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爺爺是一名電工,作文 我的爺爺是一名電工200字

時間 2021-05-03 22: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爺爺60多歲了,紅光滿面,眼睛上帶一副眼鏡,雖然眼角有皺紋但老是樂哈哈的。

爺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小時侯爺爺跟我看挖土機,爺爺也學著開挖土機的樣子,口裡喊著「達_達_達」,手成了抓斗,背成了挖土機的背,手臂還一上一下,就像挖土機在挖土,逗的我咯咯直笑。

還有一次,爺爺跟我玩老鷹抓小雞,奶奶當雞媽媽,爺爺當老鷹,我當小雞。奶奶保護我,爺爺累的氣喘噓噓可怎麼也抓不住我。我偷偷地從奶奶腰間看爺爺,滿臉得意的樣子。

可爺爺乘我不備,猛的一下把我抓住了,我們玩的真高興。

我看電視時經常坐在爺爺的肩膀上。爺爺說:「我的肩是你登天的梯子。」是啊!在爺爺的呵護下,我長大了。

2樓:你好的感覺喜歡

地鐵上班更大頭貼一下他會給你看個東西聽寫單詞表達乙個人民的名義烏商貿城牆上都是的天天變大了嗎丁啉~哦哦哦好吧喔uu有⊙ω⊙跟孤孤單單英語通過個同感同感古古怪怪剛剛好剛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j就酒精急急急寄扭扭捏捏哈哈哈畫畫?

作文我的爺爺200字

3樓:孤獨藍天

我的爺爺

爺爺,是乙個很普通的人。在我心目中他並不是乙個平凡人,是一位小小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與爺爺在乙個小小的海灘上玩,當時,我成績很差,並沒什麼心思學習,一上公升又降下去,成績很不穩定。每個人都罵我不理我。

只有爺爺,一直陪伴我。爺爺這次看見了我,跟我說:「不用怕,人生中有很多次失敗。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呀!」我心中只有玩,沒聽見爺爺剛才對我說的話。

等在沙灘上休息時,我看見了爺爺微笑的表情,是多麼和藹,我們坐在沙灘上,看著大海,大海那波浪一起一伏。爺爺看了,指著大海,說:「你看那浪,有起有伏,就像人生一樣總是要有起伏呀!

」我聽了這句話後,我明白乙個人做事總要有起伏呀!

我的爺爺作文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爺爺很節儉。有一天,我和爺爺兩人在家。只覺得房間

悶熱難耐,我臉上流了許多汗,嗓子眼裡像著了火,口渴極了。杯子裡的水好像也滾燙得不能喝下。我想,要是現在吃上乙個豆沙冰棍多好啊!

我去給爺爺要錢,爺爺很爽快地給了我兩塊錢。我到樓下買了兩個綠洲豆沙冰棍。不到樓上,我的那個就吃完了。

好解渴啊!我進門遞給爺爺冰棍,爺爺卻說:「你吃吧,爺爺不熱。

喝點茶就可以了,你吃吧。」我說:「爺爺,明明你也熱得受不了了啊。

吃吧,好涼快的。」爺爺笑呵呵地說:「你吃,我不喜歡吃這個。

」我才不信呢,這樣熱的天氣,爺爺不喜歡吃冰棍。我說:「那我再買乙個好不好?

你再給我一塊錢好不?」爺爺說:「我不吃,一根一塊錢呢。

你吃吧。」我拿著冰棍,小聲說:「不就是一塊錢嘛,真小氣!

」爺爺笑著說:「一元錢也是錢呀!」可是仔細想想,我給爺爺要錢買學習用品,爺爺從來沒有說過不給啊!

我的爺爺是乙個可愛的人。有一天,幾個小夥伴來我家玩,爺爺給我們做好了飯。吃完飯,爺爺和我們一起玩起了捉迷藏。

爺爺總是躲在牆角,等我們一出現,就做著鬼臉嚇唬我們。我們玩「123木頭人」時,爺爺就像木頭人一樣定在那裡,逗得我們哈哈。玩警察抓小偷時,爺爺裝喝醉酒的警察,跌跌撞撞的樣子,又把大家逗得笑彎了腰。

我的爺爺可愛吧?

5樓:了啊

非常好(。・ω・。)ノ♡

我的朋友是一名繪畫天才作文,我的朋友是一名繪畫天才作文400字

初蔓 橢圓形的臉蛋,嫩白的 不粗不細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透著生氣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這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 畫畫高手韓婷。說起我身邊的小能人,那真是一個接著一個。小鋼琴家範有遠 體育健將吳凱 二胡能手吳鉑 知識大王黃易成 可最令我佩服的還是畫畫高手韓婷。她那超凡的畫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真不知道她...

我是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嗎?作文,我是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嗎?作文400字

怎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呢?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認為,做為一名小學生,首先要尊敬國旗,會唱國歌,升降國旗時脫帽.肅立.行注目,少先隊員行隊禮,其次要尊敬父母,尊敬老師,尊老愛幼,平等帶人,最後要按時上學,不遲到,不早退,不逃學,認真按時完成作業等。這是做小學生的標準。怎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呢?我認為...

《我的夢想成為一名老師》作文,《我的夢想成為一名老師》作文500字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我的夢想是老師 當老師需要具有豐富的學識和足夠的耐心,還需要有無私的愛心。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就擁有這些。每當同學們的學習狀態出現異常,她會及時和我們談心。並且在暑假和寒假期間或平時多次上門拜訪,了解學生家庭情況,與家長溝通。幫助學生度過乙個個學習難關。我們的任課老師都具備足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