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起皺可以厚塗凡士林嗎,面板過敏可以用凡士林嗎

時間 2022-11-06 09:10:0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彌南珍

凡士林是針手比較粗糙的它起到乙個潤滑作用並沒有藥物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先查清過敏源,然後對症下藥,以免加重過敏症狀。

**過敏可以用凡士林嗎

4樓:**管理師麗姐

今天我們要講的這一篇呢是關於凡士林的,這個東西真的是我們敏感肌的福星呀。關於凡士林的好處有很多,這裡給大家列舉了5點,有這類問題的小夥伴快點贊收藏哦!

5樓:點焊揚

不可以。**過敏,一般認為敏感性**是一種高度不耐受的**狀態,易受到各種因素的激惹而產生刺痛、燒灼、緊繃、瘙癢等主觀症狀的多因子症候群,**外觀正常或伴有輕度的脫屑、紅斑和乾燥。建議可以去藥店買撲爾敏口服及爐甘石洗液外服**的。

我臉部的**是過敏性**,並且很幹請問可以長期使用凡士林作為護膚品嗎?

6樓:美容廳過的復

沒有一組產品是神奇的。乙個產品是否有效果,首先它一定要安全,其次要適合你去使用。這樣才能產生良好的效果。建議你先了解一下,覺得適合自己,在購買。

我用的是康···敏·····樂·· 沒什麼*** 還沒** 若不是親身試用還不敢跟你說呢

7樓:小蕾

我也是過敏性**,我最近用lotion spa的青瓜補水舒緩系列的產品相當不錯,你可以試試看,希望你也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敏感性**,不要用任何護膚品。只要保濕噴霧就可以,我推薦雅芳的植物系列。

臉上過敏塗凡士林可以嗎

9樓:喝杯下午茶

可以,但是那個東西滿油的,不知道你的過敏是什麼情況,吃得消油的麼。不過一般是ok的。

你是過敏還是敏感?如果是過敏,過敏的時候最好是什麼都不擦,等過敏過去了再擦;如果是敏感,只要選對保養品就好了,溫和一點的,或者看看雅漾,有滿多 給敏感的人用的產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涂是可以塗,但是這個東西很沾灰,塗了後臉油油的,而且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從大方向看,還是盡量不用。

你的臉部容易過敏,建議有條件的話去買倩碧黃油乳液,效果很好。如果不想的話可以考慮用郁美淨兒童霜也可以的。

11樓:花露水

這要看你因為什麼過敏,是吃東西過敏,還是你用什麼化妝品都過敏.個人覺得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也許別人用的很好的東西,在你那裡就是過敏源,哪怕它上面寫的是抗敏的.

如果正在過敏,建議什麼也不要擦,多補充vc.

如果是**本身就敏感,那就要找對你不會過敏的護膚品,我也是敏感**,用過一些號稱抗敏的品牌,效果並不理想,像薇姿等.有時甚至會導致過敏.

我一直在用佳雪蘆薈保溫霜,沒過敏過,不過也是因人而異,如果你找到了你不過敏的護膚品,建議你不要總換.

因為敏感**不比正常**,經常更換引起過敏的可能性就更大.

**過敏臉紅,塗凡士林好不?

12樓:來自洈水神采奕奕的刺桐

**過敏不可以隨便塗東西,有可能會讓你**過敏越來越厲害。建議去醫院查查是對什麼過敏。

13樓:

**過敏還是到醫院看看,對症下藥的好。

凡士林可以消除皺紋嗎?

14樓:up向上

臉上的皺紋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出現的,如果是假性的皺紋可以用凡士林去除的還能起滋潤肌膚,防止**出現乾燥,如果是真性皺紋是沒有太大用處的。

一般因為臉缺水才會引起皺紋,還有就是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膠原蛋白流逝的快想讓皺紋消失可以選用補水抗皺的化妝品,在吃著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凡士林別名為黃色石油脂,通常是用微晶蠟生產過程的中間產物(即由殘渣潤滑油脫蠟所得的蠟膏)為原料,按照稠度要求摻入不同量高、中黏度潤滑油,並通過不同精製深度後製成一系列產品。

15樓:紫涵小仙

凡士林是能改善假性皺紋,起到滋潤肌膚,預防**乾燥的左右,含有一定的油脂,但是對於已經形成的真性皺紋是沒有多大幫助的,皺紋的產生一是由於肌膚乾燥缺水引起的,二是由於年齡衰老**缺少膠原蛋白所致,對於前者可以起到改善作用,後者是需要使用祛皺抗皺功效的護膚品,內服膠原蛋白雙向調節改善的。

16樓:**管理師麗姐

今天我們要講的這一篇呢是關於凡士林的,這個東西真的是我們敏感肌的福星呀。關於凡士林的好處有很多,這裡給大家列舉了5點,有這類問題的小夥伴快點贊收藏哦!

面板過敏了能化淡妝嗎,過敏可以化妝嗎淡妝

過敏了,說明 非常的脆弱,最好不要化妝了,就算淡妝也不行。過敏的時候是可以化妝的。但是在選擇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溫和性的化妝品,還要購買大廠家的,不要化太濃的妝,因為過度的塗抹化妝品很有可能會給肌膚帶來一定的負擔,尤其是敏感肌的人群,是比較脆弱的,一定要盡量的減少化妝的時間。這樣的情況建議不要化...

過敏剛好可以敷面膜嗎,急!!!面板過敏剛剛好,可以敷補水面膜嗎?

要看什麼 如果是植物的,勉強可以,其他就最好先不用 急!過敏剛剛好,可以敷補水 嗎?過敏時可以敷 嗎 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對護膚品的敏感程度也不一樣,過敏嚴重就不要再使用了,過敏後使用任何化妝品都有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建議臉上癢的難受時用淡鹽水拍拍來緩解,其他時候什麼東西都不用,讓 自己來恢復最...

面板過敏可以喝紅酒嗎,臉上過敏能喝紅酒嗎

相信很多過敏患者也都了解,過敏患者是不能喝酒的,喝酒可激發或加劇 過敏,這與 過敏的發病機制有關。但是,紅酒具有天然的養生作用,那麼,石家莊九洲 病醫院高喜忠教授為您介紹如下 過敏可以喝紅酒嗎 香醇的美酒會給你帶來精神上的愉悅,但由於過敏體質患者的特殊性,有時並不能飲酒,但是葡萄酒正是最天然的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