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pos機怎麼安裝怎麼收費,POS機怎麼收費?

時間 2022-11-06 09:05:09

1樓:招商銀行

若當地有招行網點,您可以直接聯絡網點諮詢pos機辦理及費用的相關事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的需要**線,

網線的需要網線

移動的跟手機差不多,

現在是統一扣率

pos機怎麼收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它所收取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在辦理時需要了解是不是正規的,這個關係到資金來往 安全,所以是需要謹慎的,不要貪圖便宜的

4樓:種令芮德曜

這個是根據不同的商戶設定的,有包乾的,有實際結算金額按比例收取的多種形式!這個是要與當地的發卡機構協商!

pos機安裝需要什麼手續?怎麼收費?

5樓:

銀行辦理pos機時需要提供多種資料和手續,因嚴格的審核機制導致辦理週期也需要更長的時間,銀行pos機適合規模稍大的商戶和公司辦理使用。

在銀行辦理個人pos機需要準備個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原件、稅務登記證原件、以及結算賬戶也就是借記卡這些資料。在銀行辦理個人pos機時,銀行還會查詢徵信報告,來審核信用是否符合要求,若徵信報告裡存在不良記錄,那麼就是無法辦理pos機的。

pos機收費標準:按交易量的百分比扣除,按行業不同扣率不同,通常行業為1%,特殊行業為2%左右(如賓館、酒店、珠寶、工藝品等)。

6樓:

1.想通過正規渠道使用刷卡機,就到銀行營業廳去申請辦理,具體手續銀行會給出清單

2.想通過快捷渠道使用刷卡器,社會有很多上門推銷安裝使用pos機**,手續簡單

3.安裝是免費,但是機具需要押金,刷滿多少金額返還,刷不夠則不退

7樓:無邊界視角

1、關於需要的手續:

辦理pos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固定商戶收款用(小票名稱顯示企業名稱/商戶名稱)這種一般需要銀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儲蓄卡、相關**(門頭**、店內**、收銀台**、法人手持身份證**等等....);另一種是專門用於刷自己信用卡的pos機,這種辦理簡單,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儲蓄卡、信用卡即可辦理,而且現場辦理立即開通可以使用,這種pos機可以刷自己的信用卡,也可以用於刷別人(客戶)銀行卡進行收款。

2、關於收費:

現在pos支付公司都是啟用使用機器就免費的了,所以市場上你看到很多免費裝pos機,但也要注意一點:雖然pos機免費了,但支付公司往往有刷卡量的要求,要是在規定的時間內達不到還是會扣費的!

目前市面上多數是:大機器刷298押金,半年或者一年刷夠60多萬或者80多萬!小機器則一般會要求刷198元、99元不等,要求三個月內刷夠十萬.....

也有其他五法八門的要求,一定要問清楚!我就碰到過有使用者在朋友那辦了機器,然後朋友都沒給他說清楚,等他刷了錢才說有押金!!這就是典型的坑熟人!!!

所以,辦理pos機不一定要找熟人,只要是有支付牌照的機器基本上沒問題,沒有說誰家的就好或者誰家的就不好,只要裝機器這個人不玩套路就都好!

8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傳統的pos是免費的,pos機安裝需要手續如下:

1、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2、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3、稅務登記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4、 銀行開戶許可證影印件加蓋公章(銀行的專屬單據)。

5、 法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加蓋公章。

6、 法人個人銀行卡(正反面)影印件加蓋公章。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刷卡機是免費的,不需要任何費用,刷卡機啟用需要一定的押金,在一定時間達標返還

10樓:一l塌糊塗

身份證,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單位公章,還有2000塊錢押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理pos機比以前簡單很多了,1.身份證(本人在場)2.儲蓄卡3.信用卡4.營業執照。街頭免費送的pos機安全嗎?

90%以上的機器是安全的。原因有三個:一、現在pos機都有拆機自毀裝置,不容易動手腳;二、在外面擺攤的多半都是**公司的業務員,他們根本沒有作假的技術,只是想推銷幾台pos機賺點提成,如果你啟用使用,那他們還能賺的提成(業內叫做分潤)。

當然越多的機子被啟用使用了,**商也是可以從中賺取分潤。簡單來說,只要你用了這台免費的機子,無論**和支付公司收益的主要**於刷卡的分潤。只是利潤沒有以前那麼高了;三、現在手刷品種雖然多,但絕大部分手刷pos機都是正規的第三方公司出的機器,二清機已經越來越少了。

那麼,如何避免剩下的10%呢?

12樓:招商銀行

若當地有招行網點,您可以直接聯絡網點諮詢pos機辦理及費用的相關事宜。

農行安裝pos機 怎麼收費的

13樓:巧公尺樂

農行pos機刷卡手續費按銀聯標準是1%,如果是批發,農行pos機刷卡手續費最高可以封頂,比如:20封頂、30封頂。意思是手續費最高為20、30。

不同性質的商戶,農行pos機刷卡時商家承擔的手續費比例是不同的,這個主要看當時跟pos提供單位的簽約情況來確定,通常是按照比例扣。

如果你是消費者,農行pos機刷卡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在全國各地所有有pos機的商戶,刷卡消費都不收手續費,只要不出國,都不收手續費。無論是任何銀行的任何卡。

pos終端不向持卡人收取手續費。

14樓:幸福的毛毛

銀行的前期是0費率。後期如果存款金額不夠銀行規定的話,費率,很高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pos機一般只收押金,看你是什麼行業,有不同的費率~

pos機怎麼收費?

