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跟朋友聊天說話好好的,跟外面的人說話特別是談一些事情生意也好家事也好一些話題也好

時間 2021-07-05 16: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自信的原因。你要調節你這種心態,但你再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你要把握住自己的心理,你要覺得他們過得那麼好我也可以,當然這只是 從別人口中說出來,不一定那個人真的快樂。有錢人也是有很大壓力的。

2樓:time楊妮

那說明你的生活閱歷還不夠,需要加強,他們也是那個過戰場的磨練才會那樣的

為什麼話好說,道理好談,具體事難辦具體人難搞

3樓:匿名使用者

是 的,所以真正成功的人 是有限的。

4樓:糖糖萌呆呆

因為大道理人人會講

好話大家也會說

但是具體落實到個人了

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了

5樓:千年少見

真理碰到現實總是被擊得粉碎!

6樓:

因為懶 ! 只要你有心基本上就能做到你想做的事

7樓:昆宇

說的容易做得難。道理誰都懂,好話誰都能說,都會裝

很苦惱誰幫幫我 為什麼我跟人聊天總聊不起來 以至於失去了很多朋友 我該怎麼辦?

8樓:ee愛由

你是覺得他們愛聊的話題讓你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不想附和,就聊不起來嗎?!

你都沒說你具體是怎麼聊不起來的原因.....難道叫我們瞎猜啊?!

你說你失去很多朋友,那說明那些人以前是你的朋友咯。

那既然他們以前是你的朋友,那你是以怎樣的方式和他們相處的,現在也以同樣的方式好了。還是說你覺得他們都幼稚,你突然變成熟了,聊不到一塊去。還是你因為壓力大了,或者是心理不高興,長期壓抑導致你對於聊天很疲憊,你找不到以往聊天後給你的放鬆感,反而覺得聊天變成了一種負擔,讓你煩?!

你要找準問題啊。如果是你覺得你突然變成熟了,身邊的人都變得很幼稚了,那你可以跟比你大幾歲的人交朋友啊。如果你是因為本身的心情很不好,所以導致你根本就不想跟任何人聊,或者是覺得沒人能夠理解你此時的內心,所以在心理排斥別人,導致你沒辦法跟別人能提起精神和興趣聊天,那只能說要先解決讓你煩躁的事物,才能讓你心理在愉悅的感覺下接受朋友,才聊得起來。

9樓:濼筱悠

你可以試著多聊幾個話題,發現對方對這個話題不太感興趣的時候馬上切換到下乙個話題。實在沒有話題,也可以讓對方提出話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需要不斷的說話來維持的,如果你真的沒有話說就不要說,有時候不說話比說話好。既然是朋友就不要想有的沒的來迎合朋友,友誼是互相扶持互相擔待的,不是互相討好互相敷衍的。

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的朋友,不想丟了你的友誼,還是真心相處吧,不要偏離了朋友原本的意義,你誠懇的交朋友大家是可以感覺出來的,大家不會因為你話少而疏遠你的

祝你好運

11樓:宋家小孩

朋友光有友情還不夠,還得有酒肉之行 個人意見

12樓:朱祠堂

聊天的目的是自己快樂 心態上的改變是你需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從你的性格開始改變~~我想你肯定是比較悶的乙個人吧?而且你的父母肯定也是比較老實以至於交出來的孩子也這樣?你父母的工作肯定是接觸人比較少的那種吧?

~~而且小時候也不能經常帶著你出門見識很多的人事物吧?聊天乙個是聊得內容你聊不起來就是沒有內容不知道聊什麼就說明你的見識見聞比較少,別人在說著說那你卻不知所云~所以建議你多看新聞多看報紙多讀書增長見識;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放不開和人說話時很緊張,所以有時本來接的下來的話卻全忘了~~~想不起來~~這就說明你的性格比較內向~建議你去做乙份接觸人的工作或者兼職逼著自己去接觸~開始也許有點難度,但是你要是能堅持下來相信你就能克服性格上的缺陷,比如推銷~~比如實體店的銷售~~那怕是去街邊擺個地攤~~只要你能堅持做下來絕對可以改變~~~不相信的話可以試試噢!!!!最後祝你成功!

聊天高手請進,教我跟人說話時 找話題的技巧!!

14樓:我如今何在

同感...很想做個很能聊的人...可是不行....

和別人對話,對方說今年生意不好,我該怎麼回話

15樓:長脖子de小鹿

對方說今年生意不好

那你就說些寬心,安慰的話唄。

當然,要是很熟悉的或朋友。

一般的就說點場面話,彼此彼此,我的生意也不怎樣,湊合著混唄。

16樓:馬依昂

和別人對話,對方說今年生意不好,你怎麼回這個分幾個情況?

首先你要看自己是什麼想法?自己想具體的表達什麼意思?如果你也想表達今年生意不好做,就直接復合他就可以了,就說確實是不好做,因為今年疫情的原因,所以生意都不好做,人們都沒有什麼錢,或者說是沒掙到什麼錢都不願意去消費,所以生意不好做

如果你想否定他的話,或者說是不同意她的意見,就直接說今年並沒有不好做,或者說是說下自己的觀點,說一下什麼樣的生意好做就可以了,所以說怎麼回他就看你具體想法了?這個直接怎麼想的?怎麼回就可以?

為什麼我和好朋友之間突然就不說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都是忙自己的事吧.她看你沒跟她說話.她自己也就不主動和你說話.你應該主動去和她說說話.關心一下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主動去跟她打招呼,畢竟都是朋友,何況又沒有什麼矛盾,朋友之間不應該鬧得那麼僵,有什麼事情可以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如果是自己的問題自己就應該改一下,畢竟友誼第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乙個女人喜歡跟男人聊天說明了什麼

這個是女性天然的性本能。喜歡跟許多男人同時交往,是女性本能驅動的一種擇偶活動,一種性選擇的過程。如果乙個女人感到春心蕩漾,對各種男性充滿了好奇,那說明她正處於效能量十分豐沛的時期。這種心態多發生在青春期至生育鼎盛期之間的年紀,受到體內激素的影響,大腦的相關區域變得活躍,從異性的音容笑貌中能感受到強烈...

跟女朋友聊天開頭說什麼好呢,跟女生聊天開頭說啥好

續春桃沃採 看對方的性格了,關心她的點滴,比如餓不餓?今天工作累不累?今天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或者困擾她的事情?週末想去 玩等等 富俊楚慈頡 親愛的,今天你吃什麼了啊?或者說今天開心不開心啊 然後說一下 你今天遇到的開心的事情,多準備幾個聊天話題,每次聊天前,準備好幾個跟女生聊天的話題,在一張紙上...

為什麼我跟混的差不多的熟的人就很會聊天,跟不熟的,尤其是比我條件優越的我就什麼都不會說,和他們說著

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這是每個人的思想,想法不同,有的文憑不一定高的人才會聊的好,這是口才能力表達才會有的聊天的好口才 嘻嘻,你上一世肯定是賤命,所以這一世你還是一看到比你優越的人,你就是忍不住落淚!我想問一下你們我是什麼星座,我性格就是比較我也不是太清楚就是跟人不熟就不理他,如果混熟了就會特別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