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效果好的爽膚水有哪些?

時間 2023-02-27 02:25:04

1樓:大花_貓喵喵

補水日常的洗面奶,護膚品已經足夠達到,但是如何要做到補的水不幹,才是真正的目的,開始我也洗完臉打點水就完事了,可是一會臉就幹了總不能一直拍水吧,後來同事告訴我美之嬌的爽膚水能平衡臉部水油脂,就是做到保濕,這樣你的臉部才能一直處於不幹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m2夢幻水是我用過的所有爽膚水裡效果最滿意的,沒有之一!

3樓:加點糖吧

晶維肽歧煥醒膚噴霧,含有去離子水,寡肽和超氧化物歧化酶。

4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乙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5樓:阿芬

雪肌精、宣致、歐緹麗、科顏氏、奧爾濱這五個牌子的爽膚水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雪肌精。

酒精含量很高,確實是有點酒精味道,適合夏天,在日本**不貴,酒精含量高有乙個好處就是清潔效果好,補水的時候,用完要趕緊用乳霜來保濕,總體來說還是一款很好的化妝水,在日本賣的也挺好。

二、宣致。來自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爽膚水,黃河故道是全球主要的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出口南韓伊思和法國嬌潤詩等大牌。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補水保濕,清潔緊緻毛孔效果特別好,用起來也非常舒服,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國產爽膚水。

三、歐緹麗。

主要成分就是葡萄,很多人稱大葡萄水,法國盛產葡萄,不僅有著名的葡萄酒,也孕育出了caudalie歐緹麗這樣的天然護膚品牌葡萄活性精華水。

四、科顏氏。

不含酒精的科顏氏金盞花植物活膚水中,新增了天然金盞花成分,能溫和清潔和舒緩中偏油性肌膚、均衡調理肌膚的油脂,適用於油性肌膚和有青春痘困擾的混合性肌膚。

五、奧爾濱。

它的功能相對單一,鎮靜控油有很多可以替代,但它有個無可替代的用途,就是區域性濕敷祛痘。健康水含有酒精,對酒精過敏的仙女就不要用了。肥皂水的味道,非常濃。

有些人受不了,對味道有苛求的要先買小樣試試。

6樓:殷曄充薇

我教你自製爽膚水吧,吃橙子時擠出些橙汁,塗抹臉上,每天2-3次,效果非常好,**又白又嫩。

7樓:小顛兒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

8樓:美黑也瘋狂

我認為,第一屬於倩碧的三部曲,這是雅詩蘭黛旗下最熱賣的產品了。

最熱賣的算一些功能性的爽膚水,比如德公尺莎,不過中國沒有,只有美國有。

比較科技感的屬於熱膚固態水,就是固態爽膚水,營養最豐富,比如bihone,您可以自己選擇。

9樓:祿祥源(北京)科技發展****

從純淨水的生產工藝來看,它確實是「純淨無汙染」的,但卻稱不上是「健康有營養的」。純淨水是以自來水或江河、湖泊的水為水源,通過反滲透、蒸餾等方法,有效地去除了水中的微生物、有機物等有毒有害物質,同時也去除了鉀、鈣、鎂、鐵等礦物質。

蒸餾水,是利用蒸餾裝置,使液態的水蒸氣化,然後使水蒸氣凝結成水。和純淨水相同,雖然蒸餾水除去了微生物等有毒有害物質,同時也除去了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長期飲用亦會對健康不利。

因此,純淨水可以喝,但不宜長期飲用,特別是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嬰幼兒和兒童,孕婦和乳母,以及年老體弱者等人群,更不能把純淨水作為長期的飲用水源。蒸餾水同樣由於缺乏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且可能含有危害人體健康的低沸點有機物,亦不能作為長期的飲用水源。

礦泉水該不該喝。

與純淨水不同的是,在生產過程中,礦泉水盡可能地保留了原水中的礦物質,因此,長期飲用對人體是非常有益的。

天然、衛生、營養的礦泉水,是比較理想的飲用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礦物質。不過,礦泉水的生產成本高,只適用於經濟條件較好的居民。

白開水——健康又經濟。

其實,最健康而又經濟實惠的水,還是我們天天飲用的白開水。

水管中直接流出的自來水,由於存在汙染,不能直接飲用,而燒開的自來水,不僅去除了有毒有害的有機物,同時有效地保留了鈣、鎂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可以放心飲用。而且,相對於礦泉水、純淨水,燒開的自來水成本低廉,既實惠又健康。

10樓:宮甜恬秦晗

爽膚水的效果是補水,清潔洗面奶的殘留,和收縮毛孔.你選擇的時候可以試用在手上聞有沒有酒精味道.沒有的話基本上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期肌膚乾燥起皮以及夏季愛出油、水油不平衡的mm而言,這款牛爾推薦的頂級補水爽膚水絕對是不二之選,它憑藉著強大的補水鎖水能力,一經問世就在日本和台灣征服了大批粉絲,更獲得日本雅虎網「2023年最佳全能補水王」大獎。獨特的d-spino自然光解嫩膚成分在為肌膚源源不斷注入水分的同時軟化角質層,提公升**光亮度、光滑度和柔軟度,使後續滋潤品更好的吸收,改善所有肌膚問題。

