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母親母親是天下最大的佛,為什麼說母親母親是天下最大的佛?

時間 2022-09-25 21: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的都不能當母親了,瞎掰的謊言

為什麼說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2樓:黑黑的山大叔

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

3樓:葷岑玉沛容

樓主要是女孩的話就好說了,當你自己10月懷胎,再到去養育自己的孩子的時候,你就知道為什麼母親是最偉大的了,孕育的過程是很辛苦的,分娩的過程是很痛苦的,而產後的身材身體是很糟糕的,這會是愛美女性的自卑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言語都要歸於一句話:媽媽孕育了你十個月。

5樓:吳幼珊佘溶

母親的愛是默默無聞的奉獻,體現在生活中在大小事當里。當每個人哇哇降落在人間的那一刻,母親就全心的精力放在孩子的身上,喂水餵奶,一把屎一把尿無怨無悔的照顧,她願為孩子負出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重要最寶貴的是什麼?是生命,

你媽媽給了你這一輩子最重要最寶貴的東西。

但說這一點,母愛的偉大就已經無可比擬。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自然科學看,母親繁殖後代,延續生命。沒有母親人類不能延續。

其次從社會科學看,母親的教育對孩子的成長極其重要,關係社會的穩定與發展。

再次從人文科學看,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這種愛是建立道德倫理的基礎。是傳承人類文化的紐帶。

綜上所述,母親關係著人類,社會,文化的的存亡與發展,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咯!~禰沒聽過一句話麼?話說的好錒!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母親禰就是孤兒,沒有了母親祢會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來嗎?你媽一手把禰拉養長大是夠辛苦的了。

她也是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孝敬她,做好兒女的孝心,母親是想望女成鳳,望子成龍錒!~不然怎麼叫做母親鎝愛是最偉大的呢?禰想想都知道。

記住母親的地位是任何人都無可代替的,你要知道母親是最辛苦...最勞累~最偉大的一位主婦了,她從早忙到晚,她為子女的學費而著想,我們白天讀書,而這位偉大的母親確在外面拼命得賺 錢養家,晚上還要帶著一身的疲勞來給你們做飯,你們說辛苦卜辛苦呢? 母親的愛是缺卜了的,母親永遠是最偉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只會默默付出,從不會有所求!

10樓: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媽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 媽媽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她默默地為我們做著家務; 媽媽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她總是樂於助人,總是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首先從自然科學看,母親繁殖後代,延續生命。沒有母親人類不能延續。

其次從社會科學看,母親的教育對孩子的成長極其重要,關係社會的穩定與發展。 再次從人文科學看,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這種愛是建立道德倫理的基礎。

是傳承人類文化的紐帶。 綜上所述,母親關係著人類,社會,文化的的存亡與發展,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為什麼說母親是天底下最偉大,看完你就明白啦

11樓:一老夫

為什麼說母親是天底下最偉大,看完你就明白啦!

說母親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應該沒有人會有意見吧?光生產這件事就是無人能敵的!!生產的時候如果你是剖腹產還好,如果你選擇順產,她的疼痛感只有生過孩子的女人才知道。

之前美國做過一項實驗,用電子一起模擬媽媽生產時的疼痛,用幾個壯漢來感受。結果沒有乙個人能堅持到最後!也有醫學曾經證明過,媽媽生產時的痛感相當於有六根肋骨同時折斷,!

如果把人類的各種疼痛分為10級的話,那麼女人生孩子就是9級

有的人以為剖腹產會好點,打上麻藥就不疼了。但其實剖腹產後會在媽媽的肚子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而且當你知道剖腹產要挨幾刀,要縫多少層肚皮,你就會覺得剖腹產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安全的剖宮產切口縫合要縫7層,從外到內,需要縫合**表層、皮下脂肪層、腹直肌腱鞘、腹壁肌層、腹膜層、子宮漿膜、子宮肌層,其中,子宮肌層需要縫兩層。

每個女人都是愛美的,沒有誰會不在意自己身上留下這麼一條很醜的疤痕。

對子宮也有很大的傷害,剖腹產對子宮的傷害,高居榜首,剖腹產手術時,女性要承擔麻醉,大出血,術後感染等風險。

所以如果你是丈夫看到這篇文章,請你好好疼愛你的老婆,永遠對她好

如果你還是未婚人士,就請你善待你的母親,多回家陪陪她!

老舍我的母親中為什麼說母親對我的影響是「生命的教育」?

