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新的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的汽車銷售顧問有沒有過來人可以和我一下自己的經歷呢

時間 2021-05-05 05:24:44

1樓:紅

到任何乙個地方工作,剛開始到一家公司都是需要先了解公司,了解產品的最基本知識,然後你需要做的是去看一下老員工是怎麼做的,跟著他們學,對於車子最重要的就是**和車子的效能,油耗,和動力吧,具體你還要在資料裡看。多聽多見

2樓:painday安生

一定要穩,熟悉車,還有看看有意向人的顧慮點,給他說清楚,把我他喜歡的地方,比如男的,喜歡霸氣,大氣的,就給說倍有面子什麼的,符合大氣您這樣的氣概什麼的,要適當讚美下就是這樣的,這只是基本的喔,還有專業性一定要強

3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臉皮厚一點,不要怕被拒絕,慢慢積累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多看多觀察,來了顧客你可以幫忙接待,然後在旁邊看優秀的銷售顧問是如何介紹的,包括流程、內容、語氣、情態等,多看多學習,不懂的地方趁別人閒的時候多問,眼睛裡有活兒,心裡有事兒,腦子跟得上。

業餘多看些跟公司和行業有關的東西,包括公司文化、價值觀、溝通模式、規章制度、部門設定一類的。

總之,沒做過的事情第一步就是模仿,向優秀的學習,這不是什麼丟不丟臉的事,新人都應該會偷師,然後自己做自己的老師,讓自己不斷進步。

如果這些你都做到了,我想你很快即會上手,如果還需要再進步,可以看看汽車行業比較知名人士的官網,學習一下心得體會什麼的,像王躍文老師在汽車培訓行業非常的有名望,你可以去看看,多學習一下。

5樓:

專業知識的當然是耗油情況、安全情況、空間這幾個方面了,其他的根據不同的物件而言,家庭用車注重實用,年輕人注重外觀是否時尚、運動,中年人注重外觀是否大氣,另外中國人買普遍注意的空間問題也是個可以很好發揮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起始很簡單!但也很難! 汽車的基本的情況,看客戶想知道什麼?

yo有錢人就要好的! 沒錢的藥省油的!主要還是說服客戶戶買你的車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肯定是這樣的,啥也不會也不可能要你去接待,先了解基本車型以及配置,對比車輛,優勢是什麼。在他們接待的時候可以觀察如何溝通,如何去銷售,分析自己的不足。只有把前人的套路學會,才會有自己的套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4s 店賣車 現在都去平台買車了 4s店**太高 亂收費嚴重 還是找個平台去賣 找個上私戶的平台賣車

學汽車專業就業可以應聘什麼崗位

9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第一就是汽車修理,踏踏實實的幹以後當個師傅一挺好,做事有徒弟在,技術過硬的話可以去汽車製造廠求職,待遇也不錯。

第二,4s店銷售員,你學的是汽車修理對汽車的各項都比一般人要了解,通過4s店的培訓以後對車輛會更加的熟悉,口才稍好的話業績會很不錯的。

第三,保險公司查勘員,可以先去做副手,學習相關的套路和保險,上手很快的,而且這行特別鍛鍊人,你會遇到各類客戶,他們會刁難你或者討好你,在加上學汽修的人對汽車修理和構造都比較熟悉,你就比別人多了一項比較好的基礎。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技術崗:實習生—助理工程師—工程師—管理崗位維修崗:維修技師—部門經理—店長。

銷售崗:實習生—營銷員—區域經理—管理崗位。

二手車鑑定與評估類崗位:實習生-營銷員-部門經理-管理崗位。

汽車保險理賠類崗位:查勘定損崗—理賠支援崗—管理崗位。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2樓:安徽萬通