16樓:蠻炎中賢惠

銀行的pos機不同的行業有不同的費率,一般在1%-3%之間,申請需要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我是pos機推廣的,我們的pos機只要0.89%

並且還有10000元最高返利21元,

17樓:文曲塘財經研究

回答親,您好呢,在茫茫人海,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文曲塘財經研究,請您稍等,正在檢視您的問題,馬上回覆您呢,請稍等一會兒哦~謝謝哈。

親,您好呢,pos機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免押金,要求一定交易量;一種是有押金,一定交易量返還。

刷卡費率的話按照國家標準有兩種:1、1000以下閃付,0.38%,2、其他0.6%

有一台pos機支援掃碼

掃碼完成後,機器上顯示交易成功。

機器可以列印小票的會出小票,不能列印小票的看手機是否完成交易。

按照述步驟操作,即可完成一筆掃碼交易,在使用時照著操作,很簡單的,動手操作試試。馬上就會。

謝謝哈![祈福][祈福]

提問就是迫使機那個銀行卡掉了,現在想重新綁一張。

回答親,收到,請稍等哈

進入pos軟體內,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點選上方的「我的資訊」。

進入找到下方的銀行卡號,點選後面的「換乙個」。

點選圖示換更換銀行。

選擇好銀行分類,填寫好卡號等資訊,點選確定就更換完成。

親! 祝您萬事順利!全家吉祥如意! 也請您給個5星讚,感恩您!

也歡迎您的發財手關注我,我會在百家號專欄解答**、銀行、保險等金融問題。

文曲塘財經研究在遠方深深的--祝福您幸福每一天!謝謝哈![祈福][祈福]

更多18條

18樓:卑瀾府映雪

手續費是要你們商戶自己出的,不能讓顧客出!

至於手續費,服裝類應該在1%左右,這個手續費要看商戶跟銀行卡部或者是個人金融部的人去談了

使用pos怎麼收費?就是銀行對pos持有者的收費

19樓:格格獅子頭

補充回答:封頂就是每筆最高收費,例如房地產交易,無論多大金額,每筆交易按0.1%收取,最高收費60元。

1、銀行收取pos機使用商戶的手續費叫商戶結算手續費。

根據商戶的分類(按照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來界定)不同,手續費也有所不同。

各地銀聯分公司的收費標準不同。

以成都為例:

一般類的商戶(包括零售、服裝店等)為每筆交易金額的1%,

批發類商戶為每筆0.5%,20封頂;

房地產及汽車銷售為每筆0.1%,60封頂;

餐飲娛樂酒店類商戶為每筆2%;

大型超市例如家樂福等為每筆0.5%。

2、一般大型商戶銀行都免收了pos機具押金,小型商戶按照固定機具或移動機具押金收費標準不同。

3、連線**線的普通撥號pos機每次刷卡會產生通訊費。

4、銀行收取商戶的結算手續費後,由發卡行、收單行、中國銀聯按照一定的比例參與分成。

20樓:幻百合

1億也是收30塊錢.

3000以下按1%收取

銀行pos機商家怎麼裝錢, 20

21樓:愚美翠

盡量不要幹這個。客戶拿到錢以後出門給銀行打**,說卡丟了,不是本人刷的,這筆錢就可能被凍結。

農業銀行怎麼辦理pos機,農業銀行如何辦理刷卡機

辦理農行人民幣收單業務 pos 需提供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或納稅證明 法人代表身份證等有關證明檔案原件及影印件 或三證合一 到農行網點申請。營業執照等資料找大堂經理。哪個銀行可以辦理pos機。農業銀行如何辦理刷卡機 櫃檯申請辦理。一款整合加密晶元和psam卡結合體,既能實現手機功能,又能實現轉賬匯...

農業銀行pos機刷卡手續費怎麼計算

pos機的刷卡手續費由商家承擔,消費者沒有手續費 銀聯卡全國消費刷卡都沒手續費 主要針對你辦理的那個型別包括公司是什麼範圍,如果是私人零售一般情況是1個點的費用,如果是娛樂餐飲在2 3個點,外卡是3 4個點。安裝pos機還可以租借,只需付月費就好,對公50往上,對私60.當然,需要交押金和入網費的。...

在工行辦理pos機需要手續費嗎,工商銀行pos機刷卡手續費是多少

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在工行辦理pos機是不需要手續費的,消費者在pos機上刷卡,是不會扣去消費者銀行賬戶上的錢的,pos機的刷卡扣去的手續費,是在商戶的銀行賬戶上扣除的。pos機刷卡手續費根據商戶的營業執照所經營的行業,經營範圍所規定,商戶的帳戶裡進行扣取。pos的手續費率,是按交易量的百分比扣除,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