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手機無限重啟,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10:09:47

1樓:新鮮派動畫

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若長按電源鍵10秒還啟動不了手機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為您處理好的。

為什麼我的vivox7這幾天忽然一直重啟優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bai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du

服務中心檢zhi測,會有專業人員幫您dao妥善處理的。

3樓:

重啟優化後能開機到桌面嗎

4樓:天天笑

有可能是中病毒了,有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可以拿到vivo官方維修店去看看。

vivox7一直重啟,還總電池優化怎麼辦? 15

5樓:飛翔的紅膏熗蟹

vivox7一直重啟,還總電池優化怎麼辦,可能是系統出現了混亂

6樓:可靠的王者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系統有問題的,建議送到售後給你刷一個

7樓:小姐姐壞馬

電子總在優化,應該是你手機壞了才會出現這種問題,你關機重啟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需要你優化系統,然後就可以不用再優化電池了哦

vivo x7plus開不了機,一直反覆重啟優化什麼原因?已經是這個型號的最新系統了。

9樓:kx郭凱旋

應該是系統出了問題,可以嘗試重新安裝系統。

vivox7為什麼升級以後一直正在優化,然後死迴圈重啟 2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上描述,若當前無法正常開機,為了不影響正常使用,建議攜帶手機到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vivo官網-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另外,進入vivo官網服務頁面後,我的服務中有網點查詢、寄修服務、配件**查詢、預約服務、維修進度等,可以選擇寄修或送修,去服務中心之前建議先**聯絡下工作人員,確保服務中心上班時間,避免空跑一趟~

11樓:

那您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上鍵30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選擇重啟手機看下

12樓:

沒有必要的,升級只會佔記憶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升級,舊系統已損壞或者拆卸。可能新系統不合適或者不穩定,只能重灌舊系統。

14樓:

建議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與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中選擇清除資料試試,清除資料是會將手機中的重要資料進行清理的,還請慎重操作。

vivox7開不了機怎麼辦,vivox7開不了機,總是卡在開機介面,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 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 2 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

如何遮蔽vivoX7手機的定位系統

進入設定 定位服務 關閉 使用gps衛星 1 首先找到手機設定。2 點選開啟手機設定。3 在更多設定裡找到找到系統安全選頂。4 開啟系統安全,找到位置服務。5 點選位置服務,我們發現預設是開啟的。6 將位置服務勾選為關閉,成功關閉。有的,您可進入i管家 騷擾攔截 設定 開啟騷擾攔截,在這裡面設定即可...

vivox7手機沒聲音了,怎麼回事?

vivox27聽筒沒有聲音 100 在保修範圍內,打 給售後服務,聯絡最近維修點維修或者寄送維修。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到售後去做檢測,很可能是質量問題,如果是機子本身的原因,你可以要求更換一台,如果是人為的原因造成的問題,就只能自己承擔了。也許是音量被你調小了。楊聲器可能有毛病,去讓人看看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