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瓜裡面是黃色一絲絲的是什麼瓜

時間 2021-06-26 10:09:47

1樓:哦風的味道

是金絲絞瓜

絲絞瓜,因其瓜天然成絲似魚翅,故得名魚翅瓜,被譽為植物"海蜇",天然粉絲,是蔬菜中的稀有品種。又被稱做海蜇絲瓜、天然粉絲瓜等,原產美洲。

魚翅瓜外形長圓,有金黃色的外殼,表皮光滑美觀,有微稜溝淺,瓜絲是天然形成的,嫩瓜和老瓜均可食用,但多以成熟的老瓜供食。

食用方式:

金絲絞瓜皮薄、絲細,味道清香,略甜,可炒食、涼拌、油炸或煲湯,烹調成各種風味的菜餚。

食用時用力拍砸瓜周圍,割開後攪拌或放鍋內煮幾分鐘,用筷子攪拌便成金黃色的縷縷長絲,形如"粉絲"、味同"海蜇"。

將魚翅瓜涼拌,只需加少許佐料,做成甜酸魚翅瓜,其色澤金黃、酥脆、酸甜、清香,可以品嚐到金絲絞瓜天然的味道,實乃不可多得的美味佳餚。

將其切絲熱炒、煲湯,也香嫩爽口,是色、香、味俱佳的蔬菜。

另外,金絲絞瓜有硬殼,便於儲存,還可以將瓜絲晾乾久儲不碎不腐,食用前用水浸泡一下,其味美如鮮,或將其冷凍,可儲存6個多月,可見,金絲絞瓜是一種四季都可食用的蔬菜。

清代乾隆皇帝下江南時,曾品嚐過此瓜,並讚之"清心止渴,脆嫩爽口"。

2樓:jackie沈

金絲絞瓜,因其瓜天然成絲似魚翅,故得名金絲絞瓜,被譽為植物「海蜇」,天然粉絲,是蔬菜中的稀有品種。金絲絞瓜又被稱做海蜇絲瓜、天然粉絲瓜等,原產美洲。魚翅瓜外形長圓,有金黃色的外殼,表皮光滑美觀,有微稜溝淺,瓜絲是天然形成的,嫩瓜和老瓜均可食用,但多以成熟的老瓜供食。

有一種瓜,皮是黃色的,瓜瓤是絲狀的,用來拌冷盤吃的,這是什麼瓜

3樓:閆振明閆振明

這種瓜的名字叫金絲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瓜跟哈密瓜 差不多 , 名字叫 絞瓜 ,吃著很脆

手指甲裡面長出一絲絲的黑線是怎麼回事

說不定是的哦 也有可能是內臟出了一些問題引起的 如果不多的話,可能是應該多吃青菜 指甲上出現黑線是怎麼回事? 同城 注意了,專家說了指甲上出現這種黑線就要提高警惕了! 麥西與西麥 我曾經長過,大約一年多後消失了。當時有朋友說是高血脂,每天吃一碗黑木耳,黑線變淡,後來懷孕不敢吃黑木耳,但是黑線慢慢自己...

南瓜和番瓜是一樣的嗎,北瓜和南瓜是一種瓜嗎

1 番瓜外部呈圓筒形,長度大概在二十厘公尺左右,橫徑大概在十三厘公尺左右。它的表皮顏色為淡黃色,瓜面上有不規則的突出的縱稜,一般有八條。南瓜的果梗很粗壯,有稜條和凹槽,長約六厘公尺,瓜蒂會擴大成喇叭狀,它的外形為不規則的葫蘆狀。因為品種的差異,有些瓜面上有數條縱溝或者沒有,顏色一般為青色或者橘黃色。...

有一種放在植物旁邊吸引蟲子的黃色紙片是什麼

菱舞心月 是粘蟲板,俗稱黃板,是一種粘板,農業上用來誘粘害蟲。也叫環保捕蟲板 家裡的花草招蟲子。 路邵 半球狀的褐色的是西瓜蟲,在潮溼和有機質多的地方會產生。少量對植物無害。辣椒的是白粉蝨,建議買農藥噴灑。這種蟲子有趨色本能,弄一塊黃色紙板或塑料板塗上菜油,放在植物旁邊,然後把它們驚動出來,都會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