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餡的詳細做法,急求小籠包子餡的詳細配方

時間 2023-02-27 02:30:06

1樓:網友

材料:調味肉餡150公克,皮凍100公克,糖1/4茶匙,香菇精1/4茶匙,蠔油1/4茶匙,胡椒粉1/4茶匙。

做法:把各種餡料切碎,放在乙個比較大的容器裡,盡量往乙個方向攪拌使之上勁。如果要湯汁多,拌餡就要多加水,要邊攪拌邊加水,一直加到餡料變成糊糊狀。

肉皮凍一般是用豬肉皮做的,做法如下:

1.豬肉皮煮過後,把粘連的肥肉全部去除乾淨,一定要乾淨!

2.開水燙,去除多餘的油漬。

3.處理好的肉皮,切成小條。

4.將你喜歡的調料(如八角、桂皮、姜、蔥頭、大蒜、胡椒等)放入滷料袋中。

5.肉皮和滷料袋放清水中,大火煲開,小火煲至湯粘稠,放在手上有粘連感,倒入盤裡攤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各種餡料切碎,放在乙個比較大的容器裡,盡量往乙個方向攪拌使之上勁。因為是灌湯小籠包,拌餡就要多加水,要邊攪拌邊加水,一直加到餡料變成糊糊狀。 .

急求小籠包子餡的詳細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 材料中筋麵糰100克 燙麵糰50克 豬肉餡150克 蔥、姜各10克調味料a料:鹽1/3小匙糖、麻油、胡椒粉各1/4小匙b料:麵粉1小匙 糖、鹽、小蘇打各1/4小匙。

做法1.蔥、薑均洗淨,切末後,放入碗中,加豬肉餡,先倒入1/4杯水拌一下,再倒入1/4杯水,待拌至肉泥有彈性,最後加入a料調勻成肉餡。

2.中筋麵糰及燙麵糰均勻糅合,加入b料及1/3小匙油揉勻,搓成長條形,均分為10等份擀平包入1大匙肉餡包裹好,並在底部抹上一層油,放入墊有濕布的蒸籠,先發酵20分鐘,再以大火蒸6分鐘,即可取出。

川味小籠包的詳細做法

小籠包的餡怎麼做好吃

4樓:仰依風

清晨的廚房,每個畫面都特別的溫暖,今日份**蛋煎小籠包。

求各種餃子餡的做法和小籠包餡的做法

5樓:可愛燕純

餃子白菜餡來。

材料白菜,豬肉,面源粉,雞蛋,鹽,豆油,花椒,醬油,拌餡料,老湯做法1.白菜洗淨,切碎,撒上食鹽,把水份沙出來,擠乾備用。

2.豬肉切成肉餡,加入蔥薑末,調料拌勻,加入白菜。

3.麵粉加乙個雞蛋和水許鹽揉成稍硬光滑的麵糰,醒半小時,再揉光滑,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4.包肉餡料,水開後煮至水開,再加些涼水,重複三次。

小訣竅和餃子麵時加雞蛋和鹽可以讓餃子皮更爽滑筋斗,盡量硬一些。

包子鮮肉餡。

材料1.絞肉600公克,鹽6公克,2.香油18公克,味精6公克,醬油18公克,沙拉油30公克,3.蔥120公克。

做法(1)將絞肉加入鹽,攪拌摔打至有黏性。

(2)將蔥切細與材料2一併加入絞肉中拌勻即可。

6樓:鄭春柔

可以買一本書回家研究 夠你看的了。

7樓:雷震

小籠包裡要加皮凍,這樣做的小籠包才有味道,也叫灌湯小籠包~~

8樓:匿名使用者

幾塊錢買本書,**詳解。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美食天下上面搜,一搜一大堆。

小籠包(豬肉餡)的餡怎麼調?

