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猴子進化來的,人類是猴子進化的,這說法有根據嗎

時間 2021-05-05 05:25:50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類起源總說

達爾文演化論認為,人是由猿的一支演化而來的,人的形體也是演化而成,如四肢,由於常用前肢攜物、勞動,後肢就承擔了行走的任務,逐漸就進化到直立行走。有人根據這個學說,甚至推測人的祖先是乙隻斷了前肢的「病猴」。前肢既斷只好用後肢行走,進而將這個特點遺傳給後代,逐漸演化**。

然而,很多絕非動物所為的人類史之前的遺物遺跡,用演化論觀點根本無法解釋,新的人類起源假說就應運而生。

太空飛行員基因與雌猿結合的雜交說。

某些嬌小恐龍是人類祖先的恐龍起源說。

人是太空飛行員的合成品的合成說。

來自海洋生物的海洋生成說。

這些假說面無懼色地向演化論提出了挑戰,使深入人心的演化論產生了動搖。這種動搖,主要來自於演化論自身的缺陷,人們看清了演化論很多地方不能自圓其說。

對於人類起源問題,歷來紛爭不止,回顧歷史,我們不難看出爭論的實質所在,即一次性生成還是逐漸演化而來。

在神話與宗教中,人都是被神一次性造出來的。而在現代科學中,人是自然演化而來的,是自然界的寵兒。縱觀現在人類起源假說,其實質仍是「一次性」與「演化論」的爭論,這是問題的癥結所在。

在眾多的假說中,附議「一次性」的,還僅僅只有合成說,但也不是全部,其餘假說,不管雜交說、恐龍起源說、海洋起源說等,分析起來,都屬「演化論」範疇,仍沒能脫離「逐漸演化」的巢臼,與「演化論」的區別僅在於「種子」的不同罷了。

人是由猿進化而來的

達爾文,乙個偉大者的名字。他出生於英國南安普特郡,從小熱愛大自然。2023年,他以植物學家的身份參加了海軍「貝格爾」號的環球旅行。

他對熱帶與**帶的動植物進行了廣泛的考察。2023年回國以後,潛心從事科學實驗和著述,寫成了《物種起源》一書。

書中認為,物種的形成及其適應性和多樣性主要在於自然選擇,生物為適應自然環境和彼此競爭而不斷發生變異。適於生存的變異,通過遺傳而逐代加強,反之則被淘汰,歸納起來就是:物竟天擇,適者生存,優勝劣汰。

他還將演化論用於動物及人類,闡明了人類在動物界的位置及其由動物進化而來的根據,得出了人類起源於古猿的結論。

人和現代的類人猿是由共同的祖先——森林古猿進化來的。森林古猿最初在茂密的森林裡過樹上生活。後來,部分地區的氣候變得乾燥了,森林減少了,那裡的森林古猿被迫下地來生活,逐漸發展成為現代的人類。

赤道附近的古猿,仍然生活在森林裡,它們逐漸進化成為現代的類人猿。森林古猿進化成為人類,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恩格斯對這個進化過程作了解釋。恩格斯指出,下地來生活的古猿,它們用後肢走路,用前肢來取食物,用樹枝或石塊來防禦敵害。

在運用這些天然工具的過程中,逐漸學會了製造簡單的工具。這樣,人的祖先就有了勞動。由於勞動,手便得到進一步的發展和改善。

同時,也引起了身體其他器官的變化,特別是大腦得到高度的發展。在勞動過程中,產生了語言和意識,建立了社會。於是,勞動就使森林古猿變成了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物學的角度準確的來說:人是由猿人轉化而來的

人類是猴子進化的,這說法有根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應該說,現在我們說的人和猴子都是由同一祖先進化而來的。因為在進化過程中,雖然原始祖先相同,但由於生存環境的差異,原始人和原始猴子向不同的方向進化,才形成現在的樣子。

人是不是猴子進化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不是猴子進化來的。

人類與猴子有共同的祖先,都是原始靈長類動物。人類與猴子都是原始靈長類動物進化的結果,但人類與猴子之間沒有相互進化的關係,因為人類與猴子的進化程度相同。

打個比方,人類和猴子就像是同一顆樹上的兩片樹葉,不能說一片樹葉是由另一片樹葉進化來的。

5樓:趙飆茂俊艾

不是的,人就是人,猴子就是猴子。現在的猴子給它個環境在演化1億年也不會

變**。

最先開始,人和猴子就有本質的區別。人,生來就是人,只是文明的發展使我們迷失了自己而已。

另外演化論並不是完全的結論,他是一種假設,目前還在驗證中。但最重要的從猿猴進化到類人猿的環節無法用化石來證實,因為沒有發現這個過度環節的證據。

達爾文說過,人是從猴子進化來的,那猴子是由什麼進化

6樓:

不說猴子,說最早的生命開始,基本是蛋白質,碳,一些礦物質等基本元素經過地球億萬年變化,滋潤,環境,溫度在海上有了第乙個原始細胞生物.

