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狠喜歡喝可樂 喝的很多 喝多了對身體有沒有什麼影響哈

時間 2022-07-30 23:10:12

1樓:技qz獼濿

可口可樂最重要的成分是古柯鹼。後來,由於古柯鹼成了禁用品,它便不得不從可口可樂中退出了。coca—cola這個名字暗示著,除了coca(古柯)以外,該飲料應該還含有另一種重要成分cola———可樂果,可樂果裡含有咖啡因。

咖啡因很容易讓人上癮,這也是一百多年來人們始終愛喝可口可樂的原因之一。難怪樓主持續喝了兩年。 圍繞健康的幾個爭論 ,這份神秘的配方,不僅給可口可樂帶來了暢銷百年的傳奇,同時也給可樂公司惹了不少麻煩。

其實,自可口可樂誕生以來,科學家就沒有停止過對它的研究,不斷**它與健康的關係。近年來,針對可樂的質疑比較集中,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種是樓主認為是謠言的。

損害大腦。據2023年2月27日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可口可樂中含有一種被稱作「阿斯巴甜」(aspartame)的代糖,會對飲用者的大腦產生影響。 針對這一報道公司反駁說,阿斯巴甜是安全和合適的新增劑,含熱量低,已在全球90多個國家數百種食物及飲料中使用。

其安全性已得到了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認可。 引起骨質疏鬆。2023年8月24日,美聯社報道,南韓一男子將可口可樂公司告上法庭,因為他30年來一直喝可樂,結果牙齒嚴重被腐蝕,已拔掉了11顆。

在此之前,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飲用碳酸飲料會影響人體骨骼健康,易導致中老年人,非凡是婦女在更年期時出現骨質疏鬆。求採納

2樓:訾容

你男的女的? 男的喝可樂殺精你知不知道 女生好象沒多大影響

夏天喝冷水喝多了對身體有害嗎,夏天喝冷水喝多了對身體有害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 造成胃腸功能的紊亂。在炎熱的夏天喝大量冷水,會引起胃腸道血管的突然收縮,血流減少,胃腸道正常的生理功能會發生紊亂。由於大量液體成分入胃,胃內的酸度會有所降低,殺菌作用減弱,更易誘發胃腸道炎症。2 引起中暑 在人大量出汗後,喝冰水會使體溫迅速降低,導致毛孔排汗不暢,散熱困難,熱量積蓄在體內,更容易...

晚上喝可樂睡不著怎麼辦,可樂喝多了,為什麼睡不著

可樂裡面含有 咖啡因。你貌似喝的很多 所以有輕微上癮。目前你會睡不著,但是今後伴隨你的卻是 肥胖症 或者其他的疾病希望你要有節制的喝可口可樂。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能讓你入睡。只有一種辦法 首先要有節制的喝可口可樂 在你睡覺前的3 4小時內不要飲用它 然後多做些運動 是身體感到疲勞後 進入睡眠狀態。進入...

可樂喝多了真的能殺精嗎,聽說喝可樂會殺精,是真的嗎?

不能。可樂確實會殺精,但前提是必須把精子泡到可樂裡面。不管是可樂還是別的飲料,最終都會進入胃 腸 最後由腎臟生成尿液。而精子是一直裝在 的精囊裡的,也就是說,可樂進入你的身體後,根本和精子毫無聯絡。適量可樂中的咖啡因也不影響。有研究發現適量的咖啡因和可樂攝入量 101 800毫克 天,每週少於或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