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好樣的(),五年級作文好樣的(400字)

時間 2021-07-22 01:49:27

1樓:大富大貴

去我的部落格就有好幾篇

五年級作文400字美好的xx

2樓:易遊pt老虎

美好的回憶

一說起回憶,腦子裡想的只有

童年,或許,們這些還沒有畢業的學生,也只有童年是美好的.初

一、初二、初三,們幾乎過盡了灰色的生活,留下的回憶只有灰色,可是,灰色也是美好的,因為在其中,們嚐盡了酸甜苦辣,這也是一種快樂.

在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是初三,那一年,也只有那一年,才懂得了什麼叫母親,什麼叫母愛,什麼叫幸福.

那一年,上晚自習,因為,害怕媽媽的嘮叨,爸爸的訓斥,也只有學校是的避風港,那裡,有最好最好的玩伴,最好最好的老師,儘管沒有最好最好的飯菜,也高興無比!

們家在離學校很遠的地方,因為晚自習下的晚,所以媽媽必須從很遠很遠家跑來接,那時,家裡還沒有汽車,媽媽只有騎著那輛上了年紀的自行車趕來,使上渾身的勁,也走不了幾步,每天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到門口,卻總不見媽媽來到,等到媽媽趕來時,和她的戰爭就此開始,而這場戰爭的引發者,正是,這個等急了的,害怕了的,小女孩.

沒有人知道媽媽的海量,的其中一句話,足可以將一個人刺傷,更何況合在一起,而媽媽一句話都沒說,在的吐沫飛滿天的時候,她只說:“很晚了,回家吧!”而這時,聽到這句話,竟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或許,就在這個時候,瞭解了母愛!

以後,不再讓母親來接,而是撒了慌,和母親說一路有人做伴,很安全,雖然媽媽一直的想接,可是,還是推辭了!其實,一路上,只有一人,可是,不害怕,為了媽媽,就像麥兜豬一樣,他既然可以為了媽媽去學搶包山,為什麼不可以一個人回家呢?媽媽實在是太累了,而且,那輛破舊的自行車已不能在騎.

就這樣,媽媽不在接,而是每天在回家之後,給做一道好吃的菜,然後對說:“潔潔,累了吧!來,媽媽特地到商場給買的菜,多吃點,學校的菜不好,肯定吃不飽吧!

”然後,媽媽狠狠的往的碗裡夾菜,可能是彌補不能到學校接的損失,可是她那知道,不讓她到學校接,是為了不用騎那破舊的自行車,可是,她卻又去商場,那地方也很遠啊!

可是,這一刻,的心裡甜滋滋的,因為,有一個這麼好的母親,這一刻,對自己說:“這就是最美好的回憶,記住,沒有這個回憶的腦子就會徹底毀滅!永遠永遠!”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中的綻放

在微微的風中,楓樹含淚從枝幹上悄悄離開了楓樹溫暖的懷抱,離開了楓樹溫柔的牽掛。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呀落,直到最後一片。在時光的打磨中,我們變呀變。

在你細細回憶著流星那美好的一瞬,花兒鼓蕾的那一剎那時,你是否意識到,我們已經長大。

兒時的歡樂與笑聲在心底掩藏,已變成美好的回憶。讓我們踏上這嶄新的征程,盡情揮灑。在我們的青春之路上灑下金色的光輝,盡情的灑吧,灑吧,灑滿這**般的人生之路,讓它閃現迷人的光彩,像海燕一樣展翅飛翔吧,不要依戀,不要躲避,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在挫折中成長,在困難中拼搏。

如楓葉一樣,我們也會有一天離開父母的懷抱,去經風雨,見世面。到了那時,我們也會像楓葉一般含著不捨的眼淚離開搖籃,離開溫室。周圍也總有人希望我們快快長大。

“長大了,要學會自己做飯!”這是媽媽溫柔的聲音。

“長大了,要學會自己洗衣服!’’這是爸爸溫和的聲音。

“長大了,要自覺!”這是老師關切的聲音。

“長大了.....”周圍鄰居說。

想飛就自由闖,羽毛不必豐滿,飛向遠方流浪;想喊就大聲喊,淚水不必擦乾,任意海底遊蕩。累了困了睡了醒了,一切如夢幻般消散,像葉子活得那麼簡單。因為你長大了,沐浴著陽光雨露茁壯成長,像一棵樹一樣撐起一小片天空。

