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機的商戶名稱怎麼改,POS機刷卡小票商戶名稱能改麼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hao大森

在**商後臺編輯商戶資料裡的商戶簡稱,就可以把編輯的內容顯示在pos機列印小票上。

pos機是一種配有條碼或ocr碼技術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其主要任務是對商品與**交易提供資料服務和管理功能,並進行非現金結算。

把它安裝在信用卡的特約商戶和受理網點中與計算機聯成網路,就能實現電子資金自動轉賬,它具有支援消費、預授權、餘額查詢和轉帳等功能,使用起來安全、快捷、可靠。

大宗交易中基本經營情報難以獲取,匯入pos系統主要是解決零售業資訊管理盲點。pos機適用於大中型超市、連鎖店、大賣場、大中型飯店及一切高水平管理的零售企業。

2樓:平凡的小小人生

如果你只是想改小票顯示名稱的話這個只有**商許可權的後臺才能改。

在**商後臺編輯商戶資料裡的 商戶簡稱 就可以把編輯的內容顯示在pos機列印小票上。

如果你想改刷卡終端歸屬商戶的話 這個就比較複雜了 市面上的二清機一般都跳碼 每次刷商戶都不同 但是小票顯示的永遠是一個。不過不要相信這些跳碼機能養卡。這都是**商純忽悠的。

跳碼後封卡機率非常大

3樓:

限制了,用趣刷,一切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趣刷一直可以刷廣發可以,無卡支付的,不用機器,費率,最好全國統一的,比機器低一些,正規機構

pos機刷卡小票商戶名稱能改麼

5樓:

可以改,在電腦上連線pos機,可以修改模板中的商戶名、金額,日期等資訊,再列印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但你電子賬單裡面的改不了啊

7樓:姚

怎樣才可以改小票抬頭

pos機顯示無效商戶03怎麼辦,刷卡機刷卡時顯示03無效商戶怎麼回事

有錢花 pos機顯示無效商戶可能有以下原因 1 pos機在刷卡的時候需要跟銀聯進行通訊,有可能是銀聯後台主機未建立該pos機的引數,該商戶的資料在銀聯後台當中不存在。2 pos機的金鑰丟失。3 商戶自行更換了機具裡面的流量卡,因為pos是預設鎖定首次成功簽到的那張流量卡,日後如果需要更換流量卡,必須...

刷卡機刷卡時顯示03無效商戶怎麼回事

潮卿 是不是卡經常和手機等有輻射的東西放在一起,導致卡片消磁了 有錢花 pos機顯示無效商戶可能有以下原因 1 pos機在刷卡的時候需要跟銀聯進行通訊,有可能是銀聯後臺主機未建立該pos機的引數,該商戶的資料在銀聯後臺當中不存在。2 pos機的金鑰丟失。3 商戶自行更換了機具裡面的流量卡,因為pos...

刷卡機刷卡時顯示02無效商戶怎麼回事

有錢花 pos機顯示無效商戶可能有以下原因 1 pos機在刷卡的時候需要跟銀聯進行通訊,有可能是銀聯後臺主機未建立該pos機的引數,該商戶的資料在銀聯後臺當中不存在。2 pos機的金鑰丟失。3 商戶自行更換了機具裡面的流量卡,因為pos是預設鎖定首次成功簽到的那張流量卡,日後如果需要更換流量卡,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