10樓:白晝明媚

準備材料:豬來肉餡 500克、面。

自粉 適量。

bai、生抽 適量du、蠔油 適量、zhi五香粉 適量、料dao酒 適量、雞精 適量、大蔥 適量、芹菜 適量、鹽 適量、薑末 適量。

1、首先使用菜刀把豬肉切成肉泥,放一旁備用。

2、然後使用菜刀把大蔥,芹菜,薑切好,放一旁備用。

3、盆中倒入蔥,姜,芹菜,肉餡,生抽,蠔油,五香粉,雞精,鹽,用筷子拌勻。

4、麵粉,發酵粉,水放一起,揉成麵糰,放一旁備用。

5、分成小份做成包子皮,包住餡料。

6、全部包好後放入蒸籠,蓋上蓋子,蒸15分鐘。

7、時間到後取出,這樣小籠包就完成了。

小籠包餡料配方

11樓:微光裡的塵埃

用料肉餡料:前豬腿肉 250g

鹽 4g生抽 10g

糖 7g蔥薑水 100ml

胡椒粉、芝麻油適量。

小籠包皮子:高筋麵粉125g 中筋麵粉125g

水135ml

小籠包的做法。

加入肉餡的材料先攪拌均勻除了蔥薑水,蔥薑水最後加入(既去腥也是替代豬皮凍的方法,也可以使肉餡鮮嫩多汁哦)要一邊攪拌一邊慢慢加入蔥薑水,使肉餡吸收水分啦。

新增中筋麵粉和高筋麵粉各125g,其實中筋麵粉250g也沒關係。加水揉成光滑的麵糰,麵糰要揉得稍硬些,所以也要慢慢加水成團。

麵糰醒15分鐘,然後切成差不多大小的劑子,麵皮最好趕得薄些,加入肉餡製成小籠包形狀。

大火燒開水,然後放入小籠包蒸至熟就大功告成啦,美味多汁的小籠包就完成啦,以蘸醋和酸辣醬那味道真的很讚(≧▽

小貼士用玻璃蓋蒸鍋,看到小籠包皮變色即可關火啦。

12樓:青豆媽美食

家常版小籠包從和面到餡料詳細過程,出鍋飄香,吃了還想吃。

13樓:源憐陽

回答,準備好一塊五花肉切成小塊放入絞肉機中絞成肉餡,絞好的肉餡放入盆中,加入料酒,生抽,醬油,蠔油提鮮,雞汁,香油,白糖,分三次加入泡好的薑水,順著乙個方向攪拌上勁,最後攪拌成黏稠拉絲的狀態即可。

起鍋燒油,取出三分之一的肉餡倒入鍋中炒至變色,炒出油脂後關火。焯好的肉渣倒入盆中,再加入少許老抽上色,順著乙個方向繼續攪拌混合均勻。

在準備好一把香蔥切成蔥花,切好的蔥花放入肉餡盆中順著乙個方向繼續攪拌混合均勻。

小籠包子面怎麼活法,小籠包面怎麼發

材料 普通麵粉500克 我喜歡用大磨坊的富強粉 溫水250克 麵粉 水 2 1 乾酵母2茶勺 就是10克。我通常用安琪乾酵母 5克白糖。1 把麵粉放在盆裡,中間挖個坑。2 酵母 白糖放在溫水中溶化 這個過程需要五分鐘 注意水溫不要太高,摸著溫乎就行,否則會殺死酵母菌,酵母就沒有活性了。3 把2倒入1...

急求寫小籠包的作文,急求一篇寫小籠包的作文(100字 160字)

楊 家鄉的包子店賣包子咯!聽是百年老店王興記發出的賣包子聲!一清早我們就來到了百年老店王興記。這還是大清早呢 寬敞的店裡位子就差不多滿了,看來,這兒的小籠包,我是一定要嘗一嚐了 好不容易找到個空位子坐下,媽媽趕緊拿個錢包去排隊了。我看見別人桌上都叫了好幾籠包子,我真是不敢相信他們的海量 不算等得太久...

求小籠包的做法和發麵,小籠包的麵皮怎麼做的

河邊小影 快速發麵法 想吃饅頭了,又未發麵,怎麼辦?有個辦法可以試一試 按500克麵粉加50毫升醋 350毫升溫水的比例,把面和好,餳10分鐘,再加5克小蘇打或鹼面,使勁揉,直到沒有酸味為止,這樣蒸出的饅頭照樣鬆軟。這個是應急的如何使用小蘇打發麵?小蘇打的化學名稱叫碳酸氫鈉,家庭時經常用它當發酵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