12樓:

原因:母親用自己的充實的人生給「我」樹立了光輝的榜樣,給我進行的不是言傳,而是身教的教育。

體現方面:

老舍的母親要強、豪爽、硬朗;她最肯吃虧,從不跟人吵架,別人有求,凡是她能做到的,都是有求必應。老舍自小就繼承了母親的這些性格,好客、豪放、待人極端熱忱。

老舍一生愛花,愛清潔,愛整齊,守秩序,這習慣也都是從他的母親那裡學來的。老舍家的小院裡種著兩棵棗樹,還有幾株石榴和夾竹桃。每天,母親澆花,他幫著取水;母親掃地,他幫著撮土。

老舍把這些良好的生活習慣一直保持到成年和晚年。他一直自己動手收拾屋子,像母親那樣把茶壺、茶碗收拾得乾乾淨淨。

13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作家老舍先生曾經說過:「從私塾到小學,到中學,我經歷過起碼有百位老師吧,其中有給我很大影響的,也有毫無影響的。但是我真正的老師,把性格傳給我的,是我的母親。

母親並不識字,她給我的是生命的教育。」

老舍的母親要強、豪爽、硬朗;她最肯吃虧,從不跟人吵架,別人有求,凡是她能做到的,都是有求必應。老舍自小就繼承了母親的這些性格,好客、豪放、待人極端熱忱。在重慶的時候,老舍的生活相當清貧,但是與老友相逢,即使賣了大褂,也要上一趟小館,盛情款待。

2023年在武漢成立「中華全國文藝界抗戰協會」時,沒有地方,老舍出面去借;沒有錢,老舍出面去募捐;有人**,老舍出面作保向國民黨**要人,千方百計地進行營救。

老舍一生愛花,愛清潔,愛整齊,守秩序,這習慣也都是從他的母親那裡學來的。老舍家的小院裡種著兩棵棗樹,還有幾株石榴和夾竹桃。每天,母親澆花,他幫著取水;母親掃地,他幫著撮土。

老舍把這些良好的生活習慣一直保持到成年和晚年。他一直自己動手收拾屋子,像母親那樣把茶壺、茶碗收拾得乾乾淨淨。

這是生命的教育。

可見,父母教育子女,不僅僅需要語言訓誡、勉勵,行動也至關重要。為人父母者,應該像老舍的母親那樣,用自己的行動來感染、教育下一代。

媽媽為什麼是最偉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媽媽和爸爸的命運是注定的,在生物學上這兩種生物在遠古是男女同體。只不過這樣的繁衍就是細胞複製細胞一樣的概念,重複的東西。後來宇宙以及球體發生改變,可能是感覺這一種生物只能無限重複毫無生命感,它們被自然殺死,然後細胞再次重新實驗各種性別多達幾十種。

只不過只有男女 自體繁殖。存活了下來。在我看來是宇宙的實驗者給了我們生存的機會。

如果星體宇宙不存在,那麼我們也將不復存在。有了它們我們才活著。多多感謝星體生成的大自然環境適宜。

而不是越來越想殺死人類。如果認為母親偉大的,請不要食用地球上的食物空氣,要不要臉!

15樓:偉琛麗從依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了.這個世界上大概沒有人會比母親付出得鍍哦,也沒有人會比母親得到的少.世界的每乙個母親都毫不吝嗇地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兒女,既使得不到收穫,也依然滿足.她的愛是不附帶任何條件的,唯一的理由就是「你是她的兒女」.就因為這個微不足道的理由,母親就甘願放棄青春,放棄年華,甚至放棄生命.朋友你敢說母親把是世上最偉大的人嗎?

母親,乙個給予我生命,給予我溫暖的人.在我眼中,她確確實實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啊!

16樓:楊霂公升

你的問題類似於「為什麼說金錢是萬能的?」,後發現有時候金錢只能讓人短暫的忘記問題的煩惱,沒辦法根本處理問題。同樣,忍受不了生活困境的母親,拋夫棄子也偶爾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我認為,偉大應該是無私的。但是,她們會因為家庭矛盾或其它問題,為了尋求自我平衡,經常性的過激行為處理寶寶日常吵鬧或孩子的問題。身邊有些朋友的妻子甚至認為,爸爸不管孩子,憑什麼她們要自己管。

因此,她們的行為是自私的。個人認為,偉大應該是,不做埋冤、默默的付出,母親、父親都是如此。

17樓:

其實我覺得都不錯吧。

為什麼說母愛是最偉大的?

