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登上月球的不是阿姆斯特朗

時間 2022-10-10 01:40:07

1樓:痕水月

關於這個問題好像有兩種說法。一種是作為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阿姆斯特朗風光一時無兩,但他並沒有過多的活躍在鎂光燈下,而是作為乙個普通人,平靜的過完一生。這就不免讓人懷疑他不是謙虛而是心虛,進而就有人懷疑他不是第乙個真正登上月球的人。

還有一種說法,我覺得比較靠譜。當時是有兩名太空人一起出艙完成登月,阿姆斯特朗作為第乙個出艙的人確實第乙個登上了月球,但當時那張風靡全球的腳印**是他的另一位夥伴巴茲·奧爾德林的。也就是說,阿姆斯特朗作為乙個攝影師拍下了這張**,而腳印並不是自己的

而在後來的各方面宣傳中,都將這張**作為阿姆斯特朗的腳印教導眾人。使大眾的內心潛意識的形成了第乙個登上月球的就是阿姆斯特朗,還拍下了他本人的**。所以題目中的這個疑問也就只是關於**對應人的乙個疑問。

某些好事者就猜測說阿姆斯特朗不是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

其實我認為,不管阿姆斯特朗是不是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他對人類探索月球,探索宇宙做出的貢獻都是不可否認,也是不可磨滅的。我們不應該在此妄加揣,質疑別人的航天精神。而且在美國航天局的記錄中也確認了是阿姆斯特朗第乙個登上,這是有實際依據的。

希望我們不要被那些標題所吸引,能夠本著求實認真的精神,去看待這些問題。

2樓:高中陳老師

好像是他拍攝的**是讓人懷疑的,還有在他之前是有人飛穿出大氣層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3樓:避風港

可能是因為他所拍攝的**,讓大家覺得很可疑,根據一些科學知識,他的**有很多漏洞,所以大家覺得他是在說謊。

4樓:方法該喝

第1個當上月球的並不是阿姆斯特朗,而是對阿姆斯特朗拍照的那個人,但是**記錄下來的是阿姆斯特朗,所以他被認為是登月第一人也是很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他登上月球之前,這些**就已經流出,只不過沒有公開了,所以他不能算是第1個

6樓:clx詩意

因為在阿姆斯特朗之前也有人登上過月球的,所以大家都覺得他不是第乙個登上月球的。

7樓:思汝星河

第乙個登上月球和第乙個逃離地球的人的確不是同乙個人,在古時候我們的先祖就有飛天的想法,也一直在實踐,早在很久之前地球上就有人已經脫離了地心引力,逃離了地球。

8樓:逗兜浩

有乙個叫加加林的蘇聯太空人,他是第乙個飛出大氣層的人,阿姆斯特郎是美國太空人,他是第乙個登月的人,應該是有的人在這裡被搞糊塗了吧。

9樓:豆丁的神曲

因為在阿姆斯特朗登月之前已經有人衝出了大氣層,離開地球到了宇宙,所以人們就懷疑他不是第乙個到達月球的人

10樓:想逃的風

第乙個登上月球其實不是阿姆斯特朗而是另外乙個人他只是被剛好拍到而已了。

11樓:思你星河

可能是有些人把第乙個逃離地球和登月搞混了才有這種說法吧

12樓:夜影行

因為是那個對阿姆斯特朗拍照的那個人,但是**記錄下來的是阿姆斯特朗,所以他被認為是登月第一人也是很正常的。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不是蘇聯人嗎?為什麼大家都說是美國的阿姆斯特朗?

