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陳治平我今年13歲了的翻譯是什么意思

時間 2022-10-07 04:55:04

1樓:麻辣鬧海

我叫陳治平,我今年13歲了

my name is zhiping chen, and i am thirteen this year.

我叫趙玉靜我今年13歲了 用英語 怎麼說?

2樓:於海波司空氣

我叫趙玉靜我今年13歲了,翻譯為英語是:my name is zhao yujing,i'm 13 years old now.

重點詞彙

1、my 英 [maɪ]  美 [maɪ] 我;我的。

2、name 英 [neɪm]  美 [nem]  名字;名聲;有…名稱的;著名的人物。確定;決定;給…取名;說出…的名字。著名的;據以取名。

3、is 英 [ɪz]  美 [ɪz]  是(be的三單形式);存在。

4、i'm 英 [aɪm] i am 我是。

5、thirteen 英 [ˌθɜ:ˈti:n]  美 [ˌθɜ:rˈti:n]  十三;十三歲;十三個。十三;十三的;十三個的。

6、years英 ['jɜ:z]  美 ['jɜ:z]  年( year的名詞複數 );年紀;一年的期間;某年級的學生。

7、old英 [əʊld]  美 [oʊld]  老的;古老的;以前的;(用於指稱被替代的東西)原來的,古時。

8、now英 [naʊ]  美 [naʊ]  現在;其時;立刻;(改變話題或要對方做某事前,引起對方注意)喂。現在的;當今的;現任的。現在;目前;目前。由於;既然。

3樓:匿名使用者

my name is zhao yuting.i'm 13 years old now.

4樓:匿名使用者

my name is zhao yujing , i am 13 years old.

5樓:匿名使用者

my name is zhao yu jing

i three teen years old

6樓:匿名使用者

my name is zhao yu jing.i'm 13 years old.

7樓:匿名使用者

my name is zhaoyujin.

i'm 13 years old

大家好,我叫羅依若,今年十五歲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8樓:耶律之家

翻譯為英文是:

hello, my name is luo yiruo , fifteen years old this year.

注:請提問者及時採納翻譯答案!

我叫姜暢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9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我叫姜暢的翻譯是:my name is jiang chang./i'm jiang chang./i am jiang chang.

我叫劉雅靜,我十九歲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劉雅靜,我十九歲了。

my name is liu yajing. i'm nineteen years old.

我叫餘露來自中國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我叫餘露來自中國

英文翻譯:my name is yu lu, i come from china.

重點詞彙釋義:

my name:我的名字

come from:源自; 來自某處; 出生於; 由…造成china:中國; 瓷器; 瓷餐具

除非額外起的英文名,如:lily,mark,tom ...中國人名翻譯成英文都是用漢語拼音:姓在前,名在後;姓和名分開寫,姓和名的開頭字母均大寫。

餘露翻譯成英文是:yu lu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餘露來自中國

my name is yu lu from china

大家好,我叫某某某,我今年13歲,我喜歡紅色,我是七年四班的學生,謝謝。(翻譯成英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hi,my name is......i am13 years old.i like red.

i am in seven class and fourth.thank you very much.

14樓:匿名使用者

hello!my name is **,i'm 13 years old.i like red.i am in grand7.thank you!

我叫陳明智,我今年13歲了,讀初一五班.用英語這麼說

15樓:

my name is chen mingzhi . i'm 13. i am in class 5, grade seven .

祝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我今年13歲了 用什么護膚品吶,我今年13歲了 用什麼護膚品吶

13歲就抹不太好啊 歲數小 都好的 抹那東西都傷 碧歐泉,礦物質為主要成分,也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倩碧,一般護膚品不加任何香料。不過都不便宜,13歲好小啊,學會調養應該沒事了,如果想用就試試我推薦的吧。那些便宜的太傷 了。祛痘的話,用可伶可俐,我用過的,很好用。我推薦你用這個牌子哦。補水的話,用佳雪蘆...

我是女生,13歲了長不高,我是女生,13歲了,還能長高嗎?還能長多高?

那個說從小多喝水的是瞎說 還多淋雨叻 人又不是植物,澆水就可以長高的 也許是個體差異,發育較慢 可以考慮多吃高鈣的食物,比如骨頭湯 牛奶或者吃補鈣的藥物 適當曬曬太陽,紫外線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希望能幫到樓主 當然相信醫生的話,畢竟醫生研究這個的 順其自然 才13 有152 不算矮啊 身材還可以嘛 去...

我今年16歲了,我很矮,翻譯成英語

餓是莊稼人 i am sixteen now and i am short. i m 16 years old,and i m short. 小娟 i am 16,but unfortunately,i am short 新好佳 i m 16,a short guy 函月禕 lm 16 years ...