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對身體有害嗎,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時間 2022-10-24 00:50:17

1樓:井胤

有害,尤其是對牙齒不好!所以喝要適量!

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2樓:手機使用者

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 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時狀態最佳。 可樂中含有大量糖,這些糖吸收速度很快,容易造成熱量攝入過量。長喝會發胖。

3樓:小陳桲紃

樓主好 我個人覺得可樂不是個好東西 碳酸飲料的成分,尤其是可樂大部分都含有磷酸,通常人們都不會在意,但這種磷酸卻會潛移默化地影響你的骨骼,常喝碳酸飲料骨骼健康就會受到威脅。人體對各種元素都是有要求的,所以,大量磷酸的攝入就會影響鈣的吸收,引起鈣、磷比例失調。一旦鈣缺失,對於處在生長過程中的青少年身體發育損害非常大。

缺鈣無疑意味著骨骼發育緩慢、骨質疏鬆,所以有資料顯示,經常大量喝碳酸飲料的青少年發生骨折的危險是其他青少年的3倍。所以,飲用和選購碳酸飲料的時候都要謹慎,更不要長期大量飲用。 而且像可樂還含有咖啡因成分會影響睡眠哦~!

所以少飲用為妙~!

4樓:鬧鬧

有啊,有咖啡因,對身體不好,而且可樂是碳酸飲料,胃不好的人,喝了會胃漲,對胃不好。

5樓:窩窩◇緒凡

長時間的喝對人體有害,但偶爾能夠對人體有一定的幫助

6樓:浩星浩淼

有害而且很嚴重!! 1.含有大量的糖喝多容易發胖得糖尿病,飽脹感厭食,挑食; 2.

含有碳酸就是二氧化碳溶於水後的產物就是冒出來的泡泡,對牙齒有嚴重的腐蝕性,還會促使鈣流失,對生長發育都不利; 3.含有色素,無論什麼色素都是有毒的即使是食品中的雖然毒性是很低但還是要肝臟解毒; 4.含有咖啡因促進興奮對兒童不利促進排尿加重腎負擔; 5.

據最新研究結果一般碳酸飲料都含有苯丙酸納,對細胞內的細胞器線粒體有害,線粒體是有氧呼吸的場所為細胞提供主要能量,如被破壞後果嚴重. 所以可樂也在肯德雞,麥當勞那種垃圾食品餐廳裡賣也是垃圾食品!!

7樓:蘋果

有! 可樂含有大量的古柯鹼對身體有及大的害處~~~

喝可樂對於身體有害嗎?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長時間喝碳酸飲料,會導致胃腸功能紊亂,並且會帶走體內大量的鈣質,會導致高血壓的發生,還容易造成糖尿病的。因此不要長期飲用這種飲料。沒有害處。但是喝多了倒是可能會長胖的。可樂裡的咖啡因會有損記憶。貌似 有殺精作用哎。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有害 可樂阻止鈣質的吸收 有咖啡因 酸性過大腐蝕牙釉質 糖份太多,...

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適當飲用對身體健康沒有害處,喝可樂能夠起到緩解疲勞的作用,因為可樂裡面含有咖啡因配料主要是糖以及碳酸水,可以促進食慾,過多的使用可樂,很有可能就會導致睡眠系統紊亂,可能會影響消化,還會對骨骼牙齒造成一定的傷害,喝可樂的時候一定要適量,不要喝的太多。喝可樂的好處有提高精神 補充體能 解渴等,壞處有胃腸...

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有點小的危害 不過不要經常喝就ok了!因為這些碳酸飲料經常喝會導致你身體缺鈣的 不殺精。我也是喝的。平時多喝點果汁類的飲料也是很好的。適當飲用對身體健康沒有害處,喝可樂能夠起到緩解疲勞的作用,因為可樂裡面含有咖啡因配料主要是糖以及碳酸水,可以促進食慾,過多的使用可樂,很有可能就會導致睡眠系統紊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