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jada是綠茶進化的終極形態,為什么這么說

時間 2022-10-16 10: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之所以她會被別人說是綠茶淨化的,乙個終極形態的話,就是因為她所做的一些事情的話,就是像綠茶婊一樣,或者是說像現在大多數人們所認為的綠茶一樣,會那麼的引人的厭惡,或者是說她做的事情有點像特別虛偽的人做的一些事情,但是卻不表現出來,所以大家說她是綠茶進化的乙個終極形態,當然這只是個別網友認為的並不能代表所有人的乙個意見,是因為我覺得綠茶這個定義的話還是比較的廣泛的。

因為每個人對待事情的理解與對待事物的見識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人們對於綠茶這個詞彙的,間接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是不同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的話就是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乙個問題,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網友所說的,她並沒有達到綠茶淨化了乙個最終的狀態,但是有的人會覺得就已經達到了乙個最終的狀態。

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的話,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本身你要去了解她這個人的一些事蹟,為什麼會被稱為綠茶鼻祖,然後你從中了解這些事情以後再進行乙個自我的判斷,如果你覺得她是綠茶鼻祖的話,那麼她就是乙個綠茶鼻祖,如果你並沒有這樣感覺的話,或者是說她做的事情在你的觀念以及認識當中並沒有那麼的差勁,那麼她就不是這麼乙個最終的狀態。

實際上這個話題就是乙個不健康的乙個話題,我覺得沒有必要去過多的思考這些,三觀不正的一些話題,還是要把自己處於在乙個光明之中,少看這些三觀不正的東西。

2樓:

jada是綠茶進化的終極形態,其實現在對於一些東西總是有一些特殊的說法,就挺時髦的。

3樓:科學並不難

真的很渣,我都快被氣死了,泰勒趕緊離開這兩個垃圾乙個人生活吧。

4樓:寒王的腿

因為她實在是太漂亮了。而且情商特別高。所以是綠茶的終極形態。

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jada是綠茶進化的終極形態,因為她真的太賤了,看的人人都唾罵。

6樓:巧巧愛生活

因為她所做的事情特別像是綠茶婊才能做出來的事情,但是她本身有沒有綠茶婊的那一種感覺體現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她這個人實在是綠茶的代表吧,本人就是太不好了的。

8樓:

我覺得jada的做法真的算是毀三觀了,而且我也不知道這部劇怎麼拍下去的。

說人是猿進化來的,我有點不信,有人說我身上有堂口,以後會出馬,我有點不相信,我怎麼才能確定自己有沒有啊?

是嘛,只有你不是猿進化來的,或者說你先人 額,不是,是你祖宗?你不信就不信唄,你問的是什麼啊?啊,手機抽了。 最早的人類 研究人類起源的直接證據來自化石。人類學家運用比較解剖學的方法,研究各種古猿化石和人類化石,測定它們的相對年代和絕對年代,從而確定人類化石的距今年代,將人類的演化歷史大致劃分為幾個...

數碼寶貝是怎麼進化成終極體的,數碼寶貝怎麼進化成究極體?

搭檔數碼獸 亞古獸 3 亞古獸 agumon 配音演員 日本 ban qian ben xia,臺灣 林凱羚 詹雅菁 劇場版 香港陸慧玲 黑球獸至亞古獸 陳欣 暴龍獸至 黃惠兒 vcd版 八神太一的搭檔,疫苗種爬蟲型別。絕招。進化型態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喪屍暴龍獸 因太一使用錯誤的勇氣...

為什麼有人說 「人是猿猴進化的」呢?大神們幫幫忙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人和猿是生物進化過程中的兩種產物,雖然他們祖先相同,並有一些相似性,但已是不同生物物種,就像樹的不同分支一樣 繁花從靠 這要看你的時間點是定在那裡,否則不要講猿猴和人,就是牛和人在20億前都是乙個祖先。如定在40億年前人和海藻都是乙個祖先下來的,所以這種缺條件的問題,是沒有辦法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