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人喝醉了對你動手動腳能原諒嗎

時間 2022-07-30 23:15:09

1樓:家

如果你討厭他那你就沒必要原諒他,如果你原諒了有了一次還會有第二次

2樓:

能啊,喝多了失去控制力了

3樓:不用起名字了呀

是以酒裝瘋,早有預謨。

如果有乙個人喝醉了對你動手動腳,如何暗示警告酒醒後的有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醒酒後會說他什麼都不記得,沒用的。等他喝醉的時候往死裡打,反正他什麼都不記得 他自己說的。

5樓:小四輪綠化

暗示還容易誤會,直接大耳刮子伺候,記得牢靠,別扭扭捏捏的,不好意思啥的,結果給他錯覺,得寸進尺,受傷的是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借酒撒風,就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慢慢疏遠好了

7樓:汪路幹

記住喝再多都不會醉,世界上沒有喝醉的人

8樓:黯沉灰月

不需要暗示,明示比較好,或者直接走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暗示,直接當面認真對他說,no

10樓:缺德⒐⒋時尚

告訴以後少喝酒,就直接說,會耍酒瘋別喝了

乙個男人酒後對你乙個女人動手動腳

11樓:朱戶斜光

哼哼 果斷拒絕 果斷保持距離 什麼酒後見真情 真的不要信呀 其實就是借酒發瘋呀 並且還有理由不負責

男朋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能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能忍,不管真醉假醉,絕對是花心大蘿蔔的典範。喝醉內酒是人,酒後吐容真言啊。是身體裡最真實反應,也能見識到此人的人品並不怎麼樣,如果他平常很好,就是醉後亂來,如果他能戒酒,而你又足夠愛他,還是可以考慮原諒他的。

但不戒酒,還是提早分開的好,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深思熟慮,避免將來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忍,好多男生都是借酒發瘋,本來就是人品不好,故意借酒對女生版動手權

動腳,如果別人介意,就說是喝多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而推卸責任。請回一下喝醉了酒殺了人是不是可以讓人原諒?所以這種人不是好男人,應該遠離。

14樓:

是可忍孰不可忍。這男朋友肯定就是借酒**。他這種行為應該反應了他平常的為人。

可能他心裡潛意識都是這種人吧就是會對其他女生我是丹丹那毛手毛腳啊,只不過是礙於在你面前他不敢有所行動而已。一場就喝了酒,壯壯打戒酒行說。你要說他,他也有藉口就是說他已經喝醉了酒,沒有意識。

這種藉口,這種理由是不能被接受的。我相信他以後喝酒後也會是這樣。而且他究竟是不是真的喝醉酒也不一定。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不分還留著過年嗎?

15樓:找不著就算了

當然不能接受啦,這樣的男生對你一點也不專心,現在就這樣子,那結婚以後會更加放縱,竟然公開在你面前出醜,別人也會笑話你們呀,對吧。肯定會說你管不住他,也會認為他太隨便了。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呀,誰換作你,都會覺得噁心,也會受不了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滿意的話順便採納一下哦,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謝謝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絕對不能容忍。人常說酒後吐真言,醉鬼心明白,說明他的人品有問題。喝醉了就暴露出他的本性。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方,它都是一種傷害 。而且喝醉酒後很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這種事情絕對是零容忍。

發生這樣的事後,應該慶幸看清乙個人的真面目。

17樓:龍銘設計培訓

有句話叫酒後吐真言,酒後還可吐真情。借喝醉酒的理由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是絕對不可忍的,因為他既然能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這說明他沒醉有意借酒發揮,露出了真象,這樣的事情你要認真考慮,以防萬一。

18樓:你的蓋世小姐

肯定不能忍啊!酒品就是人品,喝醉酒完全暴露了自己的本性。他哥們還在旁邊呢,就摸他女朋友的手,然後又置你於何地?

