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我的未來想到刑警,五年級作文我的未來想到刑警一篇

時間 2021-05-02 00: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未來不是夢剛睡下不久,我便漸漸的沉入夢鄉。我夢見自己已經是位青年人,而且還是一位女教師呢?整座麻江城已經變的高大氣邁,一座座高樓大夏。

不僅房子變了。我們的校園也變了。變得讓你無法想象。

已成名為名師名校了。這樣生機勃勃的校園啊,真令人遐想。進入校園,園內是那樣遼闊整潔。

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簡直想讓我高歌一曲,想我低吟一首小詩。又想讓我手舞足蹈起來。

整齊而又朗朗的書聲讓人感覺心情舒暢,讓人陶醉。進入教室,同學們異口同聲的道賀「黃老師」好。這時我心裡樂滋滋的帶著愉快的心情答道:

「同學們好」。我給同學們帶來愉快的心情,會給同學們布置很少的作業,減輕他們的壓力,不課後陪伴他們做遊戲,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我還夢見以前教我們的那位藹可親付老師,我記憶中的完全變了樣,又彎又濃的眉毛猶如兩條小船。

臉上布滿了皺紋,還戴了一付老花鏡,雙手拄著拐杖,面帶微笑。還有我以前的老朋友小陳已經是一名英姿颯爽的女刑警,還有小楊是出了名的校長了等等,個個都有才華。在我的未來原來變了這麼多啊!

突然,媽媽在叫我起床了,我的美夢便醒了,我的美夢是那麼高雅,那麼氣豪,又是那麼不可思議。希望這個匪夷所思的美夢能夠延續,讓我們為實現美夢中的現實而努力奮鬥吧!

2樓:張華甫

我的夢想是當警察,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警察把犯人抓起來繩之以法的時候,心裡就羨慕得不得了 。在我家,有三位傑出的警察,他們是爸爸 、叔叔和爺爺,我每天都問經驗最豐富的爺爺:「爺爺,為什麼你會選擇當警察?

」爺爺說:「因為警察能為國效力,是很光榮的!」

有很多次,我在媽媽的幼兒園看到小朋友哭了,警察叔叔一過來,在哭的小朋友頓時沒了眼淚,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警察叔叔一來,小朋友就不哭了呢?我就去問媽媽 。

媽媽告訴我:「警察會抓壞人,會哭的不願上幼兒園的小朋友不是好孩子 。警察叔叔喜歡跟好孩子做朋友 。

」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警察叔叔一來,小朋友就不哭了 。

還有一次,媽媽開車帶我去甌北,在山背開的時候,媽媽的車慢吞吞地行駛,我就叫媽媽速度快一點,超過前面的車 。媽媽說:「兒子,如果我們超車被警察叔叔看見的話,我們不僅要罰款,還要被扣分,說不定還有生命危險呢,所以我們不能超車 。

」這時,正好一輛警車閃著警燈呼嘯而過 。可真威風啊!

我想當警察,更想當一名稱職的受人尊敬的警察!

3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be a policemen in further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800字作文

4樓:好發個好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

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我是一名醫生,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我是一名醫生500字

手機使用者 我坐上這種太陽能跑車,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 醫院。這所醫院是全國著名的鐳射 醫院,這種鐳射 聞名遐邇,在國際界引起過很大的轟動。而我,當然是這家醫院的特級教授了。我坐在病菌防毒椅上,悠然的拿起了紅外線電子顯示儀,一個病人的面容就親切的出現在螢幕上,我按下紅色電鈕,ac小助手用她那甜美的聲音...

五年級作文我的遊記,五年級作文我的遊記300 400字

天意無迫 美麗海南 盼望已久的三亞旅遊終於開始了,更讓我激動的是,我們是坐飛機前往。因為以前沒做過,所以這次要看個究竟。在飛機起飛前,它先從滑行道上行使到主道,然後慢慢加速,最終機頭上公升,飛機便起公升上了天空 起飛時,我感覺到頭暈腦脹 身體很輕,找不到重心,耳朵鼓脹。這時我便張開嘴吞嚥,緩解耳膜的...

五年級語文下冊的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作文《我的家庭》

你為甚麼作文不自己寫呢?要靠自己哦 五年級下冊語文作文 我的家庭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作文全冊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 給遠方小學生 語文總是學不好有什麼好方法嗎 五年級語文下冊第四單元作文400字的作文 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我們剛到超市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