再經過千萬年演變,開始有了海藻和一些基本多細胞組成生物,這就是第乙個生物雛形.

然後開始有了古海洋生物,有些海洋生物因為物競天擇開始移居河口,這樣就開始有了淡水動物,再演變下去有些因為為了更好環境,食物,天敵等因素開始走向陸地.當然這時也有了昆蟲類,有些動物也隨著進化原理發展成更高階生物,就是我們的最古老第一形式 - 脊椎動物.我說的是恐龍嗎?

赫赫!看到這裡想必你也明白大概了吧,雖然我說的簡單,可是應該還完整.至少還沒人答你,赫赫!再告訴你一點,乙個科學家若抓兩個動物如蜈蚣和大象細胞來研究,解開dna至最深層來觀察,一定會有幾組是相同,更證明了地球多文化生命起源於同一祖先,看來風馬牛不相及可要改了.

其實達爾文演化論不完全對的,人並不是猴子變的,而是一種古人猿,算是猴子遠親吧!

達爾文的理論觀點基本是從肉眼觀察和想象力建立起來的,基本用具只是紙和筆充其量加個放大鏡,在沒有高科技實驗室下,難免他的觀點會傾向主觀性,就好像人是猴子變的.

雖然有些人把演化論當笑話來看,不過無可否認演化論的確帶動了生物演變學的發展,笑的人也不見得放在那年代會做得更好,把你赤裸放進森林也不見得你比猴子聰明.許多現代科學如生物科學,遺傳傳學,甚至最先進的生物基因學的開山鼻祖.就好像我們不會知道未來人會否把現在的時間簡史,相對論當笑話來看,不過前車之鑑,後可借鏡;飲水思源,落葉歸根我們是不應該忘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達爾文沒有說人是「猴子」進化來的,請你先買本演化論 逐字閱讀 再來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更證明了地球多文化生命起源於同一祖先,說最早的生命開始,而是一種古人猿,這就是第乙個生物雛形,滋潤,可是應該還完整;飲水思源,天敵等因素開始走向陸地,碳! 達爾文的理論觀點基本是從肉眼觀察和想象力建立起來的,基本是蛋白質,再演變下去有些因為為了更好環境,甚至最先進的生物基因學的開山鼻祖!再告訴你一點,不過無可否認演化論的確帶動了生物演變學的發展,一定會有幾組是相同.

其實達爾文演化論不完全對的,算是猴子遠親吧,相對論當笑話來看,一些礦物質等基本元素經過地球億萬年變化. 雖然有些人把演化論當笑話來看,人並不是猴子變的,後可借鏡?赫赫,笑的人也不見得放在那年代會做得更好,環境,在沒有高科技實驗室下,有些海洋生物因為物競天擇開始移居河口,溫度在海上有了第乙個原始細胞生物.

我說的是恐龍嗎,遺傳傳學,乙個科學家若抓兩個動物如蜈蚣和大象細胞來研究.當然這時也有了昆蟲類,雖然我說的簡單,不過前車之鑑. 再經過千萬年演變,食物,開始有了海藻和一些基本多細胞組成生物,就是我們的最古老第一形式 - 脊椎動物.

許多現代科學如生物科學. 然後開始有了古海洋生物,赫赫,就好像人是猴子變的,這樣就開始有了淡水動物.就好像我們不會知道未來人會否把現在的時間簡史,有些動物也隨著進化原理發展成更高階生物!

看到這裡想必你也明白大概了吧,難免他的觀點會傾向主觀性,把你赤裸放進森林也不見得你比猴子聰明.至少還沒人答你,解開dna至最深層來觀察,看來風馬牛不相及可要改了,基本用具只是紙和筆充其量加個放大鏡,落葉歸根我們是不應該忘記的不說猴子

9樓:enjoy小玲

匯進出心·吵·忍丨那丨入ruu一丨一丨√"'w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都說過,人類是猴子轉化成的,那猴子是誰生的呢?猴子她媽生的對吧?那猴子他媽一直是真的呢,又是猴子他媽的吧,這猴子他媽的媽媽呀,是誰生的呢?

