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弟弟結婚我作為女友是不是要出席

時間 2022-07-30 23:10:16

1樓:q飛

如果你希望嫁給你的男朋友的你再出現吧。如果你不希望嫁給他的就沒有必要去他們的這種所謂的家庭。得喜慶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給你男友面子就去參加吧

男朋友不讓我回家參加弟弟的婚禮

3樓:o尐旎旎

沒道理啊~是怕你回去花錢吧~這樣的男朋友要來幹嘛

4樓:咔小呆

分手 不然留著過年嗎

男友弟弟(親兄弟)結婚,我要不要去,要不要送禮

5樓:桑辰依寞

看你跟哥哥的感情了,如果平時玩兒的好,來往多去。可以去可以不去,但是呢,還是建議你去,哪怕沒有禮物,去了會增進感情,不在乎禮物。如果送禮 更是錦上添花。

不過鑑於是男朋友的哥哥 還不如直接給個紅包,買禮物費心 也不一定討喜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男友沒見家長的可以不去 ,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畢竟是未來嫂子的,你要是不去他父母該擔心了

7樓:康名職業學校

你男朋友叫你你就去呀,送禮的話當然是你男朋友送禮啊,你不用單獨送禮的啊。如果這個問題都要單獨來問你,或者需要單獨讓你代表自己送禮的話,只能說你男友都沒把你當自家人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就差不多了,或者小禮物什麼的。

當然要是想籠絡好人心

送大禮總不會被人嫌棄的。

9樓:省醫海之聲

這個看情況吧,去的話肯定要送禮

10樓:啊小凡提

只是男友可去可不去,去了的話給人情錢就好了

11樓:小王123456傳奇

看你心情了,想就去吧

求助:男朋友親戚結婚 做為女朋友的我可以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邀請你去參加,表明他已接受你,並把你作為結婚物件看待的。

他的家人也都見過你了,從這一點來講,他們是真誠的。

你如果內心也確定他是結婚物件,可以大大方方去參加。

如果你內心還存在猶豫,可以找個理由推脫了。

13樓:道台府獅子

當然可以了,女朋友的身份可以參加婚禮

14樓:靈魂特效師

當然可以,這很常見,我以前做婚慶的,經常有新人的朋友帶情侶去參加,沒有什麼不合禮數,不用糾結。

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 這也是參加他們家的集體活動嘛

男朋友的表哥結婚當兄弟,女朋友能跟著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事情最好你要先看看你男朋友的意思,他如果非常贊同你去,那你去肯定是沒事的。如果他不贊同,你最好別去了,但是一定要讓你男朋友捎去祝福。另外,如果你和他表哥很熟,那也可以作為朋友去。

17樓:水深而清的樣子

問題問的不是很明白,我看不出有什麼不可以去的,想去就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如果跟你不是很熟的話,最好是不去吧!

我男朋友的弟弟在這月底要結婚了,那在婚禮上我該不該參加?

19樓:蘭琦瓊

應該去,沒什麼呀,你不要多想啊,你媽說的沒錯要開開心心的去參加,其他的是你多慮了。

20樓:0o淹死de魚

首先..諮詢你男朋友..給不給去..通常的答案..一起去呀...那你反問..你先問問你媽媽爸爸他們同意不同意我去吧...皆大歡喜..甜蜜蜜...

21樓:

你笨啊??應該去的。你應該帶上你和你男朋友的祝福,別人問了你們說我們也快了,沒什麼的你別想得太多了

男朋友的弟弟要跟女朋友結婚了,作為我來說應該怎麼送禮啊? 5

22樓:寫意

如果對方家境一般的話, 包紅包最實際, 或者直接問對方還缺什麼家電, 送家電最實用.

在我們這裡, 只有家人才送金器首飾給新人, 你畢竟還沒過門, 送那個好像不太合適.

23樓:狂野得蝸牛

我暈,你是男的女的?什麼叫做男朋友的弟弟和女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 多少你自己掂量掂量

25樓:桀驁不馴小小鳥

給紅包就可以了!要不送點金銀首飾!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嫂子給個紅包和祝福其實已經夠了!不然再送上紀念品給他們夫妻!紀念品很多!