汽車銷售,汽車保險理賠,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新能源電工等都可以可以

我有一輛汽車想帶車求職,最好是成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公車有很多

規定,出現了很多

這樣的公司。

你在58同城上應該

能找到當地這方面

的就業資訊。只要開

價合理應該不難。

找工作找到懷疑人生,修了一年的車,做兩年汽車美容,是在不想做汽車美容了,工資太低又累死,又只有個成

14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前景挺好呀,可以自己看下市場選址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車行業很有發展前景,每年汽車銷量和產量都在飛速遞增,由此延伸的汽車美容、維修、保養服務行業都是很熱門的行業。初中生畢業在學歷上沒有什麼優勢,就學一門好的技術。而且在學技術的同時也能取得中大專學歷。

對於以後就業或是自己開店當老闆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xj萬通汽車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還是很不錯的!但你要調整好心態,腳踏實地,勤奮工作,一定會有好的回報的!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按理說汽修是個朝陽行業,如果想掙錢的話,還是要堅持哦·

19樓:職

我今年23,開過八個月汽車美容店,掙了13萬,把店賣了,追求更高階級,現階段沒有工作,正在找銷售之類的工作。報了成教高起本,然後出國讀研。現階段所需要的一定是學習,學習本領,積累人脈將來才有用武之地。

祝你成功。 來自職q使用者:燕先生

有志吃志無志吃力嘛!不如從操舊事業!定有作為的!

為何不考慮做**氣車銷售兼售後服務,這樣子效應該是不錯!你不懂沒有關係!有人專吃這類飯的!

聘請人呀。哪麼多的高才生呀!待遇高啦!

人不就可以解決啦!自金嘛我想你肯定有辦法解決的 來自職q使用者:馮先生

20樓:三十厘公尺的春天

想改變就去改變,會越來越好的!

現在汽修這個專業,好不好找工作,一般薪資待遇怎麼樣?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

專能力的能屬

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凳帶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了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逗運你開多大的,開山粗梁乙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注意自己的興趣愛好。學汽修技術非常不

回錯,現在汽修非答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模好戚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旦陵後的求職就業襪悄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

23樓:微笑太痛偎

現在復汽修這個行業,發展制還是不錯的,現在十戶家庭有五戶有車,大馬路上,磕磕碰碰,很多,所以工作應該很好找,薪資應該是底薪加提成吧,提脊物舉成是你的機件數,這樣算的,螞汪你以後就業在修理廠和4s店的待遇是不一樣的櫻碧,4s店的待遇應該好一些,工作環境應該也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們這,四千五起步,上六休一天,五險一金

汽修專業求職意向怎麼填

25樓:鬱悶的太陽

汽修專業就業方向:

適宜從事汽車

檢測與維修,汽車保御裂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鉛臘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專業分類: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專案是汽車機電,槐拆滑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類專業。

26樓:夏顏雅

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專業分類:冊早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項州答雀目是汽車機電,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舉首類專業。

作文 我的爺爺是一名電工,作文 我的爺爺是一名電工200字

我的爺爺60多歲了,紅光滿面,眼睛上帶一副眼鏡,雖然眼角有皺紋但老是樂哈哈的。爺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小時侯爺爺跟我看挖土機,爺爺也學著開挖土機的樣子,口裡喊著 達 達 達 手成了抓斗,背成了挖土機的背,手臂還一上一下,就像挖土機在挖土,逗的我咯咯直笑。還有一次,爺爺跟我玩老鷹抓小雞,奶奶當雞媽媽,爺...

我是一名廚師,現在是配菜的但是沒有工作,因為工資太低,我不想幹,已經休息了多月了,現在都沒臉去

墨夷新壘 自己克服,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一生負責任,要讓自己克服很多問題。 你是那裡的,本店就想招個配菜師 我是一名廚師,在一個飯店上班,試用期三個月,幹了20多天,現在想走了有工資沒? 書生之見是我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 拖欠工資的行為,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拖欠...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醫學生,正在找工作,有沒有誰能總結一些以學

公共安全知識分享 一定要準備好你的簡歷,簡歷要包含以下幾個部分,一 是學過什麼?二 做過什麼?三 會做什麼?四 想做什麼?圍繞著這四個方面,在準備幾個問題的答案,基本上沒有問題,一 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二 你的優缺點?三 你做過什麼型別的工作或者兼職,舉個例子?四 你有什麼收穫? 勞動力勞動力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