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交納多少執行費,我是被執行人,6萬元需交納多少執行費

時間 2022-05-03 16: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法院在案件執行中需要實際支出的費用,由申請執行人預交,不得減交和免交。

執行金額在1萬元以下的,每件交納50元;超過1萬元至50萬元的部分,按0.5%交納;超過50萬元的部分,按0.1%交納。

16000元的執行費為50元+6000x1.5%=14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案件在立案時,人民法院一律不向申請執行人預收申請執行費,待實際執行到案款後再依法予以收取。

人民法院在案件執行中需要實際支出的費用,由申請執行人預交,不得減交和免交。

執行金額在1萬元以下的,每件交納50元;超過1萬元至50萬元的部分,按0.5%交納;超過50萬元的部分,按0.1%交納。

3樓:北京周青生律師

執行標準:執行金額在1萬元以下的,每件交納50元;超過1萬元至50萬元的部分,按1.5%交納;超過50萬元的部分,按1%交納。

16000元的執行費為50元+6000x1.5%=140元。

4樓:靄蠊

申請執行案件,執行金額或者價額在一萬元以下的,每件交納五十元;超過一萬元至五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零點五交納;超過五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零點一交納。

應交80元

我是被執行人,6萬元需交納多少執行費

5樓:孫法官說法

執行標的為6萬元的,執行費數額為50+5萬*1.5%=800元。

訴訟費用交納辦法

2.執行金額或者價額不超過1萬元的,每件交納50元;超過1萬元至50萬元的部分,按照1.5%交納;超過50萬元至500萬元的部分,按照1%交納;超過500萬元至1000萬元的部分,按照0.

5%交納;超過1000萬元的部分,按照0.1%交納。

我向法院執行案子,需要交多少執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標的額是多少了,就是你要執行的東西值多少錢,按比例來算的,

申請執行等費用按下列標準交納:(一)申請執行案件,執行金額或者價額在一萬元以下的,每件交納五十元;超過一萬元至五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零點五交納;超過五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零點一交納。”但在實踐中標的一萬至五萬的,除0.

5%外還要加50元的加權(速算費用)有些地區可能還要增收執行的實際支出部分。而這些費用在執行終結後由被執行人(對方)承擔。

你可以向法院申請減免,如果理由充分會減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的訴訟費繳納規定,目前向法院申請民事強制執行不用申請執行人預交執行費用。執行費由被執行人承擔,從執行案款中優先扣除。

既然不用申請執行人預交執行費了,對你也就不存在是否減免的問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 網上搜一下110 然後在出來.的第.

一個**問問那裡有專.業的法律人士 你可以免~費的.問問 他們~會給你解答的 希望對你的問題的解決有.

所幫助吧~

9樓:深圳的律師

回答如下:依據規定,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不用交執行費。執行時,法院會從被執行人的財產中直接化取執行費。

10樓:北京侯順律師

申請執行不需要交費。

如果人家欠我七萬元錢到執行局我要交多少執行費用

11樓:阿元

1、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未來金額是多少,都是免交申請費的。執行後由法院直接向被執行人收取。

2、《訴訟費用交納辦法》第十條規定:當事人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請下列事項,應當交納申請費:(一)申請執行人民法院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裁定、調解書,仲裁機構依法作出的裁決和調解書,公證機構依法賦予強制執行效力的債權文書;(二)申請保全措施;(三)申請支付令;(四)申請公示催告;(五)申請撤銷仲裁裁決或者認定仲裁協議效力

3、《訴訟費用交納辦法》第二十條規定:案件受理費由原告、有獨立請求權的第三人、上訴人預交。被告提起反訴,依照本辦法規定需要交納案件受理費的,由被告預交。

追索勞動報酬的案件可以不預交案件受理費。

申請費由申請人預交。但是,本辦法第十條第(一)項、第(六)項規定的申請費不由申請人預交,執行申請費執行後交納,破產申請費清算後交納。

法院29萬執行費多少?

12樓:淮安浙江人

1.沒有執行金額或者價款的,每件交納50元至500元。

2.執行金額或者價額不超過1萬元的,每件交納50元;超過1萬元至50萬元的部分,按照1.5%交納;超過50萬元至500萬元的部分,按照1%交納;超過500萬元至1000萬元的部分,按照0.

5%交納;超過1000萬元的部分,按照0.1%交納。

13樓:阿元

29萬執行費是4250元。

必須說明的是,申請強制執行,不需要交納申請執行費。待執行款到位後,由法院向被執行人收取。

《訴訟費用交納辦法》第十四條 申請費分別按照下列標準交納:

(一)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人民法院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裁定、調解書,仲裁機構依法作出的裁決和調解書,公證機關依法賦予強制執行效力的債權文書,申請承認和執行外國法院判決、裁定以及國外仲裁機構裁決的,按照下列標準交納:

沒有執行金額或者價額的,每件交納50元至500元。2.執行金額或者價額不超過1萬元的,每件交納50元;超過1萬元至50萬元的部分,按照1.

5%交納;超過50萬元至500萬元的部分,按照1%交納;超過500萬元至1000萬元的部分,按照0.5%交納;超過1000萬元的部分,按照0.1%交納。

別人欠我3萬元錢,我申請強制執行。對方要交多少執行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交執行費跟你有關係嗎?也就是幾千元左右的執行費。

我想知道我這樣是被前男友當備胎了嗎我該怎麼做

紅眼睛的星星 1 他不愛你 2 他也算是個好人吧,至少他老老實實的告訴你了。備胎的成分有吧 3 女生結婚應該找愛自己的,男生結婚會找自己愛的,就這個道理,生活才幸福。 我估計後來她還是想到了你的好找男朋友就要找他愛你的,這樣他肯為你付出一切如果找你愛他的,他都會遷就你,這樣總是你在貼他因為當初是她提...

我是女方如果我要悔婚該賠給男方多少錢

這一點在法律上沒有明確的規定。只需男女雙方的協商就行。一般情況下,女方所化過男方的錢,外加當時男方出的禮金 如果男方曾出過禮金的話 悔婚,只是出於民間的說法。男女雙方在未正式登記結婚前,在法律上不存在婚不婚的。如果女方感覺由於自己的悔婚讓男方受了什麼很快委屈,可以在經濟上除了還錢外再補上一點。希望我...

長春生活費多少可以活的好一點!我是本地人

如果不用租房子 不是很多應酬 不用總出去吃飯 2000左右應該可以了 3000元活得好一點,基本生活費100元,買新衣服500元,存款1000元,請朋友吃飯500元。 營養快答 2000吧 男女 你這問題問的真沒水平 你是怎麼考上大學的呢 你先拿1000花著 在1200 1500 實驗著 人與人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