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也要請別人**啊,那你乾脆不用去上學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人類與生俱來的由家族血緣鑄成的感情古堡;一座埋藏了萬千秘密、隱私,而又無比堅固的神奇古堡;這是一座外界極難進入、堡裡人又很難逃出的鋼鐵古堡!古堡裡蓄滿了歡樂的笑顏與痛苦的淚水,家醜輕易不會外揚,歡樂也難讓外界分享,其界線無形而又分明。 親情,象塊巨大的磁石,強烈而牢牢地吸附住家族古堡裡的每一位成員。

家族血緣織出的網路,無孔不入,遍布茫茫人海,深入每個人的血液與細胞基因中。家族親情,千百年來,宛若一位養在家族古堡深閨內的佳麗小姐,古堡外的人們很難欣賞領略到她那迷人姿容與動人微笑。 親情,家族血脈匯流成的生命溪流,日夜奔流不息,萬古如斯。

這是一條血濃於水的家族血脈溪流,用世上最鋒利的刀劍巨斧,你也休想將其砍斷;築起世上再高的堤壩,也難阻斷它滾滾向前的奔流。 母愛、父愛、兄弟手足情,世上最純潔高尚、不計任何功利的感情!這是人與人之間,沒有任何障礙隔膜、敞開全部心扉、全無任何隱秘、心貼心的情感交流。

親情,對任何一位遠行在外的天涯遊子,沒有距離、方向的阻隔,遊子們走到天涯海角,也走不出慈母思念期盼的目光,走不出親情引力的吸引! 親情,也許是當今世上最後一片,尚未被世俗物慾所汙染的聖潔地域了,即使你不幸身墮地獄絕境,只要還有半絲生還的希望,親情也會不計任何功利與代價,無私地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來幫助你脫離苦海險境。而這種付出與努力,絕不圖謀任何回報!

當親情受到傷害時,它具有極頑強的再生修復能力。親人間發生矛盾衝突,是極常見的事,打斷骨頭連著筋,一般是不計前仇舊恨的,極易健忘的,而對恩惠卻刻骨銘心。隨著時間的推移,有過矛盾親人們,很快又象孩童似的貓一窩、狗一窩的湊到一起,不計前嫌、一時又歡聲笑語,和好如出了,從前矛盾隔閡頃刻間煙消雲散,變成了風和日麗。

融融親情,就是具有如此神奇的魔力! 有些親情的失睦不和,發展到最後誓不兩立、水火不相容的敵對地步,絕大多數是因家產錢財所致,有些則是因過渡貪欲或心胸狹隘,缺乏寬容所造成的,此種反目成仇產生的傷害與創痛,是長期難以**的,有些創痛則是深入骨髓、終生難癒的。同樣的傷害程度,其後遺症與怨恨遠重於鄰里同事百倍之上。

這就多半應驗了那句「愛之越深,恨之越深」的古訓了。 說其親情,不可不提絕情二字。人世間,最為絕情、心黑、手辣的,可能當數歷史上那些皇帝們了,翻開厚重的二十四史,這些皇帝們為奪取或保住「真龍天子」的皇位,不惜大開殺戒,子弒父,父殺子,兄弟手足相殘,這些血淋淋的事例,在發黃的史書紙頁上,比比皆是,數不勝數,令人作嘔!

健康的親情,好似一池清澈溫暖的湖水;寒冬裡一盆燃燒正旺的炭火;炎炎夏日裡一片榕樹下的綠蔭;漫漫荒漠中的一塊綠洲。親情,人類守望耕耘的最後一片精神家園!當你疲憊時,親情是一杯沁人心脾的清茶;當你失意懦弱時,親情給你信心和堅強;當你受到侮辱時,親情為你找回公道與尊嚴!

當你悲痛欲絕時,親情會在你結冰的心海浬注入暖流。 親情,是沸騰的海;是高峻的山;是燃燒的火;是故鄉村頭柳樹梢頭的半輪明月;是賓士在草原上的駿馬,是碧空萬里的藍天,是家鄉屋簷下一串火紅的辣椒! 失去親情的人,猶如乙隻在心靈荒原裡徘徊遊蕩離群的迷途羔羊,一條飄泊在汪洋中迷航的小船。

失去親情的人,生活也隨之失去了應有的豐富色彩,淪為灰色人生旅程中的流浪者。 擁有健康的親情,就擁有自信、自尊、幸福、快樂!擁有堅強的精神支柱!

擁有富足的精神家園! 哦,親情,一片滿目綠意、生機盎然的精神家園!好一片溫馨、甜蜜、古樸的農家田園!

五年級環保作文,五年級環保作文

1全部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環境,使地球不受到汙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小紙屑開始做起.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環保 這兩個字寫起來十分容易,但是做起來卻十分的困難。如果我們不做到 環保 那麼也許在五年後,也許在十年後,也許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的世界又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可...

五年級作文,,謝謝,五年級作文,450字,謝謝。

受蔓 回答者 十年向暖 二級 2011 8 5 14 44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 愛!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

五年級作文大全,五年級作文大全400字

飛翔雨兒 有人說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每天給我們這些花朵們施肥 澆水,讓我們茁壯 健康的成長。也有人說 老師是一把金鎖,把我們心底的那扇門開啟,讓我們勇敢的做每件事,迎接每一天。但我想說 老師是一束亮光,在黑暗中為我們指引方向,讓我們不走上邪道。而我的身邊便有許多這樣的好老師。盧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