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包子餡的做法需炒熟在包嗎

時間 2021-05-02 00:18:51

1樓:化驗員小張

紅蘿蔔包子餡的做法不需炒熟在包,直接剁碎包就可以。

紅蘿蔔羊肉包子

用料主料:羊肉200克、紅蘿蔔1根、麵粉200克輔料:鹽1克、蔥2克、醬油1克、澱粉2克、酵母2克紅蘿蔔羊肉包子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

2、麵粉加入酵母和成麵糰,放溫暖處發至兩倍大。

3、羊肉剁碎。

4、加入切碎的紅蘿蔔和蔥。

5、加鹽,醬油和澱粉攪拌均勻。

6、麵糰排氣切成小劑子。

7、按扁擀圓。

8、放入羊肉餡。

9、沿邊包起,醒發10分鐘上鍋蒸10分鐘。

10、紅蘿蔔羊肉包子成品。

2樓:欣欣自

紅蘿蔔包子的餡料需要炒熟。

紅蘿蔔包子餡做法:

材料:蔥、胡蘿蔔、鹽、雞蛋、鹽、蠔油、香油1、蔥洗乾淨,用小刀切成蔥碎。

2、胡蘿蔔洗淨,去掉皮,擦成絲。

3、將切好的蔥碎放入打散的雞蛋中,加少許鹽,攪勻,鍋中多放些油,倒入蛋液小火用筷子將蛋液攪散

4、鍋中多放些油,將胡蘿蔔炒軟,盛出備用。

5、將雞蛋倒入稍冷的胡蘿蔔絲中,加入鹽,蠔油,香油,拌勻,根據口味加減調料用量。

6、這樣餡料就做好了,就可以開始包包子。包子包好蒸熟就可以吃了。

3樓:愛芳姍

紅蘿蔔包餡好做:(不知樓主願意吃蝦皮不)把蘿蔔先切成片,放開水中焯一下,去去生蘿蔔氣【如果不介意,不需要過水,但是做餡以前,要先放油,充分攪拌均勻以後加鹽,避免過量出水】,用涼水投涼,然後再剁成歲末。調料準備蔥、姜、蒜、醬油、鹽、雞精、蝦皮、熟豆油、調餡料(代替花椒麵)。

把調料放到準備好的蘿蔔中,用筷子順時針方向攪勻,餡就做好了。你想包餃子,還是包包子,就隨你便了。

4樓:

不用的,我對面就是做包子的,他們都是直接包的,不炒

5樓:匿名使用者

粉條要提前泡發軟,切碎;胡蘿蔔擦絲切碎

兩種材料都是吃油重的東西,所以餡料裡面要多放一些動物油或植物油。(動物油為上選,因為胡蘿蔔素屬於脂溶性物質,放動物油會更有利於營養吸收)。其它的調味材料可隨意。

大紅蘿蔔素餡包子的做法,紅色的大蘿蔔素餡包子怎麼做好吃

捲毛 所需食材 白蘿蔔,豬前腿肉,蔥薑末,醬油,十三香,食用油,鹽,麵粉。做法,1 白蘿蔔擦成細絲,加入少許鹽醃製一會,然後再攥幹水分。2 豬肉剁成肉餡,加入蔥姜,醬油,十三香,鹽,蠔油,蔥油攪勻,醃製30分鐘。3 酵母用溫水化開,倒入麵粉中,加入鹽,白糖,泡打粉,和成麵糰醒發至2倍大。4 白蘿蔔再...

包子餡的做法怎麼做包子餡才好吃

一 肉包子餡 1 買一斤豬肉餡 羊肉 牛肉 大蔥一顆,姜一塊把蔥和姜都切成末和肉餡放在一起。2 再倒入醬油 香油 植物油鹽 味精 雞精 攪勻即成為包子餡。二 三鮮包子餡 1 切韭菜,洗乾淨的韭菜瀝水,切好備用。2 五顆雞蛋打散,待會要炒的。3 食用油多一些,加熱後倒入雞蛋迅速炒散,將炒好的雞蛋用鏟子...

蘿蔔大肉包子餡的做法竅門竅門,蘿蔔豬肉包子餡的做法大全竅門

蘿蔔物美價廉,尤其是蘿蔔的水分比較多,可以炒著吃,還可以悶著吃,還可以燉湯喝或者是做成餡料,包包子吃,冬季吃蘿蔔餡包子特別好,不過單純的用蘿蔔做包子的餡料,味道是會比較寡淡一些,所以調餡料就顯得特別重要,想要蘿蔔餡的包子好吃,餡料的調發特別重要,下面介紹蘿蔔餡包子竅門。配料 花椒大料榨成的油 大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