我覺得這種人真的是很噁心,如果是我,我覺得我是不能忍受的。最多他酒醒後認真的和他談這個問題,他態度還可以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被發現第二次,那不好意思了,還是分手的好。

19樓:我的宇凡寶貝

不能忍,也有可能是借酒裝瘋,趁機佔便宜,求不定平時心裡就沒安什麼好心,正好趁喝酒可以佔佔便宜,如果別人說他了,也好有藉口說喝多了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什麼了!所以這種男朋友堅決不能要,千萬不能縱容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忍了。俗話說的好!酒後見人品。

有些男人平時不喝酒時他是偽裝的。一但喝了酒,在酒精的作用下,神經就開始放鬆,就暴露了他真實的一面,露出了她的真面目。就開始動手動腳,說明他比較輕浮。

不值得人去尊重他。所以說對於這種人就不能和他繼續下去。直接分手就最好不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這事兒……怎麼說呢?你們走到了一起,這要看你是以什麼為目的了,不要告訴我你愛他想跟他結婚,真要這樣的話,發生這樣的事兒你早就不能忍了,酒醉見真性情這個道理你不可能不懂。除此之外,為達目的咱能忍!

而且絕對忍得住!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不能忍受,,因為他雖然喝多了,但是他大腦還是清晰的,要不然為什麼他不對男同志動手動腳呢?偏偏對他哥們的女朋友又是拉人家的手又要貼近耳朵說話。明擺著是不把你這個女朋友放在眼裡,所以給他點兒顏色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酒往往是真實情感的表現,正所謂酒後吐真言,當時現場你在不在,在的話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因為這男人連自製能力都沒有,如果對你也動手動腳這種人也不可原諒,況且還對別的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忍,為何,怎麼做。

一錄影取證,**為證,等他酒醒拿給他看,看他怎麼解釋,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嚴重的話可以報警的,為了他不用入獄,請他自重。

二當面質問他是不是對愛不忠誠,畢竟是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如果他愛你,他下次就會收斂,如果不收斂,那就是不愛你。

三勸他少喝酒,喝酒的時候喝少一點,如果還喝酒後對其他女人動手動腳,那就是死性難改,趁早分手。

25樓:nice山東草原狼

堅決不能忍

這樣的男人沒有自制力

以後對家庭也沒有責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喝醉酒對別的女人動手動腳,堅決不容忍,這是原則問題,這次寬容,以後就會得寸進尺。酒品看人品,記住當斷即斷。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他會對你動手動腳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如果是非常喜歡非常在意就會懂得尊重對方,不會輕易的有輕浮的舉動

28樓:門恬淦瀾

如果我喜歡她,我會尊重她,如同尊重自己一般。動手動腳直接是說明不成熟。

如果乙個喜歡我的男孩對我動手動腳的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什麼

29樓:超級

就是說那個男生是喜歡你,而且是只能由他來欺負你,別人不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你說是 不一定的因為這種男生會對你動手動腳意味著也會對別人 通過你發出來的問題可以看出你對那個男生生要好感的 可以對他進行考驗或者是遠離他看他對你的反應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之愛皆承欲而來」充分說明先有生理的衝動才有情感的交流

看待男性之愛必要用女性陽光判斷 這是兩種不同思路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怎麼動手動腳,耍流氓那種就不是喜歡你,而是想得到你的人!真喜歡你的人會帶你去玩,會哄你,老愛打**發資訊,他是不是真喜歡你自己也能感覺到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摘下來,愛是細心培育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不會對你動手動腳?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性和愛是分不開的,他愛你一定會想對你動手動腳,只是不會強迫你,而是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程度了 如果只是鬧著玩就算了 如果很過分,就一巴掌刪過去 再逃之遙遙 嘿嘿

36樓:籃球556籃球

不會 這只能是單純的對異性有吸引力 如果真喜歡你他會時不時的看著你

37樓:痴狂

沒追到手時不會,追到了就會手腳並用

38樓:

會呀,但是肯定是到關係確認之後才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關係覺得不會,夫妻關係可能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只是要比較了解以後。