4樓:匿名使用者

nd baby was coming, it is a girl. what the gr

關於愛的作文400字左右(五年級)

5樓:獨酌酌酌

有一種情,沉默無言,但足以令人為之感動;有一種愛,無怨無悔,即便是犧牲一切也不求償還。當風雨中的步履已經疲憊,當外界的生活遭遇困難,當心頭的苦衷需要傾訴,有一扇大門永遠為你敞開。儘管這間屋舍並不華麗,但它足以遮擋窗外的風雨,讓你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

這就是家,一個充滿愛的港灣。 記得那是一個雨天。學校放學的鈴聲剛剛響起,同學們就像潮水般湧了出來。

我同樣邁著興奮的步伐奔向接我的爺爺。突然,我感到有人將我猛地一推,我一頭栽進了水坑裡。頓時,手上、衣服上、鞋襪上都沾滿了泥巴。

渾身上下溼漉漉的,好冷!只見推我的那個人,轉身跑進了人群中。我“哇”地哭了起來,這時沒有人上來幫助我。

我悲傷地走出校門。爺爺看見了,立刻從兜裡摸出一張手帕,讓我在手中握著,使我僵硬的手感到溫暖。緊接著報我坐上了自行車,快速地蹬開了。

雨漸漸小了,陣陣涼風打在我的手上、臉上好似穿進骨肉一般。我趴在爺爺的背上,爺爺的背十分溫暖。只聽見自行車發出的“吱嘎吱嘎”的聲音,而且越來越急促。

一路上,爺爺不停地問我“冷不冷”,告訴我彆著急。終於回到了家中,爺爺馬不停蹄地幫我換衣服,備置飯菜。爸爸、媽媽、奶奶都來照顧我,不一會兒我冰冷的身體漸漸舒緩,髒兮兮的衣服也已換下。

我感到了家的溫暖。在這裡,沒有雨雪風寒,只有親情搭建的火爐在徐徐燃燒著,儘管窗外風雨在呼嘯,但家的溫暖足以融化你心中的冰霜。

讓世界充滿愛

6樓:

愛!!!!!!!!!!!!!!!!!!!!!!!!!!!!!!!!!!!!

五年級寫人作文400字。要真實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真高興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帶我和姥姥一家人來到明光寺遊玩。

明光寺位於平邑縣城東北三十五公里處。這裡風景優美,來到山頂往下望去,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滿山的綠意撲眼而來,還夾著陣陣花香。一條小溪從山間流下,像一條小白龍從天而降。

大家玩累了,就在小溪邊休息.我和弟弟去捉小魚小蝦,不一會就戰果累累。

忽然,我看到水中有一個個小黑點,不像魚和蝦,難道這裡會有蝌蚪嗎?我和弟弟興沖沖地趴在小溪邊一看,果然和書上畫的一模一樣。圓圓的頭烏黑烏黑的,就像刷了一層黑色的油漆,尾巴中間是黑的,兩邊是透明的,就像一個小逗號,非常可愛。

我們哥倆就開始捉蝌蚪。小蝌蚪非常機靈,只要手一沾到水面,它們就驚慌失措地逃跑了。我們就想了一個辦法:

兩面夾擊。輕輕地把手伸到水底,四隻手形成一個包圍圈,趁它沒有防備的時候,悄悄地接近它,然後帶著水把它捧出水面,放在準備好的礦泉水瓶裡,它發覺時已經晚了。

掌握了技術,我和弟弟就開始捉蝌蚪比賽,弟弟眼尖,一會就捉了二十幾只,我也不甘示弱,捉了將近二十隻。

時間不早了,媽媽催我們該走了,望著瓶子裡的戰果,我高興極了,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明光寺。

