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機車車輛廠的待遇怎麼樣啊,唐山機車車輛廠(唐山軌道客車有限公司)的待遇如何? 5

時間 2021-09-20 14:3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看到了你的問題,忍不住給你點兒意見.

去年進廠的唐山機車車輛廠的一名見習生,進廠籤5年合約,從第一年開始單位給交三險一金.見習期為一年,見習期內臨時工資rmb1200元,逢年節有少量津貼.見習期間沒有任何獎金,加班費......

一年後定崗定職,薪金內容為:350元基本工資+崗位工資+當月獎金.如果能接觸到專案的話,乾的好可能有一定的專案費,數量視你參與的專案大小和你的參與程度而定.

一般見習生,見習期頭幾個月都是要下車間的,不管你是任何部門,包括翻譯在內,這是見習內容的一部分.如果你即將被分配到質檢部門,那麼今後你的工作內容之一就是要在車間對工件進行質檢,車間一定是你的主要工作地點之一.

據說新招聘人員的見習工資有所增加,但是具體情況我也不很清楚.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各方面情況衡量要不要來.來唐廠的特點就是:

工作條件一般但能夠鍛鍊人;住宿條件相對不錯,但周邊環境比較差;趕上好的領導好的部門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否則事態發展很難**;有很多培訓機會和出國機會.如果自己發奮圖強,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對薪金要求太高,或對工作環境要求太高,可能會有一定的失望.

2樓:璩月靈森虹

唐山機車廠對大學生的待遇還是可以的,特別是在住宿方面很有競爭力,不過,唐山地區的整體消費水平不高,所以工資沒有想象中的高,剛去也就是1000多點,國企就是這樣,工資會隨著時間慢慢提高的。去機車廠我覺得做主要的還是去學虎工港繼蕃荒歌維攻哩習先進的技術比較重要,唐山廠是與德國西門子合作300公里動車組專案,現在剛處於初級階段,時機還是不錯的,相信以後會有不錯的發展,而且在唐山廠出國學習的機會很多,每年單位都會派很多人去國外學習,我覺得這也是個不錯的機會,大學生就業不要只看目前的工資狀況,多看看發展空間會更好!

另外祝你找到一個自己滿意的工作!

3樓:刀學岺杭申

我剛回答過你關於這單位的情況!普通工人800-1000左右見於你的研究生學歷大概3000-2500左右但不敢能不能按時發放!

唐山機車車輛廠(唐山軌道客車****)的待遇如何? 5

4樓:匿名使用者

乾的賊bai多,掙的賊少,沒有du

週末,那就zhi是地域啊,快別去了dao,一般的人還不專要呢,非要正規好屬大學的才能當個小芝麻領導,沒人只能是技術員,要是大專的只能當工人嘍

回答者: mazi4213 - 門吏 **樓上的說的很對,

而且現在唐車牛的很,一般學歷一般學校的還不要,非要一本或二本的,就算研究生還得挑一挑呢,進了也學不到東西,整天扯皮。

對自己的發展沒太大好處。

本科生的話,算上獎金估計每月也就2500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乾的賊多,掙的賊少,沒有周末,那就是地域啊,快別去了,一般的人還不要呢,非要正規好大學的才能當個小芝麻領導,沒人只能是技術員,要是大專的只能當工人嘍

6樓:小熊相框

千萬別來。公司內一踏糊塗。離了老外就死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錯的。現在正在生產和諧號呢。

中國南車石家莊與北車唐山機車車輛廠哪個好點兒?本科生工資待遇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現在生產crh3是目前中國最快的動車組,和西門子合作生產。應該未來前途比較好。

石家莊在南車算不上號,前面至少有青島和株洲。

待遇北車都一樣,比南車稍微低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北車好啊,石家莊不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唐山廠基本不招本科生了,要研究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鐵路院校的嗎?哪個?

大連工具機和瀋陽機車車輛廠哪個好一點

朋友,不能只說大連工具機和沈車哪個好,我認為選工作要以下幾點 第一 工作性質的話,我認為機車會比工具機有發展和前途,當然這是行業行業 至於你自己發展的好不好完全靠你自己。都是國企,工資都不高 這兩個應該差不多 但都是鐵飯碗。第二 選擇城市很重要,根據你的家和你未來想要生活的地方來定。大連工具機在開發...

哈爾濱車輛廠單位怎麼樣 哈爾濱車輛廠的介紹

你說的是在先鋒路上的嗎?是原來道裡老車輛廠後來搬道外的車輛廠嗎,中國北車哈軌道交通裝備 製造和檢修,現在這個單位很不錯了,五險一金待遇也很好。還有就是在平房開發區這邊的建成廠,大多是製造火車罐體,也很不錯。本科生違約金2萬,本科生就別來了,除非你家就是本地的,想安穩過日子。你說的是哈飛汽車嗎?是的話...

文員的待遇怎麼樣啊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那我就說說我做過的助理的待遇吧,給你參考一下。你也沒說你要做什麼方面的文員,我以前在電子廠做文員 也就是助理 是業務專案經理助理,本人大專畢業,是蘇州園區的,人家說蘇州園區的工資相對來說高一點,其它地方我就不知道工,底薪是2000,其它就是加班費跟補貼,再扣掉公積金也就是23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