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我是一名醫生,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我是一名醫生500字

時間 2021-07-05 16:25:24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坐上這種太陽能跑車,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醫院。這所醫院是全國著名的鐳射**醫院,這種鐳射**聞名遐邇,在國際界引起過很大的轟動。而我,當然是這家醫院的特級教授了。

我坐在病菌防毒椅上,悠然的拿起了紅外線電子顯示儀,一個病人的面容就親切的出現在螢幕上,我按下紅色電鈕,ac小助手用她那甜美的聲音向我介紹了病人的情況,我再按下藍色電鈕,超音波無線電傳送器把病人帶到了我的面前。只見他走到消毒自動裝置機內,一秒鐘的工夫,它的全身上下都被淨化了一遍,就連最小的c號病菌也不能在他身上存活,我坐在鐳射操作儀前,悠然自得的指揮著遠紅外線鐳射**儀,這種鐳射**儀的筆一接觸病人的血液它就會立刻凝固,所以病人不會感到疼痛,我按了一下紅色電鈕,病人的心臟立刻浮現了出來,我又按了一下藍色電鈕,就把新的心臟安在了病人的身體裡,這種心臟移植術既無疼痛,又節省時間,僅用十分鐘,一個漂亮的手術就圓滿的完成了。一天下來我做了100個這樣的手術,這個數字會很讓你吃驚吧?

實際上,未來的醫科水平會讓我們無法想象,它高深莫測,而今天的我更要努力學習,學習更多的科技知識,研製出更為先進的醫科儀器,這就是我的夢想。

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每當知道醫生又救治好一個垂危病人,我的心裡即羨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決心:

長大了我也要當醫生 說來話長,我想當醫生還有原因呢…,今年4.5月的時候,非典病魔肆掠北京城的時候,恐怖的氣氛籠罩在北京上空,不斷有疑似病歷出現,弄得人心惶惶。就在這時,白衣戰士們不顧個人安危,日夜奮戰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

在抗非典前線有這麼一家醫院----小湯山醫院,發生了這麼一場感人的故事:一名醫生,從隔離開始就戰鬥在第一線,大家讓他休息,他總是說:“我已經上了一線這麼長時間了,有了一定的經驗,可以更好的履行我的職責,重新換人又加大了感染源,我在幹一段時間吧?

”這位好醫生已數月未跟家裡聯絡,他把對家的思念深深得埋在心底,更加忘我的工作。終於,他被傳染上了非典,因為發現得太晚,已到了危重的關頭,他的家庭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可這位醫生在隔離區解手記者採訪時,儘管眼裡噙著淚水,無限留戀這美麗的世界,卻堅定的說:“請把我的遺體交給醫學組織用於解剖,儘早解決非典疫苗,讓更多 的病人早日離開醫院,早日回家團圓。

”這位醫生的無私奉獻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打動了大家,我們為他的殉職而痛苦。他犧牲時才36歲,還那麼年輕,生命對他來說是那麼短,我不由心裡輕輕地說:“好大夫,您走好!

”坐在沙發上,我想起了醫生我的幫助… 那是一個盛夏,太陽把大地都快焦了,我仍舊在大院裡瘋玩兒。玩兒捉迷藏時,大家把大院的角落都搜尋了一遍,也沒找到我。當他們重新搜尋時,終於在草跺裡發現了我,我已昏迷不醒了。

媽媽聽說後很快趕來,背起我便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已快下班了,醫生輕輕的把我接了過來放在床上。診斷了起來,又是打針又是喂藥,還給我按摩。

直到我醒來,又給我倒來糖開水,直到我感覺好一點,又讓媽媽取了藥,把我們送出醫院,見天色已晚,又幫我們叫了計程車,目送我們遠去。媽媽和我感激得不知說什麼才好,只知一個勁的說:“謝謝!

