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機車廠醫保卡丟失應該在哪補辦

時間 2023-02-27 02:30:06

1樓:樂觀的靚哥哥

大同機車廠醫保卡丟失,必須到大同相關社會保障部門補辦。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社會保障部門。

《醫療保險條例》

第三條建立城鎮從業人員基本醫療保險**,實行個人醫療帳戶(以下簡稱個人帳戶)與基本醫療統籌**(以下簡稱統籌**)支付相結合的制度。

個人帳戶的所有權屬於個人。統籌**的所有權屬於參加基本醫療保險的全體人員。

第四條基本醫療保險費由用人單位和從業人員雙方共同負擔。

第五條基本醫療保險原則上以市、縣、自治縣為統籌單位,實行屬地化管理。

第六條基本醫療保險費由本省地方稅務機關(以下簡稱徵收機關)徵繳。

**可以補辦醫保卡

2樓:二姐聊保險

發現醫保卡丟失,要第一時間掛失,可以先撥打醫保服務**12333進行**掛失,經客服人員的確認後**掛失就成功了,1小時內會停止此卡的所有結算。然後盡快帶著自己的證件去醫保中心或服務點辦理補卡,一般需要15個工作日的時間。

3樓:小島金融

醫保卡丟失怎麼補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參保人攜帶有效證件(身份證、工作證)前往社保局業務大廳ic卡管理處辦理; 第二步:如果市民在周。

六、日及節假日丟失了醫保卡,可到該局一樓傳達室進行登記,醫保科科長將於當日加班辦理掛失。

礦務局醫保卡丟失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你也採納,醫院有權利補辦社保卡嗎,你當初就是在醫院辦理的嗎?沒有腦子。

到社保服務中心辦理掛失,同時辦理補卡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身份證,去醫院補辦就行了。

7樓:奉喆覃傲柔

你最好去社保局問一下,一般是不會出現掛失的情況,單位這樣做也沒有意義。你社保卡裡的錢還是可以使用的,只是如果發生住院,需要報銷的話,就要你自己繼續參保才可以。

我在a市辦理的醫保卡掉了,我在b市能掛失補辦嗎?還是要回到a市掛失補辦?

8樓:1949的忘憂草

要到發卡地掛失補領,異地醫保中心無你的醫保帳戶。

9樓:匿名使用者

拿當地證明 傳真 就可以了。

本人丟了了山東省直醫保卡,想去掛失,但是不知道省直醫保卡去**掛失?如何補辦?望高人指點

10樓:大雪飛揚

省醫保中心,帶身份證。

11樓:唐山馬科

先**諮詢山東社保局。

因在網上看到你關於社保的回答,所以想問下我現在醫保卡丟失,想辦理新一代的社保卡具體怎麼辦理?

12樓:寒潭若火

無論你所在哪個城市,不管什麼型別的社保卡一旦丟失了,肯定要補辦的。

補辦的手續大同小異:

1、個人的(二代)身份證或戶口本,補卡費人民幣諾幹(一般不超過30元)

2、到社保部門製卡單位處理上述問題。

至於你所述的「已經辦理好二卡合一」這句話,我沒看明白,能不能解釋一下是哪兩樣卡、又怎麼合二為一的?你的意思是不是指,已經丟失的醫保卡其實就是市民卡呢?

13樓:maggie九

有「社會保障卡 醫療保險專用」字樣的卡片,可以直接去醫院**就醫使用。

鐵道電力機車和內燃機車有啥區別

還是醬紫吧 1 外形不同 車形上電力機車的頂部有受電弓及電網,機車執行的時候上方接觸電線 內燃機車車頂有煙囪,車上有散熱片。2 動力源差異 內燃機車動力源為柴油機,以柴油作為能源,柴油機連線發電機產生電能。電力機車動力源為外部接觸網,直接獲得電能,以電能作為能源。3 內部結構不同 內燃機車受柴油機限...

電力機車不用受電弓也能行駛,電力機車在行駛中怎樣獲得電力?

應該是該段網線有故障需要降弓惰力執行.這是唯一的解釋 不大可能在沒有動力的情況下正常行駛,除非是滑行 專業問題建議在海子鐵路網發帖詢問 交流,在這裡很難系統的回答 除非是油電雙模機車,美國有,不過供電系統也是第三軌供電,沒有電弓,外形看起來像內燃機車。下圖為該機車的受電腳板。電力機車在行駛中怎樣獲得...

為什麼要機車訊號裝置 機車訊號裝置的作用

文化永生 機車訊號裝置它裝在機車司機室內,能顯示和地面訊號機同樣的訊號,保證了行車安全,提高了執行效率,也改善了司機的工作條件。訊號機由於裝在地面上,受曲線 隧道等地形限制以及惡劣天氣的影響,給司機暸望帶來一定的困難。另外,隨著列車速度的不斷提高,顯示距離約1公里的訊號機已很難使司機從容採取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