男友讓我參加他弟弟婚禮我應該去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他,而且他會娶你的話,還是去吧

如果這個男人不是你的理想結婚對像,或者兩個人都沒有結婚意願,那麼為了面子也要去,必竟你現在是她的女友,他能帶你去參加親近人的婚禮,那也是對你這個女朋友的肯定,

28樓:在鴛鴦溪看漫畫的鴕鳥

去不去都沒毛病。你和他有結婚的意思就去吧!

我弟弟今年結婚,我24了還沒有女朋友,等弟弟結婚的時候我不想在家裡了 可以嗎

29樓:福氣多多

關鍵是你要找個工作,要不你沒錢,怎麼租房子呀。如果家裡還寬敞的話,找到了工作也可以住在家時,畢竟有爸媽在嘛。然後積極一點,爭取找個好的男朋友,把自己嫁了。

30樓:

可以理解的尷尬,看是你弟弟結婚,你作為他的姐姐都是要出席的。而且看到弟弟結婚你應該高興啊!實在不想在家的話,你弟弟結婚後,你可以出去

31樓:sunny月凌

24歲也不算大吧 別人24歲才剛大學畢業 在專研 27歲才工作 你不呆在家裡 那你弟弟的女朋友看到了會怎麼想 你考慮過嗎?還不如在家裡 幫幫父母 好好孝敬父母 你弟弟結婚後 就要顧慮自己的家庭了 沒有多少時間照顧父母 這時候你應該盡盡孝心。多為父母考慮 而且出去生活 也是要花錢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人家說的是沒有女朋友,大家幹嘛還要人找男朋友?難道我理解有問題?弟弟結婚的時候還是在家裡好,給幫幫忙,送上自己的祝福,逃避不是辦法,再說弟弟結婚哥哥沒女朋友的情況多的是,你年齡也不算大,比你大的沒結婚的多的是

33樓:風

躲避不是辦法,用自己努力創造自己幸福,謝謝~

34樓:茵灸

只要你有一定的經濟實力能夠保證自己出去住的時候能維持正常生活就行了,自理能力你24歲了應該有了吧,然後父母也放心,也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隨你自己的意願了!但打個**給弟弟說聲祝福是很有必要的!!

36樓:假小子

只要你有上進心,有一定的能力。不過你父母在家,你要經常看望。加油吧!趕緊找個男朋友。

37樓:幸福密碼

在家裡吧,畢竟結婚家裡事情挺多的 ,可以幫幫忙。再說你24 也不大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逃避,勇敢點。你這樣很難找到女人,找到的質量都不好

39樓:楊鄴陵

沒事啊,我姐26歲了也不急啊

男友是不是都喜歡堅強自信的女友

不是不喜歡,只是如果女的太強的話。像你說的太堅強自信。男人們就會覺的自己很沒用。不能給你依靠之累的東西。所以女人們也要偶爾表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讓男人們來疼。我是這樣的。我對那種很 嫩 的女生沒有興趣,她們的表現就像玻璃,一不小心就碎了。一是我沒興趣長時間供著她們 二是覺得她們難以承擔妻子的某些生活...

我問男友是不是和我打算結婚的,他說是,我說那為什麼認識這麼久沒有說過要帶我回家,他說有顧忌。感情不

傻吧 這還用說嗎 乙個是想玩玩 二是有顧忌可能還有乙個相好的 男人想的比較多。很多東西要考慮的,有時候家裡人比較麻煩,他可能想做足準備再帶你見家長。這是一種可能。還有就是。敷衍一下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你可以問問他,有什麼顧忌,不代表他不認真 可能你不是他結婚很理想的物件,有可能是你很多方面做的不好...

我家沒錢結婚是不是該和女友分手

帶你逆襲人生 如果你愛這個女生的話現在年紀還不算大,我們這邊還有三十歲沒結婚的女生呢!而且爸媽沒錢難道不可以為你多努力一把嗎?你這種爸媽就屬於不負責的。但是你得和他們爭取,提出要求。社會上一把年紀沒結婚的男的很多。沒錢所以女生嫌棄的更加多。你才24就選擇放棄那麼以後呢?該問家裡還是得問家裡,你得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