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小籠包的樣子

時間 2022-11-08 0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籠包是無錫最著名的風味小吃。

小籠包的味非常好,看相也很好。小籠包頂端大約有20條摺紋,看上去就像一朵花苞。它的皮很薄,再經過一蒸,看上去就是半透明的了,咱家上它的香味,可以說,這就是人間美味了,客人看了都是『口水直流三千尺』。

小籠包的做法也簡單 :如果有客人來了,就把已經攪拌好的肉陷放在用擀麵杖擀好的皮上,然後輕輕的扒皮合起來,做成饅頭狀,再放在蒸籠裡蒸15分鐘,一籠人間美味的小籠包就做成了。

吃小龍包很講究:不能心急,要不然就會燙著,要用筷子輕輕的挾住小籠包的最上面的乙個頂點,然後把它慢慢的提上來,再咬乙個小口子,把裡面的汁都吸了,再慢慢的平常整個包子。

有一次我吃小籠包的時候,因為太心急了,汁都濺到了我的臉上了,燙得我哇哇大叫,從此我再也不敢心急的去吃小籠包了。

如果你們也想來吃小籠包,無錫都歡迎你們。

2樓:僪笑陽

樓上的答非所問

lz點下面的網自己看.那就是小籠包咯.

3樓:戀潔a阿帕奇

到無錫城中公園門口「常興記」品嚐!

描寫無錫小籠包的好句好段,無錫小籠包外貌的描寫

1.無錫小籠包 俗話說 名以食為天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美味。北京的烤鴨,蘇州的豆腐乾,城隍廟的五香豆 而我卻對我們家鄉的小籠包情有獨鍾。小籠包的樣子定會讓你垂延三尺。細胞嫩滑 白而透明的皮兒,彷彿輕輕一碰便會破開。就算十里之外的人也能聞到一陣包子的清香。小籠包不僅色澤誘人 香氣撲鼻,而且乾脆爽口 五...

上海小籠包簡介,上海小籠包100字簡介

上海南翔小籠包已有100多年的歷史。南翔小籠包的餡心是用夾心腿肉做成肉醬,不加蔥 蒜,僅撒少許薑末和肉皮凍 鹽 醬油 糖和水調製而成。小籠包的皮是用不發酵的精麵粉做成的。蒸熟後的小籠包,小巧玲瓏,形似寶塔,呈半透明狀,晶瑩透黃,一咬一包湯,滿口生津,滋味鮮美。如果吃時佐以薑絲 香醋,配上一碗蛋絲湯,...

小籠包怎么做,小籠包怎麼做

材料中筋麵糰100克 燙麵糰50克 豬肉餡150克 蔥 姜各10克調味料a料 鹽1 3小匙糖 麻油 胡椒粉各1 4小匙調味料b料 麵粉1小匙 糖 鹽 小蘇打各1 4小匙做法1 蔥 薑均洗淨,切末後,放入碗中,加豬肉餡,先倒入1 4杯水拌一下,再倒入1 4杯水,待拌至肉泥有彈性,最後加入a料調勻成肉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