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看圖作文400字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們高高興興地走到這片空地,把書包和帽子一丟,堆成兩堆,便成了簡易的球門。激烈的球賽開始了。 那位頭髮金黃的守門員,臉因緊張和高興漲成了紅色,雖然昨天膝蓋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

只見他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半蹲著身子,聚精會神地盯著足球,躍躍欲試。 站在他身後的小男孩,穿著紅色的運動服,挺著肚子,有些不服氣,昨天大哥哥的腿摔破時,還是他踢走了一球,取得勝利呢。他想到這,有些洋洋得意。

過往的行人都被這場緊張的球賽吸引了。紛紛停下腳,坐在長凳上,也不知是誰家的小狗,它可對足球不感興趣,它只對主人供它玩的小皮球感興趣呢。現在正無所事事地在草地上打呼嚕。

你瞧,那個帶著弟弟的小男孩,目光緊緊的瑣在黃隊,坐這一動不動,生怕黃隊輸了。 和守門員一樣有著金黃色頭髮的小男孩,伸長了脖子,口中輕聲喃喃自語:“加油!

踢!好!”站在他身後的,頭上繫著深紅色蝴蝶節的小女孩兒,索性站起來,只見她雙手叉腰,眉頭緊皺,好像有什麼不順心。

戴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彎著腰,伸頭向右望去,她漲紅了臉,雖說她沒有上“戰場”但她的心跳自己清清楚楚能聽見。 一位抱著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著,眼睛卻繁忙了,一直盯著球,看球究竟在哪隊裡。那個穿著綠衣服的小男孩,也許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場面吧。

他的小手在計算勝負,一邊輕輕搖手,一邊說:“真精彩,太不可思議了。” 看得最認真的算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麥田盡頭的牛瓜角樹下,一場小足球賽正激烈地進行著,引來了不少觀眾,有小孩,也有大人。

矮牆邊,有一個用書包和帽子做成的簡易球門。球門正**,站著一個沉穩的小球守門員。他膚色微棕。

上身穿著一件黑色白領的短袖衫,下著一條青綠色褲子,右腿膝蓋上有一處擦傷口,用白紗布包著。只見他半蹲著,身子微微向前傾。雙腿叉著,目光炯炯有神,望著前方,,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撲上前接住球。

站在他身後的小男孩,穿著白色的運動服,挺著肚子,有些不信服,昨天大哥哥的腿摔破時,還是他踢走了一球,獲得成功呢。他想到這,有些洋洋自得。

左邊是一排長木凳,凳上坐著**球賽的人們。一個黑黑的小男孩摟著他的小弟弟,倆人都聚精會神地看著,一隻不知是誰家的哈巴狗正趴在地上打呼嚕;旁邊有三個紅領巾,第一個小男孩似乎被什麼擋住了視線,情不自禁地彎下了腰,他後邊的男孩則使勁伸著脖子,戴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前面還有一位束髮姑娘,她抱著心愛的洋娃娃,挺直著腰板,滿臉泛著紅暈;最前面的是一位大個子叔叔,他身著西服,頂著禮帽,臉上綻著笑容,彷彿回憶起他自己兒時在球場上的颯爽英姿。

河邊,陽光在漣漪上閃爍跳動,彷彿是不息的小梭子在織著金色的掛毯。這時,只聽見風和水潺潺相激的聲音,看見花兒默默無言祕密。大家一同注視著眼前的這一幕……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詞活潑,用心表現它們玩得開心、快樂

11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來到了一片空地,於是就了一場激烈的球賽!

12樓:百度使用者

rftdrgsdresfd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場精彩絕倫的足球賽!

