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怎么做,小籠包怎麼做

時間 2022-10-07 04:45:06

1樓:摩羯霸道的愛你

材料中筋麵糰100克 燙麵糰50克 豬肉餡150克 蔥、姜各10克調味料a料:鹽1/3小匙糖、麻油、胡椒粉各1/4小匙調味料b料:麵粉1小匙 糖、鹽、小蘇打各1/4小匙做法1.蔥、薑均洗淨,切末後,放入碗中,加豬肉餡,先倒入1/4杯水拌一下,再倒入1/4杯水,待拌至肉泥有彈性,最後加入a料調勻成肉餡。

2.中筋麵糰及燙麵糰均勻糅合,加入b料及1/3小匙油揉勻,搓成長條形,均分為10等份擀平包入1大匙肉餡包裹好,並在底部抹上一層油,放入墊有濕布的蒸籠,先發酵20分鐘,再以大火蒸6分鐘,即可取出。

2樓:grace的哆來咪

1、先將肉皮洗淨,去掉豬毛

2、將肉皮用水煮開

3、煮好後,取出來用刀去掉肥肉,然後將肉皮切成絲,切成絲的肉皮加水800-1000克煮一會兒,煮至肉皮稍爛後,將肉皮水倒入攪拌機中,攪拌成糊,加入鹽再次煮開,將肉皮湯裝入乙個長方形的模具中,蓋蓋,放冰箱冷藏室乙個晚上,次日取出來倒扣出模,用刀切成合適的大小備用,再切成碎丁,肉皮凍的量和肉餡的量相等,將肉切成肉丁,http://www.xiachufang.

自己在家怎麼做小籠包呢?自己怎麼蒸小籠包

自己在家裡做小籠包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把麵粉合成麵糰,然後再加一些新料,新料是可以自己喜歡的,比如說餃子餡啊,肉餡啊,青菜啊,這些都是可以的。自己在家能做小籠包,其實挺方便的,首先我們把自己喜歡的肉餡兒之類的準備好,然後在和面自己包過來小籠包可以在 上去搜照著做就行了。在抖音中輸入小籠包看看別人的分享...

求小籠包的做法和發麵,小籠包的麵皮怎麼做的

河邊小影 快速發麵法 想吃饅頭了,又未發麵,怎麼辦?有個辦法可以試一試 按500克麵粉加50毫升醋 350毫升溫水的比例,把面和好,餳10分鐘,再加5克小蘇打或鹼面,使勁揉,直到沒有酸味為止,這樣蒸出的饅頭照樣鬆軟。這個是應急的如何使用小蘇打發麵?小蘇打的化學名稱叫碳酸氫鈉,家庭時經常用它當發酵粉做...

親手製作小籠包的過程,如何做小籠包?要很詳細的過程?

1.無錫小籠包 俗話說 名以食為天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美味。北京的烤鴨,蘇州的豆腐乾,城隍廟的五香豆 而我卻對我們家鄉的小籠包情有獨鍾。小籠包的樣子定會讓你垂延三尺。細胞嫩滑 白而透明的皮兒,彷彿輕輕一碰便會破開。就算十里之外的人也能聞到一陣包子的清香。小籠包不僅色澤誘人 香氣撲鼻,而且乾脆爽口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