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寫當一名發明家,我的理想作文400字,寫當一名發明家

時間 2021-06-29 23:5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陽;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理想,是沙漠裡的綠洲;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 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鳥的理想是藍天,樹木的理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何況人乎?

縱觀古今中外,凡成大業者,哪一個沒有遠大的理想!是啊!一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他的生活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羅盤,迷失了方向.

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就像鳥兒失掉了翅膀,永遠不能飛翔.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像太陽失掉了光輝,永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我懂了,只有被理想充實的人們才會充滿對生活的愛,才會找到果實累累的金秋,揚起生活的風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人類做出貢獻.

然而我的理想又在**呢?我曾伸出雙手向蒼天問過,也曾冥思苦想過.直到今天我才恍惚有了答案——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身著白大褂,再病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去希望以及戰勝病痛的信心,履行著“白衣天使”的神聖使命,與疾病相抗衡。

在我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崇高的。

他們無私、無畏、奉獻的精神,令我向往!

說來話長,我想當醫生還有原因呢…2023年4.5月份的時候,非典病魔肆掠北京城的時候,恐怖的氣氛籠罩在北京上空,不斷有疑似病歷出現,弄得人心惶惶。就在這時,白衣戰士們不顧個人安危,日夜奮戰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

在抗非典前線有這麼一家醫院----小湯山醫院,發生了這麼一場感人的故事:一名醫生,從隔離開始就戰鬥在第一線,大家讓他休息,他總是說:“我已經上了一線這麼長時間了,有了一定的經驗,可以更好的履行我的職責,重新換人又加大了感染源,我在幹一段時間吧?

”這位好醫生已數月未跟家裡聯絡,他把對家的思念深深得埋在心底,更加忘我的工作。終於,他被傳染上了非典,因為發現得太晚,已到了危重的關頭,他的家庭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可這位醫生在隔離區解手記者採訪時,儘管眼裡噙著水,無限留戀這美麗的世界,卻堅定的說:“請把我的遺體交給醫學組織用於解剖,儘早解決非典疫苗,讓更多 的病人早日離開醫院,早日回家團圓。

”這位醫生的無私奉獻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打動了大家,我們為他的殉職而痛苦。他犧牲時才36歲,還那麼年輕,生命對他來說是那麼短,我不由心裡輕輕地說:“好大夫,您走好!

”我一定會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

2樓:空廣

dghkjhbhbgjhjhh

我的理想當一名發明家100字作文

3樓:小海愛科學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發明家,創造出很多東西為人類造福。

首先,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鞋子,可以吸收冬天的冷氣在夏天放出;可以吸收夏天的熱氣在冬天放出。它還能在你想滑雪的時候變成滑雪板,在你想玩輪滑的時候變成輪滑鞋。它可以在春季變成綠色,讓你感到春意盎然;在夏季變成藍色,讓你感到冰涼清爽;在秋季變成金黃色,讓你知道現在田地裡五穀豐登;在冬季變成紅色,讓你不再懼怕嚴寒。

它還可以隨意調整大小,一雙鞋子就可以讓你穿上一輩子。另外,它還有許多功能,在此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接下來,我還要發明一輛百變汽車,它可以上天入地,上刀山,下火海都不怕。因為這輛汽車是用超合金制的。它還可以隨時轉換為汽車、船、飛機,潛水艇、火箭等各種交通工具。

它同時也具備了多功能鞋子的一個特點,那就是它能吸收夏天的熱氣在冬天放出,吸出冬天的冷氣在夏天放出,讓你冬暖夏涼。

如果我成為了一名發明家,我一定要發明出許許多多有用的東西。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更加努力,為將來能夠實現這些願望而奮鬥。你們希望我成為這樣一名發明家嗎?為我加油吧!

4樓:

我的理想是一名發明家,當一名發明家有多麼好呢?首先我要發明一個多功能變形汽車,這個汽車不怕火不怕水,什麼都不怕,可以從可以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發明家,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發明家420字

我憑啥被辜負 名副其實的 副 寫成了 符 到底的 到 寫成了 倒 步芬馥 正數的15行語句有點錯誤 我的理想當一名發明家100字作文 小海愛科學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發明家,創造出很多東西為人類造福。首先,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鞋子,可以吸收冬天的冷氣在夏天放出 可以吸收夏天的熱氣在冬天放出。它還能在你想...

我是小小發明家的作文怎麼寫,小小發明家作文汽車開頭

想象自己發明或者創造的事物。然後寫出創造出的東西帶來的體驗。如何寫小小發明家的作文 小小發明家作文汽車開頭 我是小小發明家作文怎麼寫 我是小小du發明家 如果我是zhi 乙個發明家,我要發明一dao個書專 櫃。不要小看這個書櫃 can lead to the failure,作文題目我是小小發明家怎...

日記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作文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

蘇小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優秀的警察。同學們你們呢?我看見警察叔叔在抓壞人的時候,那樣子多麼瀟灑。而小偷們一看見警察的身影,就抱腿就跑。而讓我最佩服的人就是警察。我打小就立志做一名警察,為任命服務。而我當警察可以保家衛國,可以幫助老百姓呢!我以後要經常幫助人民,做一名合格的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