12樓:何事

爽膚水的選擇。

:油性**分泌油脂比較多,毛孔粗大,應該選擇收斂水,油性肌膚要選擇含水較高的產品,不能選擇太油的。

乾性**油脂分泌較少,**乾燥沒有光澤,爽膚水的選擇要選擇質地粘稠的,超強保濕效果的爽膚水。

敏感肌膚選擇不含酒精等重金屬的爽膚水,選擇比較溫和的爽膚水,比如無良印品的就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愛用買的**,最喜歡自己動手用保濕極好的m2夢幻水濕敷,不遜色任何一款保濕**哦。

14樓:闢章前友容

片仔癀的不錯,你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要結合自己的情況了,畢竟哪個適合自己只有試了才知道,畢竟每個人的**不一樣。

就拿我來說,也用過好幾個牌子,不過還是覺得水密碼氣墊水cc比較適合我。

第一,清爽控油,肌膚感覺水潤水潤的。

第二,方便快捷,輕拍幾下就能美顏。

第三,用了之後,一整天不掉妝。

純屬個人經驗總結,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赧唱仇心宜

這個是要看個人膚質的。

17樓:龍貓咪

悅詩風吟,遞嫦,植村秀,悅木之源,這幾個都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喜歡蘭蔻粉水和m2夢幻爽膚水,不解釋,乙個冬天用,乙個夏天用,棒棒噠!!!有你們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安利一波dt夢幻水了,簡直好用到**啊,超級補水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1樓:逢微多希慕

雅詩蘭黛明星石榴精粹水,可以為幫助肌膚補水抗氧化,掃去肌膚的黯啞與疲憊,適合各個年齡階段人使用的。

特別是亞洲女性肌膚呈現偏黃色調,紅石榴水可以有效幫助肌膚去除黃氣,讓肌膚恢復紅潤好氣色。

石榴水同時有滋潤型和清爽型兩種配方選擇,滿足不同膚質的需求。

今年夏天全新上市了鮮潤雙萃液,含石榴水和人參調理乳,雙效調理,加倍排濁沁養,讓肌膚呈現紅潤好氣色。

在平時敷完**後,用浸潤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肌膚,把殘餘的**精華擦掉,避免悶痘和長油脂粒,也能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補水效果最好?

22樓:小顛兒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

23樓:籍好潔彤山

卡尼爾,如果**卻水過敏會很癢還很扎的,用卡尼爾的粉色水。

24樓:首麗麻迎絲

夏天我喜歡用的是珀莱雅活能水,質地很清新,用起來有種海療般的趕腳,吸收很好,不油膩。

25樓:泥遠趙天真

菲詩小鋪冰花水潤爽膚水,冰涼的富含礦物質的冰涼泉水為主要成分,配合菊花精華,在任何氣候中給**每天清涼的鎮定。搭配菲詩小鋪冰花保濕乳液效果更好哦。

26樓:年昆銳仝霽

我用過李醫生的匯入爽膚水~很舒服.補水效果也很好~

27樓:斯賢彌畫

那我給你說個好的國外的品牌吧,這個是澳洲的,我用的赫拉的茶樹植物調理平衡水,給肌膚全天候的水潤呵護,還是天然的好產品呢!

28樓:建水竹滑彰

補水的話,因為補水是個雖然重要但功能單純的程式,要補水精華的話,一瓶juju玻尿酸原液就搞定了,這個東西效果超讚,任你是多幹的皮,只要不是化石皮,都能補水補得水噹當。

29樓:東門永安晁未

za真皙美白爽膚水,很清爽,現在在用za盈潤系列,感覺沒有真皙的好用。

30樓:傾慕世間繁華

來了!爽膚水呢其實就是緩解我們剛洗完臉後乾燥的症狀,及時補充一些水分,潤透角質層,開啟肌膚的吸收通道!所以不管是那個牌子的爽膚水,都是一樣的功效的,所以不要糾結牌子問題了!

這麼說希望對你有幫助!

好嘞不說別的,還是分享幾款我個人覺得闊以的,不喜勿噴,只做參考哈!

1.神經醯胺修護水,含有神經醯胺和泛醇,有效補水保濕,舒緩修護;質地比較清透,敏感肌適用,適合換季、秋冬季節用!