13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不是的。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的確是美國人阿姆斯特朗,2023年7月20日美國時間22時56分,3名美國太空人叩開了冷寂的月宮大門。兩名太空人走下太空艙,雙腳踏上了月球的土地,這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對月球做的最偉大的探險。尼爾·阿姆斯特朗和埃德溫·奧爾德林走下密封艙足踏月球表面的那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而蘇聯的尤里·阿列克謝耶維奇·加加林是人類第一次載人航天的人,並非是登入月球。2023年4月12日莫斯科時間上午9時零7分,加加林乘坐東方1號宇宙飛船從拜克努爾發射場起航,在最大高度為301公里的軌道上繞地球一周,歷時1小時48分鐘,於上午10時55分安全返回,降落在薩拉托夫州斯梅洛夫卡村地區,完成了世界上首次載人宇宙飛行,實現了人類進入太空的願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進入太空的是蘇聯人加加林,2023年;

第乙個等上月球的是美國人,阿姆斯特朗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調查結果發現,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不是阿姆斯特朗,這是乙個隱藏了40多年來的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蘇聯是第乙個進入太空的!

17樓:風景

是前蘇聯,不是美國。因為前蘇聯是2023年登上月球,而美國是2023年登上月球

聽說第乙個登陸月球的人不是阿姆斯特朗,那是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張**!

是很多**!

但是**越多漏洞疑點也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是懷疑美國是否真的登上了月球 ,我估計是真的

可**確實很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麼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就不是阿姆斯特朗。

明天是世界末日嗎?

不是,所以,阿姆斯特朗是第一 個登上月球的人。

21樓:

關於樓上國旗飄揚的那個,反駁者解釋,那支是用鋁金製成的旗桿,呈l形。當航天員插旗時,由於月球地質較硬,要用力扭動才可把旗插上,所以這個扭動再加上旗桿本身彈性引起的震動,便造成國旗的擺動。在真空的環境中,沒有空氣的緩衝,國旗可以擺動多時而不停。

關於影子長短不一的那個,是因為月球表面布平坦的原不

22樓:火山爆發的力量

科學的聖潔絕不能被政治上的陰暗玷汙!!!!!!!!!!!!!!!!!!

23樓:

就靠1張**什麼也證明不了的,所以我也非常懷疑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是阿姆斯特朗,請問第二個是誰?

24樓:匿名使用者

奧爾德林(edwin b. aldrin) 是阿波羅11號(apollo 11)登月飛船上的太空人,他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19分鐘之後成為第二個踏上月球的登月英雄。

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和埃德溫·奧爾德林是人類首次登上月球的兩個人。他們曾是戰鬥機駕駛員。2023年,阿姆斯特朗被美國國家航空和航天局選中,並且被訓練為太空人。

次年,奧爾德林也被選中受訓。

2023年7月,「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第一次嘗試把人送上月球。阿姆斯特朗是這次飛行任務的指揮官。奧爾德林是登月艙的駕駛員,這個小型太空飛行器在登月時要與指令艙(主太空飛行器)分離。

第三位機組成員麥可·科林斯(以前的試飛員)留在指令艙內。

尼爾·阿姆斯特、埃德溫·奧爾德林和麥可·科林斯是第一次載人登月宇宙飛船的機組人員。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真正登上了月球,而科林斯則留在宇宙飛船的指令艙裡繞月球軌道執行。

2023年7月20日,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依次登上月球。數百萬人通過無線電和電視分享了這一歷史性的時刻,他們聽到了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 面時說的話:「雖然對個人來說,那只是小小的一步;但對人類來說,卻是一次巨大的飛躍。

」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在2023年7月24到地球之前,做了各種各樣的試驗。

阿姆斯特良和奧爾德林登月的地區被稱為「平靜之海」。他們在月球上逗留期間採集了岩石標本,安置了科學儀器。其中的乙個儀器是**檢波器,用以測定月天地殼的運動。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阿姆斯特朗嗎?

