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S機刷卡付的錢,怎麼才能查到POS機的收款賬號和收款人

時間 2021-10-14 21:24:24

1樓:風語愛生活

刷卡的時候是查不到收款人姓名和收款人賬號的。 必須通過服務商提供那個單子上的商戶編號才可以。

2樓:繩晴

2016四月份用河南信用社刷的2萬四千元。我記不起昰那網點了可以查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pos機刷卡的錢,可以在銀聯的賬號明細上可以查到收款人賬號,但是看不到收款人姓名額,既然收到了錢,為啥還要查這個呢?你也可以諮詢下銀聯。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最後查到沒有,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5樓:離開錯的人

可以在賬單裡查詢,pos機明細

6樓:市夢槐

請問樓主最後是如何查到的呢?

7樓:龍愛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請問你是怎麼查到的?

8樓:

請問一下,你這個事情解決了嗎?怎麼才能查到對方的收款賬號和收款人資訊呢?我是儲蓄卡被偷了。

在別人的pos機上刷了卡。可是對方不承認是他的pos機刷的卡。在銀行能查出來確實是到了他這個公司pos機上。

怎麼才能看出收款賬號和收款人名是誰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最後怎樣解決了?我也遇到同樣問題,急需解決方法,謝謝!

10樓:劉金璇的小可愛

弄到了嗎老哥,我不知道你什麼情況,我是借給朋友錢然後是用他的poss機刷卡給付的,也在搞這個事情,不知道你那邊有門路了沒啊?

11樓:休休

最後查到了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12樓:突破自我

我的天啊!在銀行查出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查小票商戶號就知道

請問,怎麼能查出pos機收款的人的姓名和銀行卡,銀行能查出來嗎?

14樓:pos支付招商

首先拿一張pos機消費的小票,小票上都會有乙個商戶編號(商戶編號的mcc碼包含了機子的基本資訊)

前3位數字可以知道你的pos機屬於哪個機構(銀行,支付公司)接下來4位數字可以知道機子屬於哪個地區

再往後4位數字可以知道機子屬於什麼行業

最後4位代表流水序號

詳細對應的**可以自己網上查詢,其實只要知道是哪家機構的,直接打**去諮詢就可以了

我在付臨門辦的pos機,兩次刷卡交易失敗,準備第三次刷的時候,顧客的簡訊提醒顯示付款成功,我們末筆

1 印表機故障,缺紙,假如是重列印還是沒有的話,說明發卡行已經扣款,但是線路故障。2 諸多原因導致資料沒有傳送回來導致不列印籤購單,這時候可以進行查詢餘額操作引發一筆重正交易,或者待晚上清算以後第二天開查詢了。有扣款就有交易記錄在,沒出憑條是很常見的,可以讓用pos機工作人員再列印一張,重複列印憑條...

我用了一臺新中付pos機,刷卡被騙了,怎麼辦

誰是曉曉明 感覺你更應該找到中間商,相信你這臺機器是中間商給你換的吧,但是一些地傳的一些業務員總會說的天花亂墜,讓你相信他那款機器是安全的。這個現在出現問題了,你不讓他幫你解決還等待什麼?不過第一時間咱們得先去報案,立個案在去做日後的事情。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剛開始是說刷128元啟用後,結果只回來了...

刷卡機的商戶名稱怎麼改,POS機刷卡小票商戶名稱能改麼

hao大森 在 商後臺編輯商戶資料裡的商戶簡稱,就可以把編輯的內容顯示在pos機列印小票上。pos機是一種配有條碼或ocr碼技術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其主要任務是對商品與 交易提供資料服務和管理功能,並進行非現金結算。把它安裝在信用卡的特約商戶和受理網點中與計算機聯成網路,就能實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