百小度

這種西瓜的話,我建議您最好還是不要去吃了,避免對咱們的身體造成不太好的影響,所以說不要去吃。

22樓:

那可能是只要瓜子的打瓜。瓜瓤可以吃,但很不好吃,沒有味道,略帶苦味。

23樓:江湖一夢

肯定能吃,只不過口感可能不太好。

24樓:攀登到山頂

今年有乙個品種的西瓜花園很硬,裡面還帶有黃色,這種西瓜,你嚐嚐就知道了。

皮皮蝦裡面黃色的是什麼

那是蝦子,就像魚子一樣,和雞蛋裡蛋黃的道理一樣,你吃過螃蟹嗎?母螃蟹也有,我們都叫 黃 5月份是吃皮皮蝦最好時節 環渤海地區 皮皮蝦不能放很多水煮。建議 買回來用清水沖洗一下,撈出,不用控很乾水,放到鍋中 不用加水,在煮時皮皮蝦會出水的 蓋鍋蓋,建議不放鹽,因為海水是鹹的,幾分鐘,看到蝦變成橙紅色了...

美少女戰士裡面黃色長頭髮的叫什麼哦

可變身成為水手月亮 即sailor moon 是著名的日本動漫 美少女戰士 中的主人公。她本來是一名普通初中生,不過成績並不理想,而且經常遲到。有一天,她遇到了一隻叫作露娜的會說話的小貓,並獲得了變身的能力,從此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轉變。後來,她得知自己其實是月亮王國的公主倩尼迪轉生而來的。她在成為美少...

這是什麼植物,像荔枝,但不是荔枝,裡面黃色,土豆泥一樣

是的,這個是假荔枝 又名繞繞藤 沙藤。常綠木質藤本。莖枝 掌狀複葉,互生 小葉5 7,近革質,橢圓形 長圓形或披針狀橢圓形,長5 10厘公尺,寬2 5厘公尺,基部近圓形,先端短漸尖,下面有白粉 小葉柄長1 4厘公尺 葉柄長5 12厘公尺。花單性,雌雄異株,同型,具異臭,成腋生總狀花序 無花瓣 萼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