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環保作文,五年級環保作文

時間 2022-06-07 0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環境,使地球不受到汙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小紙屑開始做起.同學們你們知道嗎?

「環保」這兩個字寫起來十分容易,但是做起來卻十分的困難。如果我們不做到「環保」,那麼也許在五年後,也許在十年後,也許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的世界又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可能是天灰濛濛的,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每隔三兩天就會來一次沙塵暴,就會來許許多多人們無發想象的事情…… 我真的不敢再想象下去、再寫下去了,這真的太可怕了。

但是如今又有多少的人是真真正正地在環保呢?你們看,每個垃圾桶旁都有數不勝數的垃圾。儘管這些垃圾離垃圾桶只有一步之遙,但是四周圍來來往往的人沒有乙個人會將這些垃圾投入垃圾桶內,大家對它都不約而同的做到視而不見;有多少棵樹在被砍伐,送往工廠,做成一次性筷子,給那些貪圖方便的人使用,做成火柴,做成紙巾……然後到市集上去賣。

我想如果這些物品會說話,他們一定會說這麼一句話:「醒醒吧!不要再破壞環境了,不要再破壞自己的家園了,你們以後一定會追悔莫及的。

難道你們不想要家了嗎?不想要地球了嗎?如果你還想要這些東西的話,那就請你們開始保護我們,開始保護你們身邊的點點滴滴吧!

」 現在大家也許有點後悔了吧!也許在想各種各樣的方法來挽救這個世界,來挽救我們的家園吧!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看到有廢紙掉在地上就彎腰將它撿起;看到小樹苗倒了,就幾個小夥伴合力,一起將它扶正,一起幫助它成長;保護野生動物,不再貪圖它們那鮮美的肉,將它們殘忍地剝皮吃肉;開一次小小的演講會,呼籲人們保護環境,保護身邊的人和物。一點一滴,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為地球而努力。 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做好環保。

不要讓地球的環境再次受到破壞了!

2樓:郭詩博

乙個人正揮舞著斧子,一邊揮舞著斧子,一邊拼命的砍著一棵大樹,嘴裡還叼著一跟煙.乙隻啄木鳥正站在這個人的肩上,憤怒地望著他那像木頭的腦袋,一邊啄著這個人的腦袋,一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看完這幅漫畫,我想到了:這個人隨意濫砍樹木,沒有了樹木,鳥兒會無家可歸,啄木鳥會因為沒有食物而餓死,貓頭鷹;麻雀會無家可歸,啄木鳥會因為沒有食物而餓死......如果沒有了這寫動物,其它的許多動物也會因為找不到食物而餓死.如果沒有了這些動物,人類終究也會滅亡.

看完這幅漫畫,我想到了:這個人隨意濫砍樹木.如果樹木一下子減少了很多,擋不住雨雪;擋不住風沙;擋不住泥石流;也擋不住山體滑坡......那麼許多自然災害也會迎面而來.人類的生存就將面臨著嚴峻的考驗.

看完這幅漫畫,我想到了:這個人隨意濫砍樹木,如果樹木一下子減少了很多.便很難再生,人類的許多生活用品也會大大缺少.人類的生存就面臨著嚴重的威脅.

這個人不懂得保護環境,不懂得保護森林資源,不正是腦袋裡有「蟲「嗎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

作文也要請別人 啊,那你乾脆不用去上學好了。 親情,人類與生俱來的由家族血緣鑄成的感情古堡 一座埋藏了萬千秘密 隱私,而又無比堅固的神奇古堡 這是一座外界極難進入 堡裡人又很難逃出的鋼鐵古堡!古堡裡蓄滿了歡樂的笑顏與痛苦的淚水,家醜輕易不會外揚,歡樂也難讓外界分享,其界線無形而又分明。親情,象塊巨大...

五年級作文,,謝謝,五年級作文,450字,謝謝。

受蔓 回答者 十年向暖 二級 2011 8 5 14 44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 愛!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

五年級作文大全,五年級作文大全400字

飛翔雨兒 有人說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每天給我們這些花朵們施肥 澆水,讓我們茁壯 健康的成長。也有人說 老師是一把金鎖,把我們心底的那扇門開啟,讓我們勇敢的做每件事,迎接每一天。但我想說 老師是一束亮光,在黑暗中為我們指引方向,讓我們不走上邪道。而我的身邊便有許多這樣的好老師。盧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