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賣小籠包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小籠包怎麼製作?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2-03-02 04:35:12

1樓:程淵

用中筋粉,和面的話可以買個和麵機的,然後用壓麵機壓,這樣比較快,你自己和會累死的。小籠包的面是死麵,不需要醒,一般掌握的不是很好的人,可以放泡打粉,夏天的話最好要用小蘇打,這樣不容易走鹼太快,和好後也稍微放一會,做起來會好做點,不然一拉就斷

我自己開的小籠包店,有的是做下來的經驗,光看網上的沒什麼用

小籠包怎麼製作?需要什麼材料?

2樓:佳萌說娛樂

我這灌湯包的調料是最少的,趕緊學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在網上拽的啊!我告訴你現實生活中怎麼做!面和成黏糊狀,要溫和水和麵。

然後用牛羊肉,洋蔥,剁成餡,放醬油鹽味精,一起順時針攪拌。最後,用薑湯把肉餡和成黏糊撞。然後再面上揪下來一小塊,在手中壓成餅狀,把餡放進去,然後雙手團,團城饅頭樣。

最後放鍋裡蒸。雖然外表沒有網上**好看,不過省事,實用。現在街邊上賣的小籠包大多是用肉湯泡紙殼做的餡,千萬不要上當哦!

吃的時候要仔細看,!!!

我想做皮薄餡湯汁多的小籠包,怎麼做

這個麻煩了!得分二部分問?乙個是麵點師得發面,乙個得廚師和餡 如何做小籠包的皮 小籠包比包子小,主要特色是皮薄餡多。我想你就用包包子或饅頭的方法做這個皮吧,沒多大差異,只要擀皮時不要太厚就行了。小籠包宛如南方的美女,小巧且細膩 白皙而豐潤。輕薄的麵皮中包裹著若隱若現的餡料,讓人見了浮想聯翩。這時,再...

我想賣砂鍋米線不知道是怎麼做的主要是不知道湯是用什麼熬的還有都加什麼料誰能告訴我小弟非常感謝

製作材料 主料 牛排500克,牛肉 肥瘦 250克輔料 洋蔥 白皮 50克,胡蘿蔔50克,芹菜25克調料 鹽10克,醬油10克 砂鍋牛肉湯的做法 1.將胡蘿蔔每根順長剖成兩條 2.洋蔥平放,橫刀片成兩塊 3.青芹菜自中腰一切兩段 4.把胡蘿蔔條和洋蔥塊分別放進熱鍋內,兩段烙烤至黃色,起鍋待用 5.將...

誰知道這種紅色箭頭是怎麼做出來的

lili麗lili麗 qq截圖介面 裡面的箭頭工具 開啟qq,裡面有個截圖,然後又小箭頭,你選擇按著就出來這樣的效果了。 那是畫出來的,你儲存下來再畫畫裡開啟再搞就行了 截圖的時候裡面有,還可以調顏色 這種紅色的指示箭頭是怎麼弄的?用手機 是用美圖秀秀嗎?怎麼弄呀?請問這種紅色箭頭是怎麼新增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