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樂對身體是好的嗎?喝可樂對身體好嗎

時間 2023-01-21 10:05:05

1樓:fly小豬豬

可樂喝多了對身體沒有好處,可樂是一種碳酸飲料,其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糖分,這些喝多了會影響消化,還會抑制體內的有益菌。大量的糖分還會對牙齒有害,還會發胖。可樂還會溶解鈣,喝過多會造成身體鈣流失,易患骨質疏鬆。

另外可樂的主要成份是咖啡因,可樂寧等生物鹼,咖啡因和可樂寧是一種興奮中樞神經的藥物,長期服用就會導致中樞神經系統興奮,表現為躁動不安,呼吸加快,肌肉震顫,心動過速,失眠,眼花,耳鳴等。要少喝碳酸飲料。

2樓:超人

喝可樂對人體是沒有很多好處的,是壞處佔主要的。

喝可樂的好處:1.可樂裡含有咖啡因,咖啡因可以讓人感覺不到疲勞。2.為人體補充能量。

喝可樂的壞處:1.可樂裡的糖會和口腔裡的細菌發生反應然後產酸,這些酸會腐蝕你的牙齒。2.碳酸飲料會導致人體缺鈣,長期下來導致骨質疏鬆。

3樓:市蕙昀

如果只是偶爾的喝可樂,對身體不會有影響,畢竟可樂裡含有咖啡因,喝了讓人興奮,有精神,但如果長時期喝咖啡對身體造成的危害就非常大了,容易造成血糖和尿酸的增高,所以不能經常喝可樂。

4樓:冉安杉

可樂口感不錯,偶爾喝一些沒有問題。但是飲料都含各種新增劑防腐劑糖等。不要作為每天的飲水,這樣對身體健康不好。喝水還是白開水,淡茶水比較好。

5樓:小書蟲的幸福

喝可樂對身體沒有好處,長期喝可樂會影響食慾,很容易使身體發胖。

6樓:julie林凡

喝多了並不好,容易導致骨質疏鬆。

7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不要經常喝就沒有問題 .

喝可樂對身體好嗎?

8樓:釋奧凌茜

喝可樂對身體是不好的,但是偶爾喝無所謂。

有時候吃一些油膩的東西,喝可樂會幫助解除油膩!

9樓:丘存南元忠

不好,因為可能中的碳酸化學物質多,容易造成骨質梳松!

10樓:唯美嫙嵂

不要經常喝就行了,偶爾來一瓶也沒什麼,要是有那麼大危害,廠家還生產做什麼呢? 只不過,可樂中含有咖啡因,我記得哪個雜誌上面說過,據調查,經常喝可樂的人會比不怎麼喝的人容易發胖。

喝可樂對身體好嗎?

11樓:網友

不好,可樂也屬於碳酸飲料,長期喝對身體百害而無一益!

可樂對身體有害嗎,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有害,尤其是對牙齒不好 所以喝要適量 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時狀態最佳。可樂中含有大量糖,這些糖吸收速度很快,容易造成熱量攝入過量。長喝會發胖。樓主好 我個人覺得可樂不是個好東西 碳酸飲料的成分,尤其是可樂大部分都含有磷酸,通常...

喝可樂對於身體有害嗎?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長時間喝碳酸飲料,會導致胃腸功能紊亂,並且會帶走體內大量的鈣質,會導致高血壓的發生,還容易造成糖尿病的。因此不要長期飲用這種飲料。沒有害處。但是喝多了倒是可能會長胖的。可樂裡的咖啡因會有損記憶。貌似 有殺精作用哎。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有害 可樂阻止鈣質的吸收 有咖啡因 酸性過大腐蝕牙釉質 糖份太多,...

長喝可樂對身體好嗎?長期喝可樂對身體好嗎

長喝可樂對身體有危害 1,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5,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喝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