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是怎麼來的,人是怎麼來的,猴子進化來的,那猴子有是什麼進化來的

時間 2021-10-20 17:00:07

1樓:來自大明寺有魄力的唐老鴨

猴子是山上來的,因為山高猴子就在那

2樓:整體形象設計師王老師

進出出來的。小猴子也肯定是大猴子生的

3樓:

地球大**時,猴子是從哪來的

如果人是由猴子演化的,那猴子又是怎麼來的

4樓:三克油馬吃

一個族群,走到一個分叉口的時候,沒有必要全部選擇一條道路,有一些猴子被環境改變進化成了人類,而有一些猴子依舊擁有適合猴子生存的環境,所以他們依然還是猴子。

這個世界遠古的時候肯定只誕生了一個或者數個很少的物種,最終形成了千姿百態的生物群落,每一個都是分支,對於分支來講,他們是同等地位並存的,並不是進化了其中一個,以前的物種就是消失。

至於猴子由何而來的問題,因為人類沒有研究,這是猴子世界應該研究的物件,但是他們顯然犯懶了,沒有研究,可能也是因為“沒那個閒功夫”的原因,呵呵。

人是怎麼來的,猴子進化來的,那猴子有是什麼進化來的

5樓:南寧西京醫生

人不是猴子進化來的~人是古代猿人進化來的 猴子是猴子~現代中和人最近親的應該是黑猩猩 原始的人類開始出現大約在距今約300—200萬年以前.智力和文化的發展是人類進化發展的 重要標誌.南方古猿是由猿分化出來的最原始的人科代表,具有猿和人的混合特徵,能直立行走.

代表了由猿到人演化過程的過渡階段.它們生活在距今500—120萬年期間的東非和南非等地.它們的腦容量變化範圍由早期的450毫升到晚期的725毫升.

它們可能像現代的類人猿一樣具有即興使用樹枝、木棍、石塊的能力,但無有意識製造工具(石器)的能力.大約在距今250萬年前後,由南方古猿演化出了最早使用和有意識製造石器的原始人類—— 能人.它們生活在距今250—150萬年期間,代表了人類演化歷史中的早期猿人階段.

它們的平均腦容量約640毫升.它們製造的石器是一些由礫石打製而成的非常簡單的粗製砍砸器,在考古學中被稱為奧杜韋文化.目前為止,這一演化階段的人類化石和文化遺址主要分佈在東非地區和我國的雲南省.

我國雲南的元謀猿人生活時代距今約170萬年.

6樓:冬天的名字

人類是進化來的,不是上帝創造的。成年人,是小孩子進化來的,不是父母生的。

人類是不是猴子進化來的,人類是猴子進化來的嗎

程敬繩成龍 很顯然不是的,就算是演化論也是主張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這是目前比較合理的沒有更好的更合理的解釋之前的一種觀點了。但是我個人認為吧,人類是不可能能夠進化的,為什麼這麼說,就我們目前人類和兩千年前的人類進行比較就可以知道了,古人的智商和我們現代人幾乎是一樣的,但是之所以現代社會更發達的原...

人是不是猴子進化來的,人類是猴子進化的,這說法有根據嗎

1.人類起源總說 達爾文演化論認為,人是由猿的一支演化而來的,人的形體也是演化而成,如四肢,由於常用前肢攜物 勞動,後肢就承擔了行走的任務,逐漸就進化到直立行走。有人根據這個學說,甚至推測人的祖先是乙隻斷了前肢的 病猴 前肢既斷只好用後肢行走,進而將這個特點遺傳給後代,逐漸演化 然而,很多絕非動物所...

人為什麼是猴子進化來的,為什麼說人是從猴子進化來的請簡明扼要的說說有什

短短奇趣 人類是猴子進化而來的,這句話相信人人都知道,可是又有人問了。如果人類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為什麼現在還有猴子呢?其實呢,這個問題的提出,都是源於大家對於生物演化論的普遍誤解。 richard的雜文店鋪 準確地說生命的進化是乙個複雜的過程,從最早的生物到現在的人類,猴子只是其中的一環。 鶴崗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