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不好,以後該選什麼專業?

時間 2023-03-11 01:40:05

1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專業,工作輕鬆整潔,無論是男生還是男生都很適合學習,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

感興趣的朋友可隨時到我校考察,除掌握紮實技術外,在校還可考取大專學歷,畢業學校推薦就業!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專業還是要根據現在的行業發展情況和發展前景來確定,譬如現在網際網路發達,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可以學習it相關技術,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也比較高。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個學生!你的心情和心裡想的我都能理解!我也曾想過你說過的這些問題!

學醫是條好路,不過要根據自身的愛好!要想學專業,那就只有it因為這比打工好點啊!之不過費腦子!

現在有好多學專業的,都找不到合適的工作!!it專業性很強!現在社會餓不死人 檢視原帖》

4樓:鴿機

當下就是乙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成績不好,理科260多分,那麼不管學什麼專業,都要優先考慮學歷的問題,現在沒有學歷還是很難有好的發展的。

你可以考慮復讀試一試,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取大學的,如果實在不想復讀的話。也可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的本科大學,畢業後拿到全日制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一些的,而且後續也可以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高考分數出來後,該怎麼選擇專業和學校?

6樓:網友

看名次。

考生在填報志願時,要對照省教育考試院**上公布的一分一檔線,確定自己的分數所處的位次。然後根據這個位次,查到去年(或近三年)這個位次所對應的分數。最後根據這個分數,結合各個學校的錄取情況來綜合考慮。

因為每年出題的難易程度、答題情況和人群等都不一樣,所以分布也會發生變化。比如說,文史類,2023年的600分相當於去年的596分、597分,而去年的600分相當於2023年的602分、603分;理工類,2023年的600分相當於去年的558分、559分,去年的600分相當於2023年的639分、640分。因此,在指導考生填報志願時,不要看考生的絕對分數,而要考慮考生所處的位次。

查詢名次方法:

1、當分數出來以後,可以在省的官方**上可以看到乙個全省的乙個排名情況,這個是乙個比較準確的,也就是說你在這個分數在全省的乙個位置,排名是多少都可以看得清楚。這個是最簡單也是最方便,也是最官方的乙個資料。

2、可以查詢到自己的乙個一分一段表。但是這個一分一段表,他是把所有的所有的分數都會在這個地方,所以說這個看的時候還要看到出同樣乙個分數的有多少人。

3、同樣分數的情況下,他這邊的排名情況是怎麼來排的?比如說有文理科的情況下,他的排名是這樣子,理科的話先看數學接下去看綜合,接下去看語文最後看英語。文科的話先看語文接下去看,綜合接下去看數學,最後看英語,同樣乙個分數,那麼這些科目肯定會有一科兩科的,乙個分數不一樣,這個就可以按照這樣乙個分數來排名。

7樓:海菁菁

高考分數出來後,你首先要確定自己心目中想上的專業是什麼,然後根據自己的專業去找你想上的學校再去參考它每年的錄取分數線,跟自己今年的分數對比,慎重報考第一志願。

8樓:前進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高考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比較熱門的專業,進行選擇,選擇學校的話,要根據自己的分數線進行選擇,選擇城市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這個要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婚您的分數高,就先選擇那些985和211的重點大學,然後再選擇專業,如果你的成績不是很高,先要看同等大學哪個專業比較好?選擇乙個好的專業,這樣以後找工作才會有優勢。

提問我分數230分能讀什麼專業什麼學校能指點一下嗎。

回答如果您的分數線再超過一本線幾分,那麼在選擇院校的時候,最好選擇二本院校,你可以選擇乙個好的二本院校和專業,那你就很有優勢了。

您是文科理科。

提問我是湖北黃岡的讀的理科。

歷史是什麼科目。

提問哦那是文科請問怎樣選擇專業學校還望指點一下。

回答如果是文科的話,根據往年全國院線在湖北高考投檔線資料分析,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武漢工程科技學院,陝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這幾個學院可以沖一沖。

淮南聯合大學,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武昌職業學院,武漢晴川學院,這樣的屬於往年分數在230分以下的比較穩一些。

提問可分數只有230分怎麼選擇。

分數低一點的,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湖北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提問好的謝謝老師根據你的指點我們再看一下。

9樓:a真心英雄

高考分數出來後,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特長以及自己的高考分數來確定志願學校和專業。

10樓:教育圈知識鋪

高考分數和名次出來後,要用分數和名次對照去年的錄取情況,研判出今年可以去的學校和專業,然後從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和專業進行填報。

高考分數出來了,是選擇好專業還是好學校?

11樓:星夢格格巫

其實不管是首選大學還是首選專業,每個人都幾乎遵循著同乙個原則,那就是充分利用高考的分數,選擇自己能選擇的最好的那乙個。

你選擇的基本是你的高考分數所能考上的你想選的專業所對應的最好的大學,又或者是你的高考分數所能進的大學裡你最想去的專業。如果想要兩全,自然是你的高考分數要足夠高。

在不能兩全時,就要看你更在意什麼了。是學校的名聲還是讀自己想讀的專業。在你找工作時,你會發現這兩方面都會有影響。

有些工作單位需要學生的學校是名校,有的工作又是非某類專業的學生不要。

如果你對專業有執念的話,那便選專業吧,那麼你看重的便是在某一專業領域發揮你的力量。如果你對專業沒有什麼了解,你也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你不知道自己適合從事什麼,那就選學校吧,一所好的學校能讓你在競爭時更有勝算。

重要的是做出了選擇之後讓自己不後悔,你要知道不管怎樣,你選擇的,都是當時的你、在當時的心智水平和客觀因素下所能做出的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能為了某個專業而不在乎學校,那你便要好好學習專業知識,因為你比別人更不容易。你需要過硬的專業知識來打破別人對你學校的質疑。

高考分數出來後,該怎麼選擇專業和學校?

高考成績不好上什麼學校,高考成績不好,應該上什麼學校?

四川萬通汽修 你還可以復讀一年,但除非是你之前成績不錯只是高考的時候發揮不好,多花了一年時間,還是沒多大用處,還不如去學一門技術,現在對專業人才的需求很大,有一門技術傍身總是好的 其實高考和留學並非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現在51藝術留學網推出的高考留學雙保險,備受家長歡迎。留學和高考同時準備,家長準備...

高考成績不好,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呢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網路工程師啦 技術人才永遠都是吃香 十大熱門高薪職業簡介在人才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如何把握好時機 掌握好未來的方向,成為眾多家長和考生關注的焦點。結合我國經濟發展的大趨勢,專家對未來4年的職場新趨勢作了 希望能給廣大考生提供一些幫助。一 同聲傳譯 同聲傳譯員被稱為 21世紀第...

我學習不好怎麼辦,我學習成績不好,以後該怎麼辦? 50

學習要講究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幾點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