...... 自己寫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足球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作文來一點不好大家都變看著總會超級不好大家都沒正所謂給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有一群好朋友在踢足球。

小學五年級作文《我的傳家寶》(400字)

16樓:扣

從前,有一個張鐵匠,手藝很好,一家人靠他的手藝日子過得很不錯。可惜的是張鐵匠的兒子18歲了,因他母親嬌生慣養,養成了遊手好閒惡習,什麼本領也沒有。

張鐵匠看在眼裡,急在心頭。他心想,等我們老了後,他靠什麼謀生?靠什麼養家餬口?張鐵匠決定調教一下兒子,就想了一個辦法。

第二天,他把兒子叫到身邊說:“孩子,你爺爺傳給我一個百寶箱,你如果能在十天之內賺一塊錢交給我,我就把這個它傳給你。”兒子一聽,心想:

十天賺一塊錢,那不是太容易的事嗎?兒子就爽快地答應了。

十天才賺一元易如反掌,所以兒子並不急於去賺錢,又把心思放在吃喝玩樂上。玩到第四天,才想起父親要他賺錢的事,就對媽媽說,我今天來去打工賺錢。因為他什麼本領都沒有,又怕苦怕累,結果這天什麼事也沒有找到做。

第二天,他仍然去找工做,結果和前一天一樣。他有點著急了。

第六天了,兒子又要出門去找工做,***媽偷偷塞給他一塊錢,說:“孩子,到了晚邊你把這一塊錢交給你爸,就別去找事做了。”兒子接過錢就溜到外邊玩去了,到了晚邊回來,把一塊錢交給父親,張鐵匠接過錢說,這錢不是你賺的,說完就把錢扔到火爐裡燒了。

兒子看了一眼什麼也沒有說,轉身出去了。

第七天,兒子又要出門,***媽又塞給他一塊錢,說:“孩子,到了晚邊你把這一塊錢交給你爸。”兒子接過錢就又溜到外邊玩去了。

到了晚邊回來,兒子把一塊錢交給鐵父親,鐵匠接過錢,又扔到火爐裡燒了。

張鐵匠的妻子已意識到了拿錢給兒子是錯的,第八天,兒子又要出門,媽媽對他說:“孩子,你還是自己去打工賺錢吧。”兒子點點頭。

兒子後來到一個建築工地搬磚,一塊錢一天,扣除伙食費,一天還可得三毛錢。搬磚是個累活,三天累下來,幾乎讓他脫了一層皮,人晒黑了,也累瘦了。三天干下來得了九毛錢,還差一毛錢,老闆看他做事不偷懶,就獎勵了他一毛錢,這樣他得了一塊錢。

他高興得不得了,趕緊拿著一塊錢去給他的老爸。鐵匠接過錢,就又要往火爐裡扔,他趕緊抱住鐵匠的大腿,說:“爸爸,不能扔啊,那是我三天的汗水錢啊!

”張鐵匠扶起兒子說:“現在你知道珍惜錢了,因為這錢是你辛勤勞動所得。”

這時,鐵匠把傳家寶交給兒子,兒子開啟後,**有什麼金銀珠寶,只不過是一箱子的打鐵工具。鐵匠說:“孩子,你只要把老爸這門手藝掌握了,還怕過不上幸福生活嗎?”

我聽了這個故事後明白了,熱愛勞動,學會本領,那是人的幸福之本啊。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

作文也要請別人 啊,那你乾脆不用去上學好了。 親情,人類與生俱來的由家族血緣鑄成的感情古堡 一座埋藏了萬千秘密 隱私,而又無比堅固的神奇古堡 這是一座外界極難進入 堡裡人又很難逃出的鋼鐵古堡!古堡裡蓄滿了歡樂的笑顏與痛苦的淚水,家醜輕易不會外揚,歡樂也難讓外界分享,其界線無形而又分明。親情,象塊巨大...

五年級環保作文,五年級環保作文

1全部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環境,使地球不受到汙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小紙屑開始做起.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環保 這兩個字寫起來十分容易,但是做起來卻十分的困難。如果我們不做到 環保 那麼也許在五年後,也許在十年後,也許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的世界又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可...

五年級作文,,謝謝,五年級作文,450字,謝謝。

受蔓 回答者 十年向暖 二級 2011 8 5 14 44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 愛!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