25樓:易書科技

2023年一艘蘇聯的太空船「月亮2號」在月球登陸失敗。2023年美國人開始設計一種能載送太空飛行員往返的月球太空船。2023年美國太空人阿姆斯特朗,奧爾德林和柯林斯3人乘「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到月球旅行。

當太空飛船主體環繞月球作軌道執行時,他們3人乘小登陸艇飛下來,踏上了月球的土地。揭開了人類探索月球的新篇章。以後陸續又有許多太空人先後登上了月球。

最近,美國航天局提出一項計畫,準備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城市。這個計畫已列入美國的國家計畫。準備從公元2023年前開始前哨基地的建設工作,從地球上運去掘土機、推土機、起重機等建設機械。

地基部分用微波技術加以硬化處理。

[我還想知道]

月亮既在自轉,又在繞地球公轉。月亮自轉一周的時間,正好和地球公轉一周的時間相同,都是27.3日,它永遠一面朝著地球,一面揹著地球。

月亮的背面**有一條長達7000公里的大山系,山地較高,「海」很少,此外,還有許多環形山。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26樓:

我只是在月球上邁出了一步,但卻是人類的巨大飛躍。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連個兔子毛都沒,哪來的中國美女

為什麼自從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後,再無人登月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自從阿姆斯特朗登月後再無人登月?你從哪兒看來的?

阿姆斯特朗是在2023年7月登上月球的,是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類。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後幾分鐘,同行的奧爾德林也登上了月球,是第二個踏上月面的人,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後。

此後,一直到2023年12月,共有12人成功登上月球。不算第乙個登上月球的阿姆斯特朗,有11個人都是在他之後登上月球的。

至於美國的阿波羅計畫結束後,至今再無人登月,有幾個原因。

一是首次登月國和首個登月人的頭銜都被美國人奪走了,誰會在乎去爭第二呢?就像是體育比賽,誰都知道冠軍是誰,可是有幾個人記得誰是亞軍?

二是現在的觀測技術進步了,不用登月也能知道月球的詳情,沒有必要非要親自登月。

三是登月本身的象徵性意義大於實際意義,第一沒有了,月球也就沒有多少吸引力了。

四是登月是乙個國家科技實力的象徵。但載人登月的成本過高、花費過大,與其繼續載人登月,不如把目標定在同樣能夠表現出科技實力的其它方面,如水星、金星、火星、木星等太陽系內其他天體的探測,彗星和小行星探測,在更遠的火星、木星等天體上實現軟著陸,探測太陽系以外的空間,甚至是人類從未涉足過的深海探測等等,何必非要都盯著月球呢?

這樣一來,人們就不想著再去月球了。

姓于的都是成吉思汗的後代嗎為什么 如不是說出理由

不是於姓,源於西周王族。史稱周武王封第3子叔於 今河南泌陽西北台鎮 子孫以國為姓。這支於姓人是於姓的正宗。另外,據某些於姓譜書記載,兩晉十六國時,居住在東海郡 今山東郯城 的於姓人有隨鮮卑拓跋部北遷遵從鮮卑習俗改姓勿忸于氏的。直到拓跋部建立北魏,這支已經改姓的勿忸于姓人又跟隨大批鮮卑人南下,到孝文帝...

為什么說「退水魚難釣」,密度大不是更好釣嗎

因為退水之後魚群會聚集在深水區,沒有工具的話根本無法靠近。漲水魚,落水蝦。這句老話想必很多釣魚愛好者都知道,意思就是說漲水的時候釣魚比較容易,而反過來說,退水的時候魚比較難釣。這句話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位釣魚愛好者的心裡,今天就為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退水了之後魚群密度大反而不好釣了。其實漲水魚,落水蝦...

海浬的魚為什么不是鹹的,海浬的魚為什麼不是鹹的?

海洋魚類具有很強的排鹽能力,它們除了從腎排掉一小部分鹽外,還有專門的排鹽器官,即位於鰓片中的 泌氯細胞 你好!是的!海魚的肉質的氯化鈉含量很高,比如,帶魚,如果不是口重的話,燉帶魚幾乎可以不放鹽。比較一下帶魚 海魚 和草魚 河魚 的氯化鈉含量就可以得知啦。草魚的氯化鈉含量為36毫克 每百克魚肉 而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