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林鳳嬌「贏了婚姻輸了兒子」

時間 2022-10-24 00:50:20

1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她嫁給了成龍,是乙個非常優秀的老公。但是她的兒子卻不是很有出息

2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林鳳嬌是龍嫂,是華語電影歷史上最最偉大地男明星成龍-房仕龍先生地妻子。圈裡圈外不知有多少人想要嫁給成龍,她做到了。但是她孩子卻吸毒犯法被抓!這輸地夠慘了。

3樓:靈動的

當年林鳳嬌讓成龍先處理好吳某某,不要管她母子倆,這讓成龍十分感動,後來也大方公開了她和房祖名,但房祖名卻不爭氣,出現了吸d事件,所以說「贏了婚姻輸了兒子」。

4樓:miss康少

因為林鳳嬌雖然和成龍結為夫婦,並且生育了乙個兒子,而且成龍也並沒有對林鳳嬌提過離婚,但是她和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卻並沒有跟他們期望的一樣功成名就。

林鳳嬌為什麼不離婚?

5樓:靜雨若萱

我來回答一下具體原因:

在嫁給成龍之前,林鳳嬌先後參演過七十多部影視劇,2023年,在拍完最後一部電影《驚魂風雨夜》後,林鳳嬌與成龍結婚,同一年兩人的兒子房祖名出生。成龍曾談及那時候林鳳嬌和林青霞都是他的女友,面臨選擇跟誰結婚,林青霞太過高冷,而林鳳嬌卻能和自己的兄弟們打出一片,於是最終他選擇了林鳳嬌。

在為乙個傳統的女人,林鳳嬌在結婚後放棄了自己光明的演藝事業,做起了全職太太,就算看到螢屏上成龍與眾多女星勾肩搭背,她也毫無怨言。不過最讓林鳳嬌傷心的,應該時成龍與吳綺莉的婚外情傳出的時候,兩人甚至還有私生女,成龍見事情敗露也不得不當面向**和公眾道歉說「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成龍以為妻子林鳳嬌已經做好了和他離婚的準備,可就在成龍選擇跟她攤牌時,林鳳嬌的表現卻出乎他的意料,林鳳嬌說「不用解釋,不用解釋,你先安撫人家,不要傷害到人家,也不要讓人家傷害到我們,你要我站出來,我隨時站出來」。

林鳳嬌的忍耐和大度讓成龍非常感動,不僅將家裡的財政大權完全交給她,更是在很多場合盛讚妻子,兩人的關係也因此更近了很多。事後我們來看,林鳳嬌的選擇無疑是非常明智的,不僅挽留住了丈夫和兒子,還拉近了彼此關係,更是掌握了家裡的財務大權。

由此可見,林鳳嬌的情商還是很高的,作為乙個女人還是很寬容大度。

為何說年輕時的何鴻燊,贏得了財富,卻輸了家庭和孩子?

6樓:職場摸魚任任

何鴻燊到老估計有的也就只是錢了,雖有四位太太圍著他打轉,可除了原配之外的三個太太都是對他有所圖謀;雖然一生兒女成群,可到老了他們為了爭奪家產撕破臉皮。這樣的男人在我們傳統觀念裡認為就是乙個「窮得只剩下錢」的經典案例了,雖然一生享盡榮華富貴,在商業戰場上馳騁一生,可最後的下場不還是等同於「妻離子散」。很多人都會夢想自己能夠成為像何鴻燊事業上那麼成功的人,可想一想倘若你真的是他,到老了死了親人都不是真心關心自己的,你心裡該有多淒涼啊。

01:輸了原配與子女要說誰是最愛何鴻燊的那必定是他的原配黎婉華了,當初名門貴族的大家閨秀黎婉華不顧一切要跟家道中落的窮小子在一起,靠著自己的娘家扶持了他,一心一意在家中相夫教子。原以為黎婉華把家庭顧好,何鴻燊在外忙碌事業,會是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可何鴻燊的慾望並不止於此,他開始追求更高的權力,有了權力後就想擁有更多女人,曾經答應此生絕不娶第二個女人的何鴻燊轉頭就娶了比自己小二十歲的藍瓊纓。從此黎婉華病倒在床,一病不起,何鴻燊輸掉了最愛自己的那個女人。

就連自己的嫡生子女都沒能落得乙個好下場,大兒子跟兒媳婦雙雙出車禍不治生亡,留下兩個年幼的女兒,大女兒也因此得了失心瘋。其餘兩個女兒也是在最不受寵的邊緣徘徊著,何鴻燊對此沒有多傷心,反倒是繼續找女人。原本乙個幸福和睦的家庭,可以說就這麼被何鴻燊自己親手毀了,也不知道他想起自己這一生的時候,是不是也會後悔。

02:三房太太為了爭寵各種明爭暗鬥原以為娶了藍瓊纓後何鴻燊就會安安心心的搞事業照顧家庭,可大概是男人的慾望野心太大,接連又找了三太陳婉珍跟四太梁安琪。三個太太們可以說為了爭寵各種耍盡心機,在**面前高調炫耀,費盡心思進入集團內部,教育子女要如何得寵。

三太陳婉珍自知自己沒有手段也沒有心機耍得過她們,就安心的過自己低調小生活去了,就二房跟四房頻頻在**面前各種嗆對方。二太子女在每天面前說過:「什麼四太不四太的,她就是我爸爸的朋友之一罷了」,四太原地反擊回覆:

「大家都一樣」。直到現在賭王去世,她們兩房之間也是吵得不可開交。

03:兒女們鬧翻臉彼此互不來往何鴻燊一生有四個太太,生育了十乙個女兒,六個兒子,可大概是由於子女太多了,何鴻燊沒能對每個孩子都盡到自己父親的責任。何鴻燊的子女們之間感情也是有所不和睦,二房女兒是經過**才知道自己有其他的兄弟姐妹,之前何猷君和何超蓮也是各自取關互不來往,二房女兒跟四房太太為了爭權也是互不來往。

大抵是因為子女們之間的年齡差距太大,沒有彼此在一起生活,再加上各自母親的教育問題,他們之間並沒有多濃厚的兄妹情誼。直到何鴻燊去世後他們也是各種不和睦,大家庭的孩子也確實會因為沒有足夠的愛而彼此生分的。

所以這麼看啊,何鴻燊這一生並不成功,雖有腰纏萬貫,可家庭溫暖卻沒多少。

7樓:積木魚

如果不是關於他的新聞,我真的不知道何鴻燊的故事。從年輕的垂頭喪氣到見妻子李婉華,何鴻燊都依靠妻子走到最後一步。何鴻燊之所以能夠像魚得到水一樣,是因為他妻子的地位突出,因此何鴻燊的仕途會很順利。

但是在他的妻子生病之後,何鴻燊似乎忘記了感激之情。他們將互相尊重。但是,即使何鴻燊在想著自己的妻子,他還是情不自禁地找到了其他女人,甚至連他妻子的保姆也沒有放過。

8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何鴻燊在創業的時候一心撲在工作上,幾乎沒有時間陪伴自己的子女和老婆z

9樓:秋風體育

因為何鴻燊家庭一直是不太和睦的,尤其是各房太太之間,孩子之間也不和睦。

10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他年輕的時候贏得了很大的財富,但是自己的妻子卻因病去世了,後來也娶了很多的老婆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雖然何鴻燊贏得了財富,但是他絕對是輸給了家庭和孩子,即便是在死後,他的這些家人也會因為財產問題鬧得不可開交,甚至對付公堂。

12樓:尕軋

因為他身邊的親人會為了爭奪他的財產而暗自爭鬥,並不是真的想要照顧他

成龍年輕時比較花心,為何林鳳嬌能忍了他那麼多年?

13樓:jjppppp啊

可能是為了家庭,也可能是為了他愛成龍的那顆心,也許也因為成龍也待他不錯,羈絆太多。

14樓:壯壯大哥

在上個世紀70年代林鳳嬌可以說是名噪一時,當年曾與秦漢,秦祥林,林青霞合稱為「二秦二林」

15樓:

因為林鳳嬌很喜歡他,愛乙個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壞毛病。

16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林鳳嬌是真的喜歡成龍,願意忍受他所有的缺點。

17樓:亢安露

可能是為了家庭,也可能是為了他愛成龍的那顆心。

1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主要還是因為喜歡吧,現在年紀大了應該就沉穩了。

為何林鳳嬌如此大度,如此能容忍成龍?

19樓:雲梔雨下

我想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感情深厚吧,所以就容忍了對方

20樓:qmzhna呀呀

因為娛樂圈本身就非常亂,你不大度也不行否則自己一定會被氣死。

21樓:乙個酸的檸檬

可能他就是那個傳說中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所以說包容度比較大。

22樓:萌萌不知道

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乙個比他更成功的女人。

23樓:

因為他們之間的性格是完全不同的,所以說才會這樣的吧,呀,畢竟成龍確實是很厲害的。

24樓:拱靜曼

為什麼會大度?乙個是因為愛之深,乙個是因為管不了。

25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是因為都是為了能夠更好的發展,都是可以理解的。

26樓:

因為成龍這個人確實不想發新的,他已經沒有辦法了。對不對呢?

27樓:夔恰子

因為她是乙個傳統的女性吧,所以一直在忍耐了,其實也是牽絆成龍。

為什么LOL遊戲輸了都會怪輔助,為什麼LOL遊戲輸了都會怪輔助?

adc會不會玩,我只看他會不會補刀,會不會控線,團戰會不會站好位置輸出,如果一直想著打架不會猥瑣的ad,我玩輔助是不會管的,公升級工資裝和鞋子就遊走去。遇到說我玩輔助菜的ad 我可能不會說什麼,反正不會主動進攻,正常撿錢留著控制保護ad就行了,輔助的第一任務是保護ad,adc無知不理解我也懶得解釋。...

為什么現在的人因為遊戲輸了一把會如此憤怒

因為這種人被遊戲玩了,而不是玩遊戲 把遊戲看的太重了吧。打遊戲的人普遍不會控制情緒 因為現在的遊戲氪金太多了 國人抵制nba如此憤怒,為什麼去看中國賽?因為有的人覺得他畢竟買了票的,也是在中國舉辦,還不如去看所以才去的 因為這裡面有我們國家的隊員,所以要去加油 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運動會更好一點...

為什么有人說魔獸dota裡劍聖沒用?為什么

玩bm有幾種方法 1.河道男 因為bm的風暴是魔免的,可以利用逃跑,在對方2個英雄對你gank的時候就利用其逃跑,如果在河道看到單英雄的時候,那利用你的無敵斬吧,不死也殘廢,做河道男關鍵的是控制神符,接下來的裝備為繫帶,飛鞋,蝴蝶.如果對友沒有dps,那你可以在大炮等做dps,不過bm並不是特別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