18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我們常說母愛是最偉大的,尤其是當危險和不幸來臨的時候,不管是出於本能還是責任,母親總會毫不猶豫地保護自己的孩子。

昨晚,在宿遷泗洪縣,一位30多歲的媽媽和2歲女兒不慎落井,危急時刻,媽媽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懷中的女兒。

昨天晚上7點左右,泗洪消防接到報警,在轄區內魏營鎮街道附近,一對母女不慎掉入井中 ,情況危急。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看到,在一處工地旁邊的豎井中,一名30多歲的付姓女子趴在井底,表情十分痛苦。

附近居民說,與這名女子一同墜井的還有她兩歲的女兒,不過在熱心鄰居的幫助下,墜井的女兒已經被抱了上來,並無大礙。

隨後,救援隊員樹起救援三腳架,由一名經驗豐富的隊員下到井底,為受傷的女子佩戴安全吊帶。經過大約10分鐘的緊張救援,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立即送往醫院**。

在付女士墜井的瞬間,下意識地抱住自己的小女兒,用身體作為保護,孩子沒有任何大礙。經過醫院診斷,付女士腰骨受傷,但已脫離危險,目前正在接受進一步**。

19樓:宜素琴俞娟

因為母親用自己的身體孕育了生命,然後又哺育了生命,用自己的一生的生命來維護著這個生命,而從不圖回報。

20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仁慈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偉大的愛!從你哇哇落地的那一天起,她便用溫暖的大手,把弱小的你攬在懷裡;從你呀呀學語的那一天起,她教會了你喊第一聲「媽媽」!她哭了,那是激動的淚,那時驕傲的淚。

無論你走至天之涯還是海之角,她都會每時每刻將你掛起。天之高,永不及於母親思念兒女之情;海之闊,永不廣於母親疼愛兒女之心!

21樓:雋振英衛妍

因為每一位母都承受了種種痛苦才把孩子迎接到這個世界上,在過去女人生孩子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大關。另外孩子是母親的一塊肉,胎兒通過臍帶與母體相連,把體內的精華都給了孩子。你能說母親不是最偉大的嗎?

22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母愛是偉大的?這裡講述乙個感人的故事,母愛就是如此的無私,母親能夠傾盡所有去疼愛孩子,卻不求回報。

為什麼說母愛最偉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母愛是偉大的?

每個人都知道,母親是偉大的,母愛是博大的,但究竟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卻很少有人真正能夠了解,僅僅是那溫暖的懷抱嗎?僅僅是那徹夜勞作的雙手嗎?僅僅是那風中凝望我們的眼神嗎?

種種看得到的辛勞和付出,也只是母愛的一小部分而已。直到那一天,我們的腹中也在孕育著新生命,我們也在陣痛中等待著分娩,我們的懷中也擁抱著幼小的孩子,此時此刻,對母親所經歷的全部艱辛和苦痛,才有了最真切的體會和領悟!對母親全部的母性和巨集大的愛,才有了最深入的了解!

而對母親的感激和愛,也從沒有來得如此深刻、如此洶湧!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一生的哺育和守候……母親,當女兒沿著你的足跡走著與你同樣的路,才真正明白什麼叫做———母愛親恩!

為什么母親節會排在5月份的禮拜天呢

人定的,沒什麼具體緣由的,就像,51勞動節一樣 母親節為什麼要定在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母親節定在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為了方便陪母親一起度過。1876年,美國還在悲悼南北戰爭的死者。安娜 查維斯夫人 anna jarvis 在禮拜堂講授美國國殤紀念日的課程,講到戰役中捐軀的英雄故事後,她進行祈禱時說 ...

夢見去世的母親說她熱看見她身上出汗了是什麼意思

冉趣人生 這個夢可代表著你心地善良,對家人十分的關心,總是擔心家人有。不舒心的生活,所以呢,你努力正改變著家庭的生活。 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夢一般來說,一些影響非常深刻的事情,也會在腦細胞中存在,不時呈現出來。 徐歆然 我覺得這個應該沒有什麼的,有可能就是你太想念你的母親了。周公解夢? 督玉枝碧姬 ...

為什么說太陽是很普通的恆星,為什麼說太陽是很普通的恆星?

宇宙中有很多星系,打比比方,如果把地球 木星 火星等分別比作乙隻羊身上的一根毛,那麼太陽系僅僅是乙隻羊而已,太陽系是銀河系的一分子,那麼銀河系就僅僅是一群羊而已。那麼全中國,全世界有多少羊呢?所以太陽系就是乙個很普通的羊而已。這就解決了你那麼普通的問題。而宇宙中所有的星球可以分為恆星 行星。恆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