謝謝!”從此以後我常常對人講醫生對我的幫助。更堅定了當醫生的決心。

我知道,當醫生要有好的學問,好的品格。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奠定好基礎,長大了才能當上一個受人尊敬的好醫生。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作文500字

2樓:夏沫絮

做醫生是我的夢想,我這個醫生,非常特別,能治百病,隨治隨愈,更像武俠**裡的神醫。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首先就要讓癌症在世上消失,因為癌症是最毒最狠的殺人**,太多的幸福的家庭,被它弄的成了一個個悲劇。我的身邊,就發生了,想想還歷歷在目。姑姑的老公,被癌症病魔折磨的一天天消瘦,天天掙扎在死亡的邊緣。

奶奶想到這上面,就會默默的掉淚,那是無法觸及的痛。當兵的爺爺,可謂“鐵石心腸”,都有了哭意,太多太多的人都因這事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而流下冷淡淡的淚珠。我要讓它不再在世上出現,讓它不辭而別,要讓癌症這兩個字也跟著消失。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然後再醫治殘疾人。我的爸爸,他可以說是半個殘疾人,他的耳朵幾乎聽不到聲音,我無法想像那多麼寂靜的世界啊!我只需要幾秒的時間,我就能讓爸爸聽清楚任何聲音,而且很小很小的聲音,都能聽清楚。

我的媽媽,是一個“無可挑剔”的殘疾人,她是一個啞巴,因此我和媽媽的交流非常不方便,因此我要治好媽媽的病,讓我和媽媽的交流一下子變得輕鬆無阻,細細的聽聽媽媽的成長故事。我會讓更多的殘疾人像平常人一樣的生活,不再有殘疾的痛苦。

每一個病人,不管是什麼病,不管是什麼地位,在我的眼裡只有一個身份,那就是病人。我的職責就是醫好他的病,讓他過上常人的生活。

3樓:雲起雲戢碧

我的理想之所以是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是因為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並且治病救人是他們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都能

關係到人們的生命,而且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

能釀成大禍。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

不敢有一絲一毫的疏忽大意。在我小時候,每

當我知生又救治一個垂危病人,我的心裡

便會既羨慕又佩服,不由得暗暗下定決心:長

大了我也要當一名醫生。

醫生用他們無私無畏、的奏

想了時代的最高音;是他們,不顧自己寶貴的

生命去維護他人的健康;是他們,用高尚的品

格感動了生命之神。是醫生用雙手托起了生命

,用信念拯救了生命,用責任說服了生命,用

自己的生命換取了他人的新生。他們的精神早

已在我的心中栽了根,發了芽,將來還會開花

、結果。

當你降臨到這個世界裡,第一眼看到的是誰?

你肯定會說:

是母親。其實不是,是醫生、是

,是他們把你的靈魂喚到人間。讓你

這個新生命也來見識一下這個世界美麗的景色

。每當你看到他們溫和的笑臉時,你便會感到

因為醫生把他們無限的愛

無比的親切與舒服。

灑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感受到春天般的溫馨

,母親般的慈愛。醫生,他的每一個角落都散

發著迷人的芳香,他的一切訐坪邏任璋瞧螞詆茅酮都充滿了生機與魅力。我既然想要做一名擁有

精神、救死扶傷

的醫生,那麼從現在開始我便要做好準備。首

先我要一直努力學習、虛心進取,長大後好考

上理想的大學,更加努力、深入地研究醫學。

其次我要開始學習體諒別人,因為我不僅要當

一名高超的醫生,還要做一名理解病人的

醫生。這樣好在病人喪失信念的時候,給予他

們活下去的希望以及戰勝病痛的信心。而且我

還要學會堅持不懈,因為作為一名醫生在手術

臺上的時候,每一次輕易的放棄便是一個生命

的離去。我現在最需要練習的是耐心,因為在

做手術的時候,每一次的不耐煩便是對一個生

命的部負責任啊!

醫生是人類生命的再造

。我要為我的理

想-做一名醫生,努力

著,並著一生

!最後我想用這句話來結束今天的演講:“少年智則國智,少

則國富,

則國強,少

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

球。”願每一位少年都懷抱著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斷

,奮勇前進!

4樓:開心就好

多人心中是偉大的。醫生能把一個人治好,甚至能將一個人從死亡的邊緣上挽救回來,使每一個家庭得到幸福,人人快樂,國家安定。我多麼渴望自己是一位醫生。

就在昨夜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妙齡少女穿著一件白大衣,這就是我嗎?對!我成為一名受人尊敬的醫生了。

我坐在中醫科室裡面,右手緊緊抓住鋼筆,左手按著紙在沙沙地寫著。我時而皺一皺眉頭,時而滿懷笑容……

突然,一位年過七旬的老婆婆走進來,只見她拄著柺杖,一邊在咳嗽著。我連忙走過去扶著她坐下來,就立即給她把起脈。正在這時候,我的表妹向我嚷道:

“表姐,下班的時間到了,別給她看病了,叫她明天再來吧!”我聽了,很生氣地說:“難道這是醫生應該做的嗎?