玻尿酸爽膚水,含有玻尿酸成分和多種植物精粹,補水效果很好,質地有點濃稠,適合乾皮使用。

3.金盞花爽膚水,含有天然金盞花成分,能溫和清潔和舒緩肌膚,質地比較清爽,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尤其是油性肌膚與長痘困擾的混合性肌膚。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對m2夢幻水超級喜歡,補水保濕棒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膚質啦,我個人蠻喜歡dreamtimes這個品牌的,價效比蠻高的,還是個國產牌子,購買很省事。

33樓:網友

看個人肌膚吸收如何呢,個人肌膚吸收好用哪種品牌效果都很不錯。

有哪些補水效果較好的爽膚水推薦?

34樓:影子

爽膚水我推薦歐萊雅男士,爽膚水,配合歐萊雅洗面奶,如果你使用洗面奶配合爽膚水其效果可以事半功倍,而且這款首飾也有收縮毛孔的作用,還可以美白防曬,總的來說,這是一款價效比十分高的爽膚水,

35樓:知47374附內

我推薦uno爽膚水,他是日本自然堂旗下的一款爽膚水,其配套商品還有洗面奶以及面霜,水乳,等護膚品,補水是乙個人最基本的面部護理方式,所以說一定要做好補水,才會對自己顏值有一定的提高,

36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的爽膚水就非常不錯,因為他家的爽膚水裡面有很多補水因子,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再擦在臉上的話,第2天起來的話一點都不會幹,**光滑紅潤有光澤,我身邊的朋友還都問我用什麼牌子的爽膚水,還有就是**膚質不好的也可以用一下,

37樓:猴06126暮詵

我個人認為你的啞嗓子是非常的好,首先它是來自英國,而且有很多人在用,我強烈推薦這個產品因為它裡面的化學殘留物質非常的少,而且,用完之後不緊繃,適合臉上非常油膩**的人用,效果非常好,

38樓:名

我個人認為是妮維雅,因為這款產品推廣的非常的廣泛,而且洗完臉之後抹完補水的產品不緊繃,很干擾不傷害**,對呀,我們不管在冬季和夏季都能夠保護好自己的**,所以我推薦妮維雅護膚產品和爽膚水。

39樓:名

爽膚水在日常基礎護膚中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補水也是我們每天都必須要做的事情,如果臉部乾燥肌膚,就會脫妝出油,這樣非常影響我們的狀態。所以需要一款好用的補水保濕爽膚水來修復你的**。蘭蔻清瀅柔膚水這款柔膚水就是在保濕爽膚水排行榜10強中有很高人氣得蘭蔻粉水,贏得無數女性的喜愛和好評。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補水效果最好?

40樓:曾梅封緞

碧歐泉。

王牌補水產品。全世界公認的。

。你去專櫃問小姐。要他家的王牌補水的。

就ok了。

求推薦補水效果好的爽膚水?

41樓:紀拷冉薪

金蘭碧植萃爽膚水,自用款,補水效果就特別好,用後肌膚真的變得水潤細嫩多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大部分爽膚水基本就是水加香精加酒精以及乳化劑,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對**是有損壞的。酒精蒸發以後,會帶走大量水分,所以你用大部分爽膚水,越用越幹。

現在都提倡植物護膚,真正的植物水,是天然純露,提煉精油的蒸餾水,這個才是100%天然,完全可以替代市場任何爽膚水。選擇一些歷史悠久的國外品牌,如exaflor, bh,bf等等,堅持使用一定會另**有改觀。如果您直接擦乳液,**就沒有吸收足夠的水分,所以一般在乳液之前,要補水。

有哪些補水效果好的護膚精華,有哪些補水效果好的護膚精華推薦?

珂潤浸潤保濕面霜,冬天的 平價保濕之王 深受乾敏皮的喜愛,面霜新增了乙個花王旗下珂潤研發的獨家成分 鯨蠟基 pg羥乙基棕櫚醯胺,即神經醯胺,對成分有點研究的小仙女,可能會比較熟悉神經醯胺的作用。神經醯胺在我們 的角質層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比如神經醯胺有很強的締合分子能力,即相互結合形成網狀,牢牢鎖...

資生堂爽膚水怎麼樣?補水效果好嗎

資生堂本身這個牌子的爽膚水?還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40多個牌子的下面的爽膚水?具體哪款聞清楚楚才能好選擇啊 至於dreamtimes這個野雞牌子 南韓 日本都沒有官網,就國內有個官網,然後一看產地上海的,最主要的國產的東西居然質監局都沒備案,三無乙個 想要知道資生堂爽膚水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

什麼洗面奶補水,補水效果好的洗面奶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

高價效比洗面奶推薦,溫和補水保濕,適合學生黨和敏感肌膚寶寶 補水效果好的洗面奶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個人覺得補水效果好的洗面奶是黛珂aq洗顏露 whoo後洗面奶以及fresh大豆洗面奶。1 黛珂aq洗顏露 貴婦級別的氨基酸潔面,擠出來是水狀,稍微揉搓立馬產生綿密泡沫,用量也很省。帶有淡淡的清香,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