人類是猴子進化來的嗎

11樓:陳聰屈君之

1.人類起源

總說達爾文演化論認為,人是由猿的一支演化而來的,人的形體也是演化而成,如

四肢,由於常用

前肢攜物、勞動,

後肢就承擔了行走的任務,逐漸就進化到直立行走。有人根據這個

學說,甚至推測人的

祖先是乙隻斷了前肢的「病猴」。前肢既斷只好用後肢行走,進而將這個特點遺傳給

後代,逐漸演化**。

然而,很多絕非動物所為的

人類史之前的遺物遺跡,用

演化論觀點根本無法解釋,新的人類起源

假說就應運而生。

太空飛行員基因

與雌猿結合的雜交說。

某些嬌小恐龍是

人類祖先

的恐龍起源說。

人是太空飛行員的合成品的合成說。

來自海洋生物的海洋生成說。

這些假說

面無懼色

地向演化論提出了挑戰,使深入人心的演化論產生了動搖。這種動搖,主要來自於演化論自身的缺陷,

人們看清了演化論很多地方不能自圓其說。

對於人類起源問題,歷來紛爭不止,回顧歷史,我們不難看出爭論的實質所在,即一次性生成還是逐漸演化而來。在神話

與宗教中,人都是被神一次性造出來的。而在

現代科學

中,人是自然演化而來的,是

自然界的寵兒。縱觀現在人類起源假說,其實質仍是「一次性」與「演化論」的爭論,這是問題的癥結所在。

在眾多的假說中,附議「一次性」的,還僅僅只有合成說,但也不是全部,其餘假說,不管雜交說、恐龍起源說、海洋起源說等,分析起來,都屬「演化論」範疇,仍沒能脫離「逐漸演化」的巢臼,與「演化論」的區別僅在於「種子」的不同罷了。

人是由猿進化而來的

達爾文,乙個偉大者的名字。他出生於英國南安普特郡,從小

熱愛大自然

。2023年,他以

植物學家

的身份參加了海軍「貝格爾」號的環球旅行。他對熱帶與**帶的動植物進行了廣泛的考察。2023年回國以後,潛心從事科學實驗和著述,寫成了《

物種起源

》一書。

書中認為,

物種的形成及其

適應性和

多樣性主要在於自然選擇,

生物為適應自然環境和彼此競爭而不斷發生

變異。適於生存的變異,通過遺傳而逐代加強,反之則被淘汰,歸納起來就是:物竟天擇,適者生存,優勝劣汰。

他還將演化論用於

動物及人類,闡明了人類在

動物界的位置及其由動物進化而來的根據,得出了人類起源於

古猿的結論。

人和現代

的類人猿

是由共同的祖先——森林古猿進化來的。森林古猿最初在茂密的森林裡過樹上生活。

後來,部分地區的氣候變得乾燥了,

森林減少了,那裡的森林古猿被迫下地來生活,逐漸發展成為現代的人類。赤道附近的古猿,仍然生活

在森林裡

,它們逐漸進化成為現代的類人猿。森林古猿進化成為人類,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恩格斯對這個進化過程作了解釋。恩格斯指出,下地來生活的古猿,它們用後肢走路,用前肢來取食物,用樹枝或

石塊來防禦

敵害。在運用這些天然工具的過程中,逐漸學會了製造簡單的工具。這樣,人的祖先就有了勞動。由於勞動,手便得到進一步的發展和改善。同時,也引起了身體其他器官的變化,特別是

大腦得到高度的發展。在勞動過程中,產生了語言和意識,建立了社會。於是,勞動就使森林古猿變成了人。

人類是不是猴子進化來的,人類是猴子進化來的嗎

程敬繩成龍 很顯然不是的,就算是演化論也是主張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這是目前比較合理的沒有更好的更合理的解釋之前的一種觀點了。但是我個人認為吧,人類是不可能能夠進化的,為什麼這麼說,就我們目前人類和兩千年前的人類進行比較就可以知道了,古人的智商和我們現代人幾乎是一樣的,但是之所以現代社會更發達的原...

猴子是怎麼來的,人是怎麼來的,猴子進化來的,那猴子有是什麼進化來的

來自大明寺有魄力的唐老鴨 猴子是山上來的,因為山高猴子就在那 整體形象設計師王老師 進出出來的。小猴子也肯定是大猴子生的 地球大 時,猴子是從哪來的 如果人是由猴子演化的,那猴子又是怎麼來的 三克油馬吃 一個族群,走到一個分叉口的時候,沒有必要全部選擇一條道路,有一些猴子被環境改變進化成了人類,而有...

人為什麼是猴子進化來的,為什麼說人是從猴子進化來的請簡明扼要的說說有什

短短奇趣 人類是猴子進化而來的,這句話相信人人都知道,可是又有人問了。如果人類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為什麼現在還有猴子呢?其實呢,這個問題的提出,都是源於大家對於生物演化論的普遍誤解。 richard的雜文店鋪 準確地說生命的進化是乙個複雜的過程,從最早的生物到現在的人類,猴子只是其中的一環。 鶴崗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