乙個喜歡你的男的會對你動手動腳嗎?還整天損你,說你有好多缺點,還嫌你用的手機爛,丟人 40

41樓:stephanie心

絕對不會!!別說喜歡了,普通人也不會這樣做,討厭你的人才會如此不尊重你吧。尊重最基本的。慎重考慮這個藍朋友吧

42樓:檀康震

喜歡可能會,愛你的話不會,他會很尊重你的意見。

43樓:夢幻魔術師

這就是另一種愛,只不過他會表達,喜歡用這種方式和你聊天,接近你,

44樓:猜成語65題

這樣的喜歡不招人待見,這不是喜歡你,是噁心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了。想想就生氣。他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46樓:小小舒

會啊。這正好說明他喜歡你啊

47樓:o_o我是傻丫頭

因為喜歡你所以對你才會這樣肆無忌憚。

48樓:鄧寧波先生

既然嫌棄,為什麼喜歡?我覺得他只是感興趣而已

同事總喜歡在醉酒後對我動手動腳,這是有意的行為嗎?

49樓:獨狼也有春天

這肯定是有意的行為,否則不可能對同乙個人這樣做。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當中,總有一些人有賊心沒賊膽,明明對乙個人有意,生活裡卻不敢去表達。到人喝完酒之後,雖然看起來比較混沌,可是人的腦子是清醒的,在這個階段對你動手動腳,而且不是一次,這說明並不是無心之過。

酒壯慫人膽,平時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喝完酒也不會去做這樣的事。總是有很多人在生活中表現的很膽怯,可是在喝完酒之後卻異常的潑辣。這其實就是平時壓抑的比較深,可內心深處卻非常想去做。

以酒為媒介,讓自己衝動起來,去做一些平時不敢去做的事情,這是很多人的常態。生活中有太多酒後表白,也有太多酒後打架,同樣有許多酒後吐真言,這其實就是一直在壓抑自己,喝完酒之後,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壓抑系統了。

這肯定是有意行為,如果你對對方不反感的話,那你們兩個人很有可能能走到一起。我不知道你這是什麼神仙經歷,但我卻覺得你應該對對方不反感,否則不可能每次動手動腳之後你還會參加聚會。

既然郎有情,妾有意,那你在生活當中也不妨主動一下,去試探一下對方到底是什麼想法,可能他真的只是不太敢在生活中表達出來而已。

幸福總是要掌握在自己手裡,才更讓人覺得快樂。如果你真的對對方有好感的話,主動出擊吧,相信你可以拿下的。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人在壓抑著自己的慾望,不敢去做的事情太多,可卻在酒後有些放縱自己。與其如此,還不如在生活中稍微大膽一些,在酒後的表現才更容易被人接受。

喝酒傷身,也容易傷心,喜歡乙個人就去表白,別總是喝完酒傷人傷己。

50樓:喵喵陪你談娛樂

這是有意的行為,喝醉了酒的人,一般心裡都是清醒的,可能他平時就有這種想法,但是卻不敢行動,才會藉著喝酒,來表現出來。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言辭拒絕。

51樓:路的第一天

我認為這是有意的行為,只是他沒喝酒,不敢這麼做,故意喝酒後而為之,這種人要遠離。

52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酒後動手動腳說明同事是有意的去挑釁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你,是有一種不好的行為,應該學會拒絕。

弟弟老是喜歡對我動手動腳,怎麼辦

兄弟姐妹之間如果有非分之想,如果有不軌行為,如果有衝動都屬於。如果,你的弟弟對姐姐有不正當的行為,你可以先對進行怎麼地,理直氣壯地開導好拒絕,如果他還是不收斂,你可以告訴父母,有父母對他進行教育。剛進青春期,開始有了一種性衝動,渴望異性的身體,建議你可以克服一下羞怯心理,對他進行一點青春期性教育,讓...

男生,剛見面就對你動手動腳,如果是你,你怎麼想,怎麼做

堅決和他分手,他剛見面就對這樣,以後他一樣會對別的女子動手動腳,說不走以後會判刑。 他就是個人渣,你去想吧!女人不能太弱了,不要去出手,叫他滾,他在摸就報警,讓他好看, 餘愉羽 不理他離他遠點 警告他,再動手動腳的就報警 渣男乙個,避而遠之。 青源 立即制止他,要自重。起身說有重要的事,走開,不再見...

男孩對女孩子動手動腳,是喜歡女孩嗎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