作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為人們解除痛苦是醫生的職業守則!耽誤了病人的醫治時間,等於沒有盡醫生的責任,這就是一名不稱職的醫生!”表妹聽了,臉紅透了,偷偷地溜開了!

我繼續幫病人看病,原來病人發高燒了。我立即給病人打了退燒針和吃了退燒藥。這次的**是免費的。

然後還親自送她回家。之後,每一個星期我都會給她送去有益的食物,還給她作免費的**。每次老人都握著我的手含淚說道:

“世界上居然還有像你這樣的好人,真難得啊!”“醫者父母心,做醫生就是為病人解除痛苦!”我總是這樣說道。

正在這個時候,一陣尖叫聲把我從美夢之中驚醒。哦!我恍然大悟:

原來剛才是一場夢。但我卻相信,只要有恆心,我一定能成為一位百衣天使——為人們解除痛苦、帶來歡樂!朋友們,你們同意我的說法嗎?

5樓:人生若只如

如果我是醫生

中寧縣關帝完小五年級:姜通指導教師:陳忠福

醫生是一種神聖的職業,這種職業與挽救人的生命緊密相連,病人期盼醫生的**,病情呼喚醫生高超的醫術,病者家屬把醫生當做自己精神的寄託。我有一個理想將來成為一名醫術高超的醫生。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盡全力地挽救每一位病人的生命,不讓他們的親人擔心。如果我是醫生,我會無時無刻地去關心病人,去照顧每一位病人。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日日夜夜地去研究**病人的方法,讓他們儘快**起來。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讓病人儘量少一點痛苦,不再讓小孩子因為害怕打針而拒絕**。如果我是醫生,我會呼籲全世界人民,告訴他們,醫生為我們無私奉獻的辛苦。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呼籲全世界人民都去當醫生,讓他們都品嚐當醫生的快樂。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告訴人們多一些預防疾病的知識,讓他們完全地**。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去研究更高、更快的為病人**的方法。

假如我是醫生,如果有些病人搶救無效,我會去安慰病人的家屬,讓他們不要太悲傷。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拒絕病人家屬為我送來的禮物,因為救死扶傷是每個醫生必備的高尚品德。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對得起“白衣天使”的光榮稱號。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為人民做更多的事情。在人民眼裡,醫生可能是個普通得無法普通的稱號,而我,要用事實告訴大家,醫生是為我們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

五年級作文我的未來想到刑警,五年級作文我的未來想到刑警一篇

我的未來不是夢剛睡下不久,我便漸漸的沉入夢鄉。我夢見自己已經是位青年人,而且還是一位女教師呢?整座麻江城已經變的高大氣邁,一座座高樓大夏。不僅房子變了。我們的校園也變了。變得讓你無法想象。已成名為名師名校了。這樣生機勃勃的校園啊,真令人遐想。進入校園,園內是那樣遼闊整潔。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簡直想讓...

五年級作文我的遊記,五年級作文我的遊記300 400字

天意無迫 美麗海南 盼望已久的三亞旅遊終於開始了,更讓我激動的是,我們是坐飛機前往。因為以前沒做過,所以這次要看個究竟。在飛機起飛前,它先從滑行道上行使到主道,然後慢慢加速,最終機頭上公升,飛機便起公升上了天空 起飛時,我感覺到頭暈腦脹 身體很輕,找不到重心,耳朵鼓脹。這時我便張開嘴吞嚥,緩解耳膜的...

小學五年級作文 猜猜我是誰,小學五年級作文500字 猜猜我是誰

我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乙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當然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呀!我的愛好很多,平時喜歡看書,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一千零一夜 格林童話這些書都不知被我翻過多少遍了,不過,我最愛看的書還算是鄭淵潔童話,他帶我認識了活潑機靈的舒克貝塔,敢於創新冒險的皮皮魯,外表兇猛內心卻善良的大灰狼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