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科出身,大學文科,但對本專業沒有興趣也感覺吃力。現在

時間 2021-06-29 23:54:22

1樓:

還是先搞清楚自己到底想學什麼,都想想什麼才是你真的想要的,定了就不會猶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學理工科的,就學生物科技類的吧,這個比較適合你們女孩兒子的。不要迷茫的啊,你可以諮詢你的同學或已經出國的同學,讓他們傳授給你經驗。

3樓:黃豬蛋老大

我是理科出身,大學文科,但對本專業沒有興趣也感覺吃力。 現在想出國讀研,關於專業選擇的問題……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12 小時

我理科高考我們班裡成績第一。雖然很不情願,單最後還是聽了父母的話,報了法學。

上大學後,同學大部分是文科生,考試邏輯高數計算機都是九十分以上,但法學類的都是六七十分。不愛學上手慢,文科成績再不好更打擊自信心和勁頭。

現在畢業了,想出國讀研,美國和日本徘徊,日本費用感覺低些。

但是在研究生專業上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打算學法,文科類專業是日本教育學或心理學,將來當老師什麼的。

日本理工科很出名,也傾向接受理科生。有點去日本重讀本科的想法,可是時間怕耗不起。而且我怕理科撂下四年,曾經的基礎都忘得差不多了,希望我的大腦結構也沒變。

不過去年年底我聽到理科如物理的課的時候,感覺精神頭都帶起來了,熱血沸騰的特別帶勁。聽法學就老走神,覺得好累。

現在真的挺迷茫的。ps:我是女生,去年畢業。

希望大家多多指點,謝謝大家。

提問者: momo__ya - 一級

大學文科生可以轉理科專業嗎,文科生上大學可以選哪些理科專業

進入了大學之後,文科生是可以轉理科專業的。我們在高考時,大學裡的很多專業都有文理科的限制,但是進入了大學之後學校會有一次轉專業考試的機會,只要我們的成績達到要求就可以轉到我們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丿不再 我來幫你回答一下噢。首先,理科專業面廣,就業機會多,而且能發展社會的只有理科。其次,你想學文,到大...

浙江大學是文科系還是理科系?浙江大學文科專業有哪些

綜合浙江大學是一所具有悠久歷史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系列的重點大學,同時也是九校聯盟 c9 的成員。是國家 111計畫 和 珠峰計畫 重點建設的名牌大學浙江大學的學科涵蓋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 管理學等 十一大門類...

大學文科生可以轉理科專業嗎?有什麼條件呢

可以轉專業,但是比較的困難,理科專業難度大。轉專業條件 1.提交轉專業申請,一年以後成績全部合格的,准許轉專業。2.理科基礎好,興趣濃厚,願意努力。3.如果條件允許,建議考第二學歷,大學裡面可以申請學習兩個專業。4.專業課要通過,得自學。 晉級的 可以的,但是一般是高等級的